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撕掉 結果共223筆

  • 民眾黨議員組「窄裙空姊」熱舞挨轟 他再掀2事蹟:雷包

    民眾黨5日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被視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要撕掉仇女標籤的活動,怎料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籌組「空姐應援團」,讓穿著窄版短裙的女性熱舞表演,再度被轟物化女性。綠營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就列出張志豪的過往2事蹟,狠酸「就是一個雷包」。
    2023/08/07 10:31
  • 撕「仇女」標籤? 柯文哲:我在家那麽怕陳佩琪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傳出女性支持度有下滑趨勢,柯陣營今(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被解讀是在撕掉「仇女」標籤。柯文哲受訪時也表示,我想說我回家那麼怕陳佩琪,怎麼會這樣,開玩笑說,我們家大事我決定,小事陳佩琪決定,但我家沒發生過大事」。
    2023/08/05 16:43
  • 這也敢侵占? 警執勤手機掉半路男秒撿走

    連警察遺失的手機,都敢侵占!台北市一名男子,看見員警騎車經過時,警用手機掉在路上,不只立刻撿走,還撕掉警用標籤、拔掉SIM卡和手機殼,隨意丟棄,留下手機疑似想變賣,最後警方循線,在他上班的工地找到人,犯了侵占罪,挨罰九千。
    2023/07/31 14:10
  • 撕仇女標籤?柯文哲觀賞《芭比》 招募女性辦茶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過往言論身陷「仇女」爭議。無黨籍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日前公開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看電影《芭比》,因為不管是女性、性平議題或有刻板印象的人,看完都會有很大的收穫。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晚PO出柯文哲帶著太太陳佩琪現身電影院看《芭比》。不僅如此,網紅四叉貓(劉宇)還指出,柯陣營幕僚計畫8月初在台北市舉辦「柯文哲姊妹茶」。但他大酸「找幾百個女生參加『女性專場』真的能撕掉『仇女』標籤嗎」?
    2023/07/27 13:33
  • 買超商三角飯糰一咬「腥味超濃」!他無意揭開店家黑心SOP

    連鎖超商食選項繁多,其中多種口味的三角飯糰更是許多上班族、小資族的最愛。不過,在南韓就有一名消費者到便利商店購買飯糰時,怎料一口咬下卻是滿滿的腥味,他驚見飯糰原本的標籤似被撕掉,他向超商公司抗議後,超商才坦承疏失。
    2023/07/05 20:56
  • 交通部急撤斑馬線有人全停讓 高官以為台灣只有一種路口?

    交通部急於想要撕掉「行人地獄」標籤,竟然原定6月30日起實施「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引發民怨指難道車都不用開了?抵不住風向,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2)日宣布暫緩。但罰則是逼迫駕駛最簡單的方式,專家認為應該要有好的交通設計、宣導教育,最後才是開罰,形成駕駛和行人互相禮讓的文化,才會有好循環。
    2023/06/22 10:09
  • 悚!奶奶徒手護孫人肉盾牌擋惡犬  「肉被撕掉」慘縫55針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犬隻咬人」事件,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發現女兒和孫子遭鄰居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奮不顧身撲向狗營救,最後雖成功徒手制伏失控的狗狗,不過自己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共縫了55針;她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真是「英雄奶奶。」
    2023/06/20 16:33
  • 消失八點檔1年!台劇女神「轉賣這物」 戰BL劇:期待對戲小鮮肉

    台劇女神陳子玄因演出《世間情》金佩芳一角一炮而紅,此後接連出演《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有八點檔小可愛稱號。2015年和大他15歲的男星陳麒凱結婚,育有1子,不過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告吹。單身4年的陳子玄,直到去年才發揮正能量,撕掉失婚、離婚負面標籤,在沉澱的這幾年,她重拾烘焙興趣,日前才在社群平台透露做了200份的雪Q餅,全都是自己親力親為。
    2023/05/26 11:59
  • 姚以緹曝「被小8歲弟弟追求」 驚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

