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拜登又出糗!差點撞倒國旗、忘記握手惹怒巴西總統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2:41
拜登又被拍到在公開場合出糗。(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拜登又被拍到在公開場合出糗。(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位領導人,由於時常在公開場合出糗,導致他被外界質疑是否適任總統大位。拜登20日又傳出連續在公開場合搞烏龍,先是在與巴西總統魯拉(Lula da Silva)的共同記者會上差點撞倒旗子、忘記握手,後來也在另一場演講中「莫名地重複才剛講完的話」,再度引發其健康狀況的擔憂。

 

 

更多新聞:好糗!拜登發文謝越南領導人 照片卻PO成國會主席
 
紐約郵報》報導,拜登20日與魯拉召開記者會、準備發表共同聲明,他先是未等待魯拉、逕自先上台,從後台走出時還沒算好距離、不小心撞上一旁的巴西國旗,嚇得拜登連忙伸手扶住搖晃的旗桿。
 
接著記者會開始,拜登卻不斷擺弄身上的口譯裝置,這讓魯拉忍不住詢問「拜登總統,你聽得到我說話嗎?這對巴西和美國來說是個歷史性時刻」,不過眼見拜登沒有回應,魯拉再次問道「拜登總統,你能聽到我說話嗎?」。
 
 
雖然拜登點頭回應,不過接下來他仍持續被口譯裝置的耳機困擾,甚至一度沮喪到丟下裝置。最後,當記者會結束時,拜登與國際勞工組織祕書長洪博(Gilbert Houngbo)握手致意,卻忘記也要跟魯拉握手,在向觀眾揮手並敬個禮後直接走下舞台,這讓魯拉面露不悅、並將自己已伸出的手甩掉。

拜登忘記與巴西總統魯拉握手就下台。(圖/翻攝自Twitter@Alex_Oloyede2)


更多新聞:被沙包絆倒! 80歲拜登又跌倒了臉朝下重摔站不起來
 
此外,在上述記者會的同一天稍晚,拜登出席曼哈頓的競選招待會上再度出糗,他在僅相隔幾分鐘內、一字不漏地重複有關2017年沙洛茲維爾市(Charlottesville)騷亂和2020年決定參選總統的聲明。
 
拜登先是說道「你還記得那些拿著納粹符號、高舉火把走出田野的人們,他們述說著惡毒的反猶太主義,與1930年代初德國的反猶太主義一模一樣,然後1名年輕女子被殺」,接著他又講述自己的家人是如何促使自己與川普(Donald Trump)競選,隨後竟又重新講述一模一樣的字句,說道「你可能記得那些來自沙洛茲維爾市的人,那些拿著納粹黨徽、高舉火把、從田野裡走出來的人」。

 

 

醫學專家表示「雖然重複句子、話語甚至整個故事在老年人中很常見,但可能是老年癡呆症的早期跡象,甚至是阿茲海默症的早期訊號」。除了上述情況,拜登在發表公開聲明時經常出現結巴、看小抄等狀況,這讓外界擔憂他是否能勝任總統大位。美聯社8月下旬發布的民調顯示有高達77%的美國民眾認為「如果拜登順利連任,屆時他的年齡會太大,以至於無法有效執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拜登#出糗#魯拉#握手#旗桿#口吃#健康狀況#烏龍#總統#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1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