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孔機切斷小拇指!婦攜斷指衝派出所 員警鳴笛開道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3:06
婦人到派出所求救。(圖/TVBS)
婦人到派出所求救。(圖/TVBS)

日前新北市一名72歲的黃姓婦人在操作螺絲鑽孔機時,不慎將自己的右手小拇指切斷,嚇得婦人和同事趕緊將用毛巾將手掌包起來並撿起斷指。她們本想自行前往醫院,但礙於正好是下班時間車流大,轉往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求助,由警方沿路鳴笛,護送趕往醫院。

員警開巡邏車護送受傷婦人。(圖/TVBS)

 
更多新聞:汐止文青哥又來了!誆「孩子住院」想騙餐點 當場被識破

案件發生在這個月12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一名72歲的黃姓婦人,工作操作螺絲鑽孔機時,因閃神不慎遭機器切斷手指,黃婦同事趕緊騎車從下圭柔公司載她前往醫院救治,但當時車流量大,她們被困在車陣中,擔心錯過黃金治療時間,經過水碓派出所時,緊急停車求助。

警方帶婦人前往醫院。(圖/TVBS)

更多新聞:紅衣女漂浮淡水河漁港 警消急打撈「送醫搶救仍不治」
 

當時婦人手掌包裹著大毛巾,而斷指就帶在身上,警員蔡伯鴻聽聞案件,立刻駕駛巡邏車載著婦人一路鳴笛趕往醫院,讓原本只需20分鐘的車程,縮短至不到8分鐘,事後黃婦及家屬也非常謝謝員警及時救援。警方表示,民眾如遇疾病救護案件,可優先撥打119求助,初步即可獲得合適的救護,也特別提醒用路人行車途中聽聞消防、救護、警備車鳴笛時,應立即避讓,使救護、救災等工作能順利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新北市#淡水#斷指#救護#護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46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