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撞倒 結果共2,216筆

  • 北市婦走斑馬線被撞死 駕駛:倒車雷達沒有響

    台北市士林區62歲李姓男子,今年3月底,在住家附近駕駛休旅車,不料在倒車過程中疑似未注意車後狀況,直接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郭陳姓老婦,導致她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搶救1天後傷重身亡。李男事後偵訊時聲稱倒車雷達沒有響、以為沒撞到人,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3/10/24 14:08
  • 高雄駕駛切上人行道「打保齡球」 撞倒28台機車稱:我閃流浪狗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交通事故,34歲黃姓駕駛不明原因開車撞上騎樓,路旁28部機車如「像打保齡球一樣」全遭殃,事後黃男向警方供稱,為了要閃避路邊衝出來的流浪狗才肇事,現在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中。
    2023/10/24 12:28
  • 撞了人還逃! 烏日國小前女騎士遭擦撞倒地 警電眼揪肇事車

    台中烏日區中山路上,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10月22日上午10點多,一名羅姓女騎士疑似遭轎車撞上,車身不穩倒地,但駕駛肇事後沒有留在現場,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肇逃車輛,通知女車主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
    2023/10/23 16:09
  • 兒撞破燒肉店燈具 索賠3萬家長po文質疑

    新北市有家長控訴,帶孩子到連鎖的燒肉店用餐,不小心撞倒燈具,被要求賠償三萬元,將照片以及過程po上網,他表明願意賠償,但對金額有所質疑,事後燒肉店業者坦承,金額計算錯誤,後續會再連繫家長,不過律師建議,如果遇到類似狀況,民眾可以要求店家提供購買單據,再協調如何賠償。
    2023/10/23 14:19
  • 曳引車爆胎! 衝分隔島「撞斷桿」擊中對向貨櫃車

    高雄小港區沿海三路,一輛曳引車行駛到一半,忽然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把號誌燈桿撞倒,倒下的燈桿直接砸到對向的貨櫃車,還好沒人受傷。爆胎的車輛上,載了滿滿水泥,拖吊車一度把保險桿弄斷,業者直呼「太重沒辦法」,撞擊的驚險瞬間也曝光。
    2023/10/19 18:53
  • 未待轉釀禍!中和高中生騎腳踏車「鬼切」左轉 3車對撞慘摔

    新北市中和區15歲鍾姓高中生,昨(17)日上午騎乘腳踏車上學,途中行經中和區連城路、和城路一段時,鍾少疑似貪圖方便,未2段式左轉,直接從內側車道「鬼切」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因視線遭蒙蔽,閃避不及後撞倒腳踏車,4人慘摔在地,所幸鍾少與另輛機車的駕駛與乘客僅有擦挫傷,雖然2名機車騎士都不願追究,但警方仍依法對該名違規學生開罰。
    2023/10/18 12:39
  • 外送員「3貼載2孩」逆向超車 相撞倒地4人受傷

    一位男外送員載著兩個孩子三貼送餐,但卻在十字路口逆向超車撞上了要左轉的騎士,4人摔倒在地都擦挫傷,發生車禍孩子也嚇壞大哭。其他也是爸爸的外送員說,會載小孩上班,一定是家裡無法安置有苦衷,否則跑外送載小孩真的太危險。
    2023/10/17 19:55
  • 等一下!駕駛左轉切西瓜 撞斑馬線行人

    又是沒看到人嗎?10日晚上7點半左右,一名駕行經花蓮市國聯一路與國聯三路口,切西瓜左轉彎,撞倒斑馬線上的馬姓女子,幸好她送醫治療沒有大礙,而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宜蘭羅東,遊覽車急著左轉,差點撞上過馬路的一對男女,目擊駕駛傻眼,直呼要幫他們檢舉。
    2023/10/16 13:50
  • 還有人沒上車!疑車門故障 婦人撞倒摔地

    13日上午10點多,基隆的605號公車,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停車靠站時,車門打開後,卻突然又自動關閉,讓一名原本要上車的婦人,嚇得撞到門後,摔倒在地,送醫檢查後發現有輕微腦震盪,得要觀察3天,而公車業者也表示,將會全權負責,持續追蹤婦人情況,並會再加強公車的保養維修。
    2023/10/16 13:23
  • 有這麼趕?汽車闖紅燈 4歲童過馬路遭撞倒

    貪快闖紅燈,竟撞倒兒童!新北市林口一名駕駛,行經路口時,不顧號誌早已經是紅燈,沒減速就闖過去,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四歲男童被撞上、重摔在地,家長趕緊查看傷勢、到醫院觀察,幸好只有輕微擦傷,但駕駛闖紅燈又沒禮讓,恐怕等著收萬元罰單。
    2023/10/15 14:10
  • 不滿人行道騎單車!男遭控肉身撞倒騎士

    國慶日當天,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松山機場附近騎腳踏車,指控遭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用肉身衝撞,害她摔車造成全身傷,連腳踏車也毀損,事後氣得追上前質問,對方則說「不要在人行道騎腳踏車」,隨後快步離開,她事後提告傷害,其實案發地點本來就是行人、自行車「共用」。
    2023/10/11 19:41
  • 疑視線死角!小轎車右轉撞倒行人 7旬老婦斷腿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76歲紀姓婦人,昨(11)日晚步行經過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準備穿馬路時,突遭1輛右轉的小轎車迎面撞上,婦人被撞倒後雙腳卡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救援過程中還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經過警消搶救脫困後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10/11 15:23
  • 新竹砂石車意外翻覆撞倒電線桿 駕駛「右手變形」受困車內

