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撿起 結果共345筆

  • 追撞2車還想打人! 遭勸嗆警「配槍的流氓」

    追撞兩車還想打人!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不慎追撞兩輛車,還怪罪是前方車輛突然急煞,害他的百萬愛車毀損,竟撿起掉落的車牌框,作勢打人,還嗆到場處理的員警是「配槍流氓」!
    2022/06/12 18:43
  • 美天兵女為撿手機摔進糞坑!全身「鍍金」受困糗報警

    美國華盛頓州布林農(Brinnon)消防局日前接獲一起超離奇案件,一名女子在當地一處國家公園如廁時,手機意外掉進「戶外馬桶」(vault toilet)中,該名女子為了撿起掉落的手機,不僅把整個馬桶拆了,還大膽用「狗繩」支撐自己,試圖以吊掛的方式鑽下去撿手機,不料整個人「頭朝下」跌進糞坑,全身沾滿穢物,所幸人沒有受傷,也成功撿回手機報警。
    2022/04/25 16:44
  • 榔頭攻擊警不算「殺人犯意」 高雄暴力男改判妨害公務8個月

    去年,高雄一名男子持榔頭攻擊員警,還嗆要搶警察身上的槍,拘提到案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但高雄高分院認為,被告和員警互不相識,當下朝員警丟榔頭後,隨即落跑,並沒有撿起榔頭繼續攻擊,因此不算有殺人犯意,改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徒刑8個月。
    2022/04/21 12:20
  • 追20年!《冰原歷險記》松鼠喜吃橡實 工作室發片告別

    熄燈一年之際,創造出叫好叫座《冰原歷險記》的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昨(14)日釋出最後一支動畫短片。在短短34秒的畫面中,劍齒松鼠「鼠奎特」終於在雪地中撿起了一顆橡實,並且沒有發生任何意外將它吃掉;不少影迷感嘆,「20年了,終於迎來這一幕。」感謝藍天工作室為大家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2/04/15 15:34
  • 好人一生平安!撿百張500元刮刮樂 他全送警局

    雲林一名民眾清晨騎車出門時,看到多達125張面額500元的刮刮樂掉落在馬路上,全部撿起來後送到警局,並且在臉書社團發文,提醒是不是有人掉了,警方循線追查,原來是朝天宮門外,一名販賣刮刮樂的婦人,因為肚子痛急著上廁所,驕車的路上掉了出來;而婦人事後知道多達6萬多的刮刮樂找回來了,直說感謝好心人,也感謝媽祖保佑。
    2022/03/08 12:37
  • 路邊地上水杯能用嗎?他「神論點」推翻衛生迷思:沒問題

    走在路上,經常能看見不少物品意外被遺落,不過你敢撿起街上的二手物品再使用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外面撿到了一個水杯,因為整體很不錯,因此打算幾週後沒人取回就帶回家使用,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討論。
    2022/03/07 05:45
  • 先踩住就是我的!C牌鑽錶、T牌鑽戒裝包內掉路邊 男撿了就跑

    新北市樹林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將自己寶貝的香奈兒鑽錶以及蒂芬妮鑽戒,收進小包包內,卻不慎掉在路邊,等到發現後重新回去找,已經不見了!黃姓女子焦急的前往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員警調閱該處監視器一看,發現當時一名男子經過,發現小包包掉在地上,竟用腳踩住掩飾,等沒人經過時,再撿起來占為己有。
    2022/03/06 13:01
  • 食物掉地上「3秒撿起」還能吃? 專家最新解答出爐

    有時食物不小心掉到地板上,不少人一定會以「三秒定律」撿起食物再繼續吃。但真的3秒內撿起後可以繼續吃嗎?衛生福利部給出解答是「不行」。
    2022/02/22 16:21
  • 陳美鳳被求婚!鮮肉當眾「單膝下跪」 她羞喊:小鹿亂撞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大獲好評,趁著拍戲空檔出席台北燈節活動,與節目《娛樂超skr》一起賞燈及吃美食,豈料途中陳美鳳戒指不小心掉了,主持人小路隨即幫她撿起,還搞笑作勢向陳美鳳求婚,讓陳美鳳直呼「小鹿亂撞」。
    2022/02/15 13:19
  • 國道驚見鋁梯!沒綁好釀車禍 民眾冒險「停路中間」幫扛走

