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撞倒 結果共2,216筆

  • 車牌哪來? 租共享車「掛贓牌」拒檢衝撞警車

    開共享汽車拒檢,還衝撞警車!新北市兩名男子,租了一輛共享汽車,掛的卻是其他人的失竊車牌,員警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撞倒警用機車、加速逃逸,最後把車丟在巷子內人落跑,業者將把會員資料提供給警方抓人,最重將讓租車人永久停權。
    2023/11/25 13:32
  • 操作不慎! 女撞「特斯拉充電樁」連根拔起

    只是要離開停車場,竟然撞毀充電樁!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停車場,昨天(23)下午發生車禍,一名女子要出場卻因為操作不慎,沿路轉彎倒車越過分隔島後,把特斯拉充電樁撞倒,專家評估光是充電樁就要三百萬,如果加上維修金額,恐怕只會更貴。
    2023/11/24 12:59
  • 喝茫沒感覺!撞倒買菜婦肇逃 警圍捕驚見「行動毒品站」

    台南發生酒駕肇逃案件,一名75歲的買菜婦人被撞倒,駕駛沒察覺繼續開,直到被員警攔下才知道撞到了人,但駕駛不只酒駕肇事,警方還在他車上找到大批毒品,根本是行動毒品站。
    2023/11/24 12:43
  • 花蓮女騎士揹5個月嬰「鬼切」被撞倒地 網痛批:拿嬰兒當肉盾

    花蓮市一名林姓女子胸前揹著5個月大的嬰兒,於昨(2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中山路時,竟然完全沒看後方車況,直接從路肩穿越兩線車道欲迴轉,而後方一輛直行機車剎車不及應聲撞上,造成雙方連人帶車倒地,所幸沒有人受傷,而此驚險過程PO上網後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女騎士「是拿孩子生命開玩笑嗎?」、「無敵大迴轉也不打方向燈,還拿嬰兒當肉盾」。
    2023/11/22 18:23
  • 女駕駛撞倒騎士沒關心 下車顧送女兒上課

    半路撞倒女騎士,挨轟漠不關心!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早上六點多開車出門、送小孩搭車,疑似是趕時間沒注意,左轉時撞倒女騎士,第一時間竟然不是關心對方,反而是急著開門,送後座的女兒去搭校車,完全不顧重摔在地的騎士,幸好沒有嚴重傷勢。
    2023/11/21 20:31
  • 還有個把風的!所長騎車攔車手 遭撞倒全身傷

    南投警方抓詐欺車手,鎖定超商內一名準備取款的車手後,發現還有一個車手在門外把風,另一組人追出去,但嫌犯要越過馬路,派出所所長立刻騎車上前阻擋,被對方撞倒摔車,手腳擦挫傷,所長說,他的傷勢不要緊,幸好能及時阻止嫌犯脫逃!
    2023/11/21 20:29
  • 又撞輕軌!高雄老伯騎電動車闖紅燈還停軌道上 被撞倒地挫傷

    高雄輕軌又傳意外,今(21)日一名七旬的邱姓老伯騎乘電動二輪車與輕軌發生碰撞,老伯被撞到後倒地,所幸只有手腳有輕微擦傷,經警方調查,疑似為老伯闖紅燈,詳細事故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21 13:51
  • 耍車技?女駕駛路口「倒車轉半圈」 車尾自撞

    高雄鳳山街頭出現一輛小客車,原本往前開好好的,突然車子退倒,在十字路口繞了大半圈,以為是在展現高超的車技,後來車子自撞燈桿、撞倒盆栽,開車是一名女駕駛,她自稱心臟不舒服快暈倒,才會打錯檔撞車。
    2023/11/21 13:20
  • 有片/想去家樂福!女駕瑞典坦克路中左轉 害對向騎士慘摔

    今(20)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迴轉車禍,一名36歲的曾姓女駕駛,開車行經中平路時,直接在路中央左轉,對向正好一名女子騎機車經過,當場因閃避不及被撞倒地。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機車騎士送醫,幸好她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0 15:29
  • 故意撞人再「自首」要減刑!法官認無悔意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停等紅燈時,卻超線擋到路,被一名經過的騎士比中指,駕駛一氣之下追上去,故意撞倒對方還挑釁。事後駕駛聲稱,自己有留在現場報警,是「自首」可以減刑,法官卻認為,他根本不是真心悔過,不能算是自首,依傷害罪判五個月。
    2023/11/18 19:32
  • 沒看到!砂石車路口右轉 單車騎士遭撞不治

    18日早上10點多,桃園中壢區,一輛砂石車,正要從中豐北路右轉環北路,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發現右邊的腳踏車,直接轉彎撞倒,女騎士當場死亡,車上載的雜物掉滿地,砂石車駕駛聽見巨響才發現釀禍。
    2023/11/18 18:56
  • 被單車撞倒磨地起火! 他牽起冒火機車還逃逸

    苗栗發生機車火警!一輛機車遭轉彎腳踏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機車也疑似漏油瞬間燃燒,附近民眾趕來幫忙滅火,但肇事的腳踏車和機車兩名騎士卻都趁亂肇逃!
    2023/11/17 12:40
  • 砰!外送員撞倒機車落跑 無辜騎士心疼愛車傷痕累累找嘸人