    新竹縣一輛砂石車今(11)日上午行經新和路時意外翻覆,波及路邊電桿,造成電線桿應聲倒塌,大量電線散落一地。車禍導致駕駛受困車內,且右手變形骨折,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11 14:11
  • 路口都沒慢! 休旅車、貨車對撞波及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老翁,連假期間開車載家人探望親戚,行經路口時沒禮讓直行車,和對向的小貨車對撞,貨車再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一名正在等紅燈的路人,這起車禍共造成五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10 16:08
  • 樂極生悲!酒駕擦倒路人 肇逃又害員警受傷醉漢自摔被逮

    國慶連假第一天,沒想到就有人樂極生悲,宜蘭蘇澳一名64歲的林姓騎士,中午就開喝,結果騎車返家途中,一路搖搖晃晃,除了在蘇澳漁港附近,撞倒一名女遊客,還擦撞到圍捕的警用機車,造成一名員警慘摔受傷,還好最後他自撞路邊桌椅,才倒地被逮,結果酒測值高達0.84毫克,讓圍觀民眾都氣壞了。
    2023/10/07 23:27
  • 我用違規攔截你的違規! 闖燈撞倒鬼切騎士

    台中北區在上個月底,發生違規機車撞上同樣違規機車的交通事故,一名男騎士在紅燈時,貪一時方便,在需要兩段式左轉的路口,直接闖紅燈鬼切想左轉,卻被後方另一輛違規闖紅燈的機車撞上,造成2名騎士倒地後,多處擦傷。
    2023/10/02 14:17
  • 開到睡著 轎車變保齡球8台機車成球瓶

    台中市三民路清晨四點多,停放路邊的機車,一整排遭汽車撞倒。汽車駕駛開車,開到睡著,路線偏移,瞬間車子變成保齡球,停放的機車成了球瓶,東倒西歪,8輛機車受損。
    2023/10/01 14:23
  • 有片/開特斯拉載同事飆速釀1死 內科CEO:有喝酒但不影響行車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內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今年2月於春酒結束後,不顧自己酒駕,竟開著特斯拉載三名同事去兜風,沒想到於瑞光路上高速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路樹,導致其中一名陳姓同事傷重不治。邱姓執行長事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不能安全駕駛罪送辦,經士林地檢署偵查,他坦承「有喝酒,但沒有影響駕駛能力」,並稱是「沒注意道路縮減才會逆向行駛,閃車失控」,檢察官也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2023/09/27 14:24
  • 有人!小心! 倒退嚕撞倒機車母子重摔受傷

    花蓮一名婦人騎車載著6年級的兒子要去上學,卻在吉安鄉公所的停車場,被前方轎車倒車撞倒,2人摔倒在地,男童的右手骨折,她控訴肇事駕駛態度有點差,甚至嗆聲說他就在鄉公所上班,不怕對方報警。
    2023/09/25 21:25
  • 花蓮母子遭撞倒地骨折 駕駛嗆「不怕報警」:我在鄉公所上班

    花蓮一名楊姓婦人騎車載著兒子要去上學時,遭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撞上後,母子2人重摔倒地被機車壓住,造成男童手部骨折。婦人表示轎車駕駛態度相當惡劣,竟然跟婦人說去報警沒差,自己就在鄉公所上班,還說自己後面又沒長眼睛怎麼會看到,對於撞傷男童絲毫沒有虧欠悔意。
    2023/09/25 18:22
  • 有片/拜登又出糗!差點撞倒國旗、忘記握手惹怒巴西總統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位領導人,由於時常在公開場合出糗,導致他被外界質疑是否適任總統大位。拜登20日又傳出連續在公開場合搞烏龍,先是在與巴西總統魯拉(Lula da Silva)的共同記者會上差點撞倒旗子、忘記握手,後來也在另一場演講中「莫名地重複才剛講完的話」,再度引發其健康狀況的擔憂。
    2023/09/22 12:41
  • 母懷孕4月揹1歲女騎車 遭撞釀嬰腦出血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懷著身孕的女子,揹著1歲多女兒,騎車回娘家,沒想到半路遭一輛休旅車擦撞倒地,警消獲報抵達將人送醫,媽媽手腳擦挫傷,但小女嬰因為背在胸前,沒有安全帽保護,傷勢嚴重,腦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2023/09/22 11:29
  • 撞塌圍牆「活埋8歲童」!他慘死清真寺 遭印尼少年無照奪命

    位於印尼蘇門答臘的某間清真寺,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歲幼童在洗手時,意外遭倒塌的圍牆壓重活埋,脫困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據警方調查,肇事者是一名無照騎乘機車的13歲國中生,因為控制不當導致機車失控,最終才撞倒圍牆。
    2023/09/22 11:05
  • 她落水遭吸入船底!臀部秒被「螺旋槳炸開」 血肉模糊太驚悚

    近日,美國一名20歲的女子亨特(Kenzey Hunt)與好友到南卡羅萊納州遊玩時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意外。當時一行人在進行溯溪漂流活動時,亨特不小心被一名男子撞倒跌入水中,她瞬間被吸入船的螺旋槳中,臀部當場劈開,身體多處都受傷。
    2023/09/20 05:00
  • 誰給你的膽!酒駕男蛇行拒檢衝撞副所長 再多一條肇逃

    高雄小港發生有騎士酒駕,結果因為紅燈右轉備巡邏員警攔查,他心虛拒檢狂逃,沿路蛇行逆向,還衝撞副所長,把人撞倒了還繼續跑,又再多一筆肇事逃逸,最後還是被員警攔截,壓制上銬。
    2023/09/1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