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燈過馬路遭客運撞! 害花蓮8旬婦頭撕裂傷

記者 高志宏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2:41

花蓮瑞穗鄉一名82歲婦人在十字路口要過馬路時,後方要左轉的統聯客運駕駛疑似沒有看到她,直接把婦人撞倒在地,婦人倒地後在地上趴了很久,也害她頭部撕裂傷、左手骨折。對此統聯客運也表示歉意,並停止肇事駕駛派車。

圖/TVBS

 
一位穿著紅色背心的婦人,在十字路口旁斑馬線上停等紅燈,燈號轉換婦人邁開步伐往前走,斑馬線走到一半時,在她後方的統聯客運要左轉,駕駛卻好像沒有看到婦人一樣,直接撞上,這時客運駕駛才緊急踩剎車。

從客運的行車紀錄器,也能明顯看到,客運在轉彎時,距離婦人愈來愈近,卻沒停下來,婦人瞬間被撞倒在地動彈不得,一旁民眾看到簡直嚇壞。

目擊民眾:「公車要左轉應該沒注意到阿嬤就撞到了,(那那個阿嬤有沒有怎麼樣),阿嬤倒地應該聽他們講是擦傷啦,看她趴在地上好久。」

 
圖/TVBS

事發在14號早上9點多,花蓮瑞穗民生街,58歲的客運車駕駛,準備左轉中正北路一段,疑似沒有注意到,斑馬線上82歲的徐姓婦人,害的婦人頭部撕裂傷,微腦震盪左手也有骨折。

三民消防隊員郁宗秦:「立即予以清理傷口包紮處理,及頸椎長板固定,患者送醫途中意識清醒,意識清醒盡速送往玉里慈濟醫院。」

鳳林分局瑞穗所副所長李建安「本所已針對大客車駕駛,未停讓行人規定之行為依規定舉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肇事責任。」

圖/TVBS

統聯客運也回應,對於事件發生感到非常抱歉,肇事駕駛停止派車,受傷行人持續關懷聯繫,會負擔醫藥費和賠償,也會加強駕駛員訓練,所幸婦人送醫後沒有大礙,至於客運司機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瑞穗鄉#統聯客運#婦人撞倒#頭部撕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