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撿起 結果共345筆

  • 台中男吃早餐桌放500元被風吹走!鄰桌貪心客淡定A走遭鎖定

    昨(20)日上午9點,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侵占案件,案發在一處早餐店內,有許多民眾在用餐,當時有一名男子將500元放在桌上,被電風扇吹到隔壁桌的地上,當時隔壁桌的其中1名男子彎腰撿起鈔票,若無其事吃早餐後離開,這名失主報警,後續霧峰警方已掌握特定的人車,將侵占遺失物者依《刑法》送辦。
    2023/09/21 17:16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酒醉失態!男酒吧撩妹遭制止 怒拿酒瓶砸友頭

    今天凌晨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吧,酒客喝茫了,搭訕女服務生,遭同行友人制止,男子心生不滿,拿起桌上酒瓶,砸朋友的頭部,被害男子撿起碎玻璃瓶反擊,而警方到場,嫌犯掙扎不配合,最後警方以優勢警力將人壓制上銬。
    2023/08/18 12:28
  • 妹子口袋掉千鈔!她逛好市多幫撿錢 「大媽秒衝出硬搶」全場看傻

    當看見路人不小心掉錢、掉東西時,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隨即伸出援手,大聲提醒或直接把東西或錢撿起來交給對方;然而,一名網友指出,她日前前往好市多逛街時,發現對面有個女生在找東西過程中不小心掉了錢,怎料一名婦人卻突然衝過來,想要把錢搶走,氣得她飆罵,「妳也太誇張了」。
    2023/08/18 10:24
  • 三重路怒族?叫小黃設錯地點怪司機太慢 男擋車拿包狂砸

    計程車司機出門載客,竟然差點遇上生命危險!新北市一名李姓運將日前接到叫車通知,欲前往乘客指定的地點「龍濱路86號」載客,但疑似是乘客地址設置不準確,李姓運將到場後找不到人,多次和對方聯繫後終於找到他,沒想到乘客竟直接站在計程車前,用包包敲擊引擎蓋,還將地上的石頭撿起欲丟擲。好在李姓運將及時駛離現場,沒發生更大危險。
    2023/08/17 18:26
  • 叫車輸錯地址還遷怒! 氣到拿背包砸車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用APP叫車卻輸入錯誤地址,導致多名司機找不到人而取消,他等不到車,還因此被收了30元補償費,最後一名司機接到通知前往,他竟然遷怒,拿起包包砸車,甚至還撿起地上石頭要攻擊!
    2023/08/17 14:11
  • 大貨車掉輪胎冒火花 拖吊司機救援遭追撞

    一輛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新竹路段,左後輪突然脫落,還冒出火花,拖吊車駕駛到場,撿起輪胎,吊掛上車準備離開,卻遭到後方聯結車追撞,腰部受傷送醫。
    2023/08/16 23:19
  • 水溝裡驚見鈔票用這「4步驟」完美撿起!網笑翻:能直接跳到4嗎

    台灣馬路上設有許多的水溝,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他走在路上看見水溝裡竟有數張紙鈔,想要撿卻撿不到,無奈嘆「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此了」,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貼文底下還釣出內行人4招教導如何完整取出紙鈔,步驟曝光後,笑翻網友。
    2023/08/10 15:00
  • 現金放口袋遇搶匪! 嫌逃命「手機掉」遭逮

    搶劫嫌犯因為掉了手機,被警方逮捕!新北市新莊,有民眾報案稱,在逛市場過程,現金放在口袋差點被搶,還和嫌犯發生拉扯,警方獲報抵達,發現搶匪在逃逸過程,手機掉在市場內,被其他攤販撿起來,因此專案小組,也從這支手機鎖定到嫌犯身分,11小時順利逮人。
    2023/07/25 19:56
  • 新北餵藥案「全不起訴」 侯點名要賴道歉

