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裙美腿靚仔上車先丟飲料杯 被追問卻否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3:44

彰化有車停在店家門口,5個穿著時尚的年輕人上車,其中兩個短裙女子打扮時髦,但上車後卻把車上的飲料杯放到地上,關車門。店家看到了,走出門口撿起來,輕敲車窗詢問,對方卻說「不是他們丟的」,調出監視器查看,發現他們明顯睜眼說瞎話。

圖/TVBS

 
銀色轎車停在店門口,五個年輕人,3男2女走過來,穿著打扮相當時尚,陸續上了車,鏡頭看到右後座女子,穿著土耳其藍短裙短靴,露出一雙美腿,坐上車之後,拿起門邊的飲料杯放在地上,然後關門。

店家看到地上有飲料杯,走了出來,敲敲車窗,叩叩叩,是你們的杯子嗎。又繞到左後方,再拿起一個杯子,兩個杯子就在車邊,但是車上的人否認是他們丟的,店家收到了旁邊。

店家:「過去詢問了他們第二次第三次,他們都確定說不是他們的,他們都沒有丟,旁邊還有兩個女孩子在那邊嬉皮笑臉。」

 
圖/TVBS

事發在2月9日,將近中午的時候,地點是彰化和美。

店家把飲料杯收起來,調出監視器,看到了經過,真是睜眼說瞎話。年輕人打扮穿著時髦,乾乾淨淨,怎麼隨手丟垃圾如此熟練。

民眾:「這樣公德心不好啦。」

民眾:「每個人都這樣不就垃圾一大堆。」

旁邊的女孩子其中一杯是她丟的,她還那邊嘻嘻哈哈的,他們這些動作好像感覺老手,去到哪都會有這些行為。

圖/TVBS

兩個飲料杯還在門口,店家說等著他們來收回,監視器車牌,清清楚楚。

 
和美公所清潔隊長葉木樹:「行為人確實有亂丟廢棄物,依法告發行為人1200元以上6千元以下之罰鍰。」

看看當時,即使是輕輕放下,也是亂丟垃圾,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兩個杯子1200元起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杯#公德心#亂丟垃圾#廢棄物#車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