    國道一號266.5公里嘉義路段,11日早上,一輛休旅車,車頂的鋁梯疑似沒綁好,後方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撞上,有熱心民眾冒著危險,停車幫忙撿起,也還原事發當下,車流量大,相當驚險。不過類似事故頻頻發生,國道警方也加重罰鍰,最重可能要罰1萬8千元。
    2022/02/12 18:46
  • 「黑衣球棒隊」攔車爆打! 7萬5現金滿天飛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新竹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件,一輛轎車被攔截在路邊,幾名黑衣男下車後拿球棒朝副駕駛座乘客爆打,過程中還散落一大疊千元鈔票,雙方事後迅速離開現場,完全沒有人下來撿,附近店家跟民眾撿起來後交給警方,經計算總共有7萬5千元,員警事後調查黑衣男的車輛,發現車牌註銷、車主人在看守所,加上被害人不願報案,整起事件疑點重重。
    2021/12/16 13:19
  • 賠我錢!半夜遇仇家 撿石頭「作勢狠K」挨告恐嚇罰三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人有糾紛,沒想到半夜在路上巧遇,竟然當街抓住對方衣領、還撿起石頭作勢攻擊,事後遭提告恐嚇,法官判決出爐,拘役三十天、易科罰金三萬元,法界人士表示,石頭雖然不是違禁品,還是有殺傷力,拿來當武器,照樣得面對刑責!
    2021/11/25 18:40
  • 沖繩撿到「國軍野戰口糧」!日本人開箱試吃 曝十字評語

    國軍「野戰口糧」在簡單的包裝裡放有各種乾糧,是不少人當兵時期的回憶之一,近日有一包野戰口糧「飄洋過海」漂流到日本海邊,還被當地人撿起來試吃,消息曝光後吸引千名網友轉傳。對此,台灣軍武粉專「世界特種部隊與軍武資料庫」也透露野戰口糧「不能做太好吃」的秘密。
    2021/11/19 08:45
  • 女教師疑逼幼童「撿地上飯菜吃」 家長控10大罪狀

    台中市某國小附設幼兒園一名胡姓女老師,遭家長投訴因不滿被檢舉打包營養午餐,竟把氣出在孩子身上,在幫小朋友盛飯菜時,會故意盛過量,還要他們把掉在地上的飯菜撿起來吃,家長們列出胡老師不適任的「十大罪狀」,並連署要求她離職。台中教育局表示,胡老師已請病假至明年1月,會請學校調查小組針對家長反映的問題,調查釐清,若查證屬實,將送教評會審議,最重將解聘並通報為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取消其教師資格。
    2021/11/17 13:15
  • 食物掉地「3秒定律」還能吃? 恐怖後果曝:幾秒都不行

    日常生活中,許多民眾都遵循著食物的「3秒定律」,當食物不慎掉在地上,只要在3秒內撿起,仍能安心食用,對此傳聞,衛生福利部昨(28)日在臉書發文闢謠,並警告落地無論幾秒「立刻有細菌附著」都不能吃。
    2021/10/29 07:55
  • 外送員送餐「撿五倍券」員警調電眼比對衣物 10分鐘尋失主

    剛領的五倍券掉了,警民合作迅速找回!新北市林口有男子的五倍券掉在半路上,外送員經過看到趕緊撿起來,二話不說送到派出所,因為五倍券沒有記名,員警只能沿線調監視器,剛好發現失主東西不見後又在下個路口慌張尋找,確認衣物特徵是同一人,10分鐘內物歸原主!
    2021/10/24 20:46
  • 萬元鈔票滿天飛!男騎車離去渾然不知 差點連薪水都賠了

    新北市中和一名社區管理員,日前協助收取完上萬元的管理費後,騎車外出,過程中,把錢放在一個L夾內、至於前座,沒想到騎著騎著,風一大,竟把裡面的鈔票通通吹出來。管理員疑似沒發現,錢不見了,就這樣騎車離開。好在當時中和分局3名員警剛好外出洽公,看到「滿天鈔票」,趕緊撿起來,送到轄區派出所。
    2021/10/13 10:52
  • 詭異紅包沒人敢拿!年輕男撿走網驚:半夜多1個人睡旁邊