    新北餵藥案偵結,9位老師都不起訴處分,只是近兩個月來飽受攻擊,也讓幼教總會喊話,要求曾經攻擊過的政治人物、醫師道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撿起槍,要求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道歉,但綠營就回擊,侯友宜身為地方父母官,才該負最大的責任。
    2023/07/13 13:56
  • 澳飲料廠員工「頭髮卡機器」 抬頭驚見整塊頭皮慘遭扯下

    澳洲果汁飲料製造商「Nippy’s」一家工廠2020年發生嚴重事故,一位年僅18歲的女員工負責清洗、分類水果,她撿起掉落的水果時,頭髮被機器卡住,導致頭皮被整片扯下,伊頓當下抬頭甚至還看見自己的頭髮、頭皮掛在面前的機器上,只能強忍劇痛接受治療;「Nippy’s」則因違反相關安全法規,被判必須支付12萬澳幣的罰金(約新台幣250萬元)。
    2023/07/10 18:11
  • 錢飛走了!騎車「包包炸開」160萬現金飛滿地 菲男淚崩:還給我

    近日,菲律賓一名男子收到大量鈔票準備要到銀行匯款,怎料在騎車的過程中,卻沒發現包包破裂,結果包包內價值上百萬的鈔票當場滿天飛,有許多後方駕駛紛紛下車撿起,讓他急尋大量的鈔票,並懇求將現金還給他。
    2023/07/08 08:55
  • 天啊!飛鼠撿衛生紙吃 遊客缺公德心留禍害

    天氣熱,民眾上山避暑,玉山塔塔加卻亂象橫生,拉出棚架,停車場炊煮,撒米誘拍野鳥,亂丟果皮紙屑等等,還有民眾看到可愛的飛鼠,仔細定眼一看,牠竟然撿起人類的衛生紙吃。
    2023/06/29 14:14
  • 鑽孔機切斷小拇指!婦攜斷指衝派出所 員警鳴笛開道送醫

    日前新北市一名72歲的黃姓婦人在操作螺絲鑽孔機時,不慎將自己的右手小拇指切斷,嚇得婦人和同事趕緊將用毛巾將手掌包起來並撿起斷指。她們本想自行前往醫院,但礙於正好是下班時間車流大,轉往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求助,由警方沿路鳴笛,護送趕往醫院。
    2023/06/28 13:06
  • 首起! 「速食店番茄醬」掉滿地竟是毒咖啡

    毒咖啡,首度出現「速食店蕃茄醬的包裝」!新北市員警在住宅巷弄巡邏,聞到一股「燒塑膠味」,拿手電筒一照,一名男子拔腿狂奔,還沿路從口袋掏出「速食店的番茄醬」,到處亂丟,警方事後逮到他,撿起醬包後,仔細一摸,發現根本不是醬料,而是毒品。
    2023/06/27 20:05
  • 路不平!「11張千元大鈔」震出口袋 隨風飄

    貴重物品要看好!基隆一名陳姓騎士回家路上,疑似路面坑洞多,剛好把錢放在口袋裡,11張千元大鈔沿路掉,還好遇到熱心小黃司機,幫忙撿起來,再來,最近是梅子採收季,花蓮一名梅農忙過頭,突然找不到16萬現金和存簿,以為被偷走,員警沿路幫忙尋找。
    2023/05/28 12:21
  • 婆婆撿媳「原味內褲」 夫妻出招阻止⋯反遭誤會特殊癖好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朋友的婆婆很常翻找準備要拿去丟掉的垃圾或衣物,甚至有一次還撿起朋友的貼身衣物,而夫妻倆為了阻止婆婆的行為,決定在丟棄衣物前先將衣服剪壞,結果卻被婆婆誤會有「特殊癖好」,讓她感到好氣又好笑。
    2023/05/25 22:53
  • 丟系哩啦嘜走!別人掉7萬你撿走 騎士被追鑽巷落跑