    台北一位陳小姐14日晚間將機車停在一間超市前的停車格,沒想到有外送員經過把車撞倒,造成機車多處毀損,但沒留下聯繫方式就離開,陳小姐報案處理後,質疑員警辦案程序,怒控根本聯繫不到肇逃者,修復費用還得花上兩萬元。
    2023/11/16 20:05
  • 綠燈過馬路遭客運撞! 害花蓮8旬婦頭撕裂傷

    花蓮瑞穗鄉一名82歲婦人在十字路口要過馬路時,後方要左轉的統聯客運駕駛疑似沒有看到她,直接把婦人撞倒在地,婦人倒地後在地上趴了很久,也害她頭部撕裂傷、左手骨折。對此統聯客運也表示歉意,並停止肇事駕駛派車。
    2023/11/15 22:11
  • 花蓮貨車無照駕駛還恍惚 撞死單車騎士「四肢骨折下巴變形」

    花蓮縣富里鄉台9線今(13)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古姓男子無照駕駛小貨車疑似長時間開車造成精神恍神,猛烈撞擊對向商店,又往前衝撞停在路口的自行車騎士,接著撞倒交通號誌桿後,滑行約30公尺才終於停下。車禍導致自行車騎士四肢多處骨折且下巴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1/13 16:37
  • 剛起步就肇事!新北翁疑違規穿越馬路 慘遭大貨車撞倒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昨(12)日發生死亡事故!87歲蔡姓老翁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三重區光復路二段一處路口時,後方的50歲伍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綠燈起步後直接撞倒蔡翁,導致他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調查,案發當時蔡翁未行走行人穿越道,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2023/11/13 10:10
  • 沒看到人?嬤過馬路要顧孫 遭公車撞斷腿

    又出現行人地獄!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過馬路要去兒子家顧孫,走斑馬線時被公車撞倒,造成她全身擦傷、左腳骨折送醫,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喝酒,他供稱沒看到人,客運業者將懲處,除了沒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3/11/12 14:21
  • 疑似A柱擋視線!花蓮遊覽車撞倒9旬翁 送醫後宣告不治

    花蓮市中美路與化道路口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遊覽車左轉時疑似被A柱死角擋住視線,不慎撞上在過馬路的謝姓老翁,造成老翁顱內出血且肋骨骨折,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在昨日晚間7時許宣告不治。
    2023/11/12 12:44
  • 花蓮92歲老翁走行人穿越道 遭同向遊覽車撞倒命危

    花蓮市92歲謝姓老翁今天上午8時許,走在化道路行人穿越道,遭同向左轉遊覽車撞上,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因顱內出血、肋骨骨折仍有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3/11/11 18:57
  • 母催促過馬路? 學生衝過閃燈路口遭車撞倒

    昨天(11/10)晚間在雲林虎尾高中校門前,發生學生遭撞的事故,當時路口轉變成閃燈號誌,一名學生疑似因為家長在催促,就直接衝過馬路,導致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他,還好車速不快,只有造成輕微擦傷。
    2023/11/11 11:43
  • 差點「人在車底」女騎士買早餐 險遭輾死裡逃生

    兩件驚險死裡逃生意外。苗栗竹南一名女騎士,因為內輪差,遭右轉砂石車撞倒,差點被輾過,她緊急翻滾,從車底滾出車外逃過一劫。彰化則有小貨車,跨越槽化線迴轉,害直行的大學生騎士攔腰撞上,機車卡在車底,人也差點被輾。
    2023/11/08 19:41
  • 小黃路口轉彎未停讓 「後照鏡」撞倒7旬婦

    又有行人過馬路被撞!事發在新北市五股一處路口,肇事的計程車運將自稱,當時為了閃避機車,沒注意到斑馬線上有人,結果後照鏡撞到婦人的身體,對方腰部受傷,倒地不起,駕駛恐怕會被開罰至少7200元,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3/10/31 13:26
  • 北市男開iRent「轉彎不慎」碰撞 路旁13輛機車倒整排

    昨(29)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一名林姓男子,駕駛租賃汽車行經秀明路二段時,疑因過彎不慎,撞倒一整排停放路邊的機車,共造成13輛機車受損。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幸好現場無人員傷亡,而林男也未有酒駕情事,車禍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30 13:17
  • 沒看到?過馬路走一半 女遭貨車後方碰撞

    26日早上,一名女子過斑馬線過到一半,一輛小貨車沒有禮讓行人,從後方碰撞,導致她向前彈好幾步,同一天下午,新北也發生遊覽車撞倒婦人的意外,車輛不禮讓行人,台南卻上演,駕駛禮讓迷路陸龜的場景
    2023/10/27 13:02
  • 酒醉小黃運將蘆洲停車場內「碰碰車」 撞毀4車、柵欄歪腰倒

    昨(25)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有輛計程車,在永平街上一處私人停車場連撞4輛車,還把停車場的柵欄整根撞倒,附近民眾聽聞聲響後緊急報案,員警趕抵後,赫然發現計程車運將酒醉,酒測值達0.79MG/L,當場遭警方逮捕,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