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系哩啦嘜走!別人掉7萬你撿走 騎士被追鑽巷落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0:09

屏東東港有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中正路,發現一輛轎車門邊有一捲發亮的東西,他刻意調頭看仔細,發現是一疊鈔票,他竟然撿起後閃人,車主正好追出來,追了200公尺,男子鑽巷子落跑,而被撿走的錢有七萬塊,是車主下車時不小心掉出來的,現在已經報警了,也PO文,請大家揪出此人。

圖/TVBS

 
男子騎車呼嘯而過,餘光瞄到什麼了,讓他眼睛為之一亮,馬上調頭看仔細,車底下反光發亮一捲東西,看他瞪大眼看是錢。

附近店家:「是不是這一個白色喔,看到彎腰下去了。」

白花花大疊千元鈔,掉在車門邊,騎士彎腰撿起油門催到底,車主發現錢不見,追出來開車猛追。

 
附近店家:「他去上廁所之後過一下子他就出來啊,就跑出來啊,是來跟我說他錢掉了被偷(拿)走了。」

圖/TVBS

事發在屏東東港中正路16日晚間九點多,茶行老闆跟妻子回到店裡上洗手間,下車時放在腳上的錢,瞬間掉在車門邊,當下沒發現,事後驚覺可能弄丟了,他跑出來看,正好看見被男子撿走,開車追了兩個路口。

附近店家vs.記者:「(撿錢的)他好像一直騎有追就對了,對對對(掉錢的)他就是開車啊。」

TVBS記者黃筱淇:「民眾發現掉在車門邊的錢被撿走之後,他一路開車猛追,追了兩百多公尺,發現騎車的男子往左邊的巷子逃逸。」

圖/TVBS

撿錢的男子,騎車鑽小巷繞路,掉錢的車主沒追上,事後已經報警,七萬塊不是小數目,一定有用途,上個廁所回來就不見了,被路過的男騎士撿走,這錢掉在路上不是你的,你卻佔為己有算侵佔,可能涉及五年以下刑期,警方將以車追人,最好是趕快交出來歸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落跑#撿錢#車主#侵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3973

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