    路上的紅包別亂撿!台灣民間習俗中,撿起掉落在路邊的紅包代表「冥婚」之意,傳聞若拒絕可能導致厄運纏身,因此許多長輩經常告誡「別亂撿」。雲林一間飲料店,日前有位客人在櫃台前遺留紅包,楊姓老闆指出,經過一天都沒人敢碰,沒想到隔天就被一名年輕男子撿走,文中她呼籲該男子「不是你的不要拿」,還有網友警告「撿了...就要娶回家喔!」
    2021/09/23 09:30
  • 台灣最美風景還是人!千元鈔滿街跑 民眾忙撿錢全送警局

    高雄鳳山的五甲三路上竟然出現鈔票漫天飛舞的情況,不少民眾看到趕緊幫忙將鈔票撿起,統一交由警方處理,而警方也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由一部機車雙載的後座乘客掉落的,原本失主回到家,還在苦惱錢掉在什麼地方,沒想到接到警方電話又驚又喜。
    2021/09/18 12:18
  • 陳水扁家門外驚傳遭放「可疑包裹」 陳致中嚇喊:很擔憂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13)日在臉書驚爆,上週晚間,父母位於台南的住家門外,被一名不明人士放置一個可疑包裹,立即報警處理,坦言因動機及企圖不明,對此感到非常擔憂。據悉,該案發生於上週二(9/7),該包裹是一個牛皮紙袋,原本是已丟棄的郵件包裹,卻遭不明人士撿起後在裡頭放置一件上衣及金屬物品後放在扁家門口,扁家人已經報警處理。
    2021/09/13 20:19
  • 天外飛來皮夾!桃園粗心男加油「順手放車頂」 渾然不知開到宜蘭玩

    天外飛來皮夾!桃園蘆竹一名吳姓男子,上個月28日要去宜蘭旅遊的路上,加完油後竟然順手把皮夾放在車頂,一路開了快1公里,皮夾掉下來,恰巧被後方巡邏警車發現撿起。不過他竟渾然不知,人都到了宜蘭才接到員警的電話。
    2021/09/03 11:39
  • 酸謝志偉邀功BNT疫苗接力 柯文哲:他們棒掉滿地、老郭撿起來跑

    BNT疫苗即將抵達台灣,不過駐德國代表謝志偉日前的發文點名,採購過程是接力賽,認為郭台銘是第四棒,這說法引發爭議!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嗆聲說民眾看得清楚,柯文哲也酸綠營分明是接力棒掉滿地,是郭台銘撿起來後開始跑!
    2021/09/01 18:38
  • 謝志偉「疫苗接力說」發酵 柯文哲酸:老郭撿起來繼續跑

    駐德代表謝志偉以「大隊接力賽跑」比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買疫苗,認為大家只幫「第四棒」郭台銘喝采,卻忽略「前三棒」政府的功勞,是陷郭台銘於不義。台北市長柯文哲嘲諷,「他們棒子都掉在地上,老郭只要撿起來繼續跑」。
    2021/09/01 16:24
  • 最貴「太陽餅」!禮盒藏安毒 男子見警上門緊張手滑露餡

    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就因為多次涉及毒品而被警方抓過,二年前才剛出獄,原以為曾經失去自由的他,會因此悔改,沒想到出獄後,仍舊為了牟取不法利益,重操舊業,繼續販賣毒品。新北市刑大掌握線報後,前往林男的藏匿處逮人,林男被嚇到,原本拿在手上的「太陽餅盒」還掉在地上,員警撿起來一看,發現裡頭竟藏有大量的安非它命。
    2021/08/17 17:57
  • 想幹嘛!突彎腰「撿木棍」遭壓制 Po文控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在街上喧嘩,警方獲報到場制止,過程中,他卻突然蹲下彎腰,撿起地上的木棒,被警方懷疑要襲警,立刻把棍棒搶下將人壓制,帶回保護管束,陳姓男子說,他撿木棒是為了要開門,並沒有要襲警,指控員警執法過當打算提告。
    2021/08/10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