    屏東東港有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中正路,發現一輛轎車門邊有一捲發亮的東西,他刻意調頭看仔細,發現是一疊鈔票,他竟然撿起後閃人,車主正好追出來,追了200公尺,男子鑽巷子落跑,而被撿走的錢有七萬塊,是車主下車時不小心掉出來的,現在已經報警了,也PO文,請大家揪出此人。
    2023/04/17 20:09
  • 嘉義人氣麵店牛肉掉地撿回未處理 業者:員工新來的

    嘉義山區一家人氣牛肉麵店被民眾指控,員工在大馬路邊滷牛肉時,竟把掉在地上的牛肉撿起來放回盤子裡,滷汁桶旁更有好隻蒼蠅不斷飛來飛去,讓人對於麵店的衛生大打問號,對此,業者表示,向來都要求員工食物落地不是直接丟掉,就是重新清洗、滷過後,再送到客人手上,而這次處理的是新進員工,他們強調,會再加強訓練。
    2023/04/15 19:41
  • 澳男海邊遛狗撿到超毒「藍環章魚」 被咬一口恐窒息而死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帶著愛犬在海邊散步時,看到海灘上有一個不明球狀物,原本以為是一個狗玩具,結果撿起一看才發現是帶有劇毒的「藍環章魚」,嚇得馬上把牠扔出去,所幸一人一狗都沒有受傷。據了解,藍環章魚身上的毒液可殺死多達26名成年人,一旦被咬傷,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03 10:39
  • 亂丟穢物! 目擊者:送貨員從低溫物流車上取出

    台中有麵店老闆經常在門口發現「袋裝汙穢物」,本來以為是民眾溜狗亂丟,都默默撿起丟垃圾桶,這幾天卻發現袋裝汙穢物被丟到自家店內,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連鎖雞排店的送貨員丟的,而且疑似從低溫物流車廂內拿出來的,他報警處理,警方通知環保局到場,但當事人說忙著送貨,要先離開,環保局查看監視器發現送貨員的確亂丟垃圾,後續將依法開罰1200到6000元罰鍰!
    2023/04/01 19:12
  • 摔破口服針劑裝沒事 護理師害女嬰嘴呑1公分碎玻璃

    一對夫妻指控,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到診所施打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沒想到,餵食到一半,護理師不小心把針劑掉在地上,卻裝沒事,撿起來繼續餵食,由於針劑破裂,害得小女嬰口中被塞進1公分長的玻璃,嚇得大哭。他們說,護理師一開始否認,直到夫妻向診所投訴,才慌張地求情,現在,衛生局調查屬實,處護理人員停業,並對診所開罰。
    2023/03/20 20:19
  • 短裙美腿靚仔上車先丟飲料杯 被追問卻否認

    彰化有車停在店家門口,5個穿著時尚的年輕人上車,其中兩個短裙女子打扮時髦,但上車後卻把車上的飲料杯放到地上,關車門。店家看到了,走出門口撿起來,輕敲車窗詢問,對方卻說「不是他們丟的」,調出監視器查看,發現他們明顯睜眼說瞎話。
    2023/02/11 13:44
  • 台南菜市場地板貼千鈔!他揭背後真相 網狂讚貼心:這招厲害

    1名網友日前分享,他前往台南某菜市場看見有趣一幕,菜市場其中一處水泥地上竟掉了4張千元鈔票,但卻都沒有人把錢撿起來,待他湊近一看才發現,原來地板上寫著「小心階梯」標語。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熱議,「連醫藥費都準備好了!」
    2023/02/07 11:50
  • 再見成永別!路中撿手機被公車撞死 同志伴侶天人永隔 

    昨(3)日晚上10點57分,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皆為29歲的同志夫妻,侯姓女子騎機車載李姓女子,突然侯女的手機突然掉落路中,她立即下車走到路中撿起手機,遭後方43歲林姓男子駕駛的公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2/04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