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方保健進入疫後生活的日常,年輕族群接收受度大幅提升


發佈時間:2023/06/1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1:50

迎接疫後生活,關於大健康趨勢,專家觀察到全球對漢方保健的重視以及年輕族群對健康需求的增加,是相當明顯的兩大變化。年輕族群對健康的重視程度有所提高,主要是因為疫情的衝擊和健康危機引起了人們對自身健康的關注,並意識到健康是一項寶貴的資產。而無論是歐美地區或華人,許多人在疫情期間接觸到了傳統漢方保健的方法,對於漢方科學有了新的體認,也開始搜尋並吸收相關知識。

在2023年一項問卷調查顯示,民眾在選購漢方保健產品時,特別重視以下5項要點:第一,歷史悠久的品牌大廠傳承;第二,成分天然安全;第三,專業食品工廠製造;第四,口碑分享;第五,依食品標準檢驗合格。可見民眾對於產品來源與安全為首選。

 

研發多樣漢方保健與防護產品,供民眾日常生活預防並守護健康的順天本草表示:整合中西理念,承襲傳統與創新研發、攜帶方便的漢方產品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為了有效掌控產品品質,順天本草於 2012年設立專業的彰化食品廠,廠房比照GMP藥廠等級與作業規範打造,已取得GHP、ISO22000、HACCP、清真HALAL、有機包裝等認證。
傳承順天堂近80年的中藥廠經驗,結合中西研發團隊,順天本草累積數百萬用戶消費習性歸納出以下十大熱銷排行榜:(1)順天本草長大人 (2)芙蓉生之化 (3)順天本草2.5/超級綠清3.0 (4)黃耆養生茶 (5)龜苓膏 (6)芙蓉之四物 (7)紅景天氧沛膠囊 (8)帝璽活力飲 (9)好睡寶膠囊 (10)黃金蟲草飲(紅景天添加)。從中可窺知民眾在漢方保健的應用現況,長大人與生之化為青少年與女性產品,老人家代代相傳的保健帖,如今已不用辛苦熬煮,透過科學製程現代化的產品風味絕佳,不僅農藥、重金屬檢驗合格,更方便隨時飲用。而順天本草2.5、超級綠清3.0與黃耆養生茶等平安防護產品也成了家庭必備品,尤其口罩與邊境解禁,大家出國旅遊必隨身攜帶,安心又開心。

時值順天本草品牌20週年慶,董事長謝德夫表示:「提升防護力是目前全民的功課,漢方養生在這方面很有幫助。順天本草深受市場肯定的關鍵是堅持源天然、品質好,這要有實力、要有人才,要累積很多的經驗,相當的不容易。我們會努力深耕台灣,培養漢方人才,提升全民健康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健#中藥#漢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3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