    孫沁岳、姚以緹及劉修甫今(24)日為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鬼之執行長》亮相,三人之間的關係是當外冷內熱的「冰山面癱副總」孫沁岳,遇上不相信愛情的「犀利女律師」姚以緹,兩強相碰竟意外擦出了火花,但這時偏又殺出真愛至上的「戀姊小奶狗」劉修甫。而現實生活中,姚以緹曾被小7、8歲的大學生追求過,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卻也讓她撕掉年紀小都愛玩的標籤,直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表示還是相處過後才會知道。
    2023/05/24 20:32
  • 崔佩儀兒赴美濺血出意外! 貝克宇止不住「染紅一片」她目睹爆哭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話題。崔佩儀照顧貝克宇無微不至,管教採嚴格的「高壓教育」,連日記的字寫得不好看,都會當場撕掉重寫,對此貝克宇說當時爸媽的教育方法,對他來說是對的,不然可能在叛逆期就學壞,超成熟的想法讓大家紛紛讚揚。
    2023/05/22 14:23
  • 吳宗憲駁斥「老狗變不出新把戲」要被激發 感嘆:只是累了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明(18)日將播出特別企劃「撕掉標籤打破它!老狗出新招要你好看!!」。節目邀來何妤玟、Lala(蘇心甯)、馬力歐、徐小可、Echo挑戰人體極限,與歌手鼓鼓演唱新歌〈當我變成我們〉,並分享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唱會活動。
    2023/05/17 14:15
  • 澎恰恰急需6千萬!自曝遇詐騙集團 悲嘆:都這樣了還要騙

    台灣資深男星澎恰恰,因欠下巨額負債宣告破產,為加快還錢速度,他曾揚言「什麼工作都做」,日前更與兒子皮皮投入電商賣泡菜,期許親自撕掉「負債2.4億」標籤。對此,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指出,澎恰恰曾因急需6千萬元遭詐騙,讓他難過的說「為什麼我都這樣的人家還要來騙?」
    2023/05/13 21:09
  • 8點檔男星爆「欠千萬巨債」!復出拍戲揭還款進度:還有2條大的

    演員劉至翰過去因為製作實境節目,負債千萬,日前他受邀上中天YT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坦言近期開始復出拍8點檔。至於債務問題,劉至翰說,有朋友當他的面,把100萬的借據撕掉,讓他很感動。對他而言,事情發生就是要去解決,條列分析償還的順序,預計今年能把小金額的債務還完,目前就剩下兩個金額比較大,也會陸續想辦法解決。
    2023/05/12 20:14
  • 保溫瓶貼紙別撕!廠商曝「關鍵作用」急喊:撕掉就麻煩了

    被戲稱為「百憂解」的溫熱水對於健康的助益極大,因此不少人都會準備保溫瓶,或是具有保冰、保溫功能的不鏽鋼杯作使用;過去就曾有民眾透露,在保溫瓶底部的貼紙其時看起來會覺得「有點礙眼」而動手把它撕掉,但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把底層貼紙撕掉可能會導致保溫瓶功效大減。
    2023/04/10 17:50
  • 機車亂停大樓被刺輪胎? 總幹事否認:蹲下找勸導單

    高雄楠梓一名住戶控訴,機車前輪莫名被刺破,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輪胎破之前,大樓總幹事一度蹲在車前方,懷疑那時候下手,住戶坦承車子有亂停一下下,管委會應該勸導,而非用報復手段,對此,大樓總幹事否認刺輪胎,反指住戶常常亂停車,當下勸導單被撕掉,只是蹲下來找單子。
    2023/02/26 19:06
  • 炸物去皮一樣母湯!「5食物」除罪惡感 蘋果減少脂肪吸收

    不少人以為炸物「剝掉外面麵皮」後再吃,就可以完全去掉油脂,心想「反正油都在麵皮上」,所以每次買了雞排後,總是先把外層麵衣撕掉,如此一來吃炸物就不會那麼罪惡。營養師指出,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是掉進了「炸物陷阱」,想要消除罪惡不妨搭配5種食物,如蘋果、淺培咖啡和綠茶等,可減少脂肪吸收、促進脂肪代謝。
    2023/02/16 13:49
  • 中國多地城管撕商戶春聯 陸媒批「手伸得越來越長」

    中國多地城管在春節過後撕掉商戶門上的春聯,聲稱是清理已破損的春聯來維持市容,但連陸媒都批評此行為反映城管「伸的手越來越長」,需要遏制城管對民眾「過分干涉的衝動」。
    2023/02/12 14:56
  • 過期食材先別丟! 「美乃滋、麵包」變清潔神物

    過年不少人都會大掃除,除了一般清潔劑,過期食物居然也能派上用場,華盛頓郵報列出了六項意想不到的清潔神物,包含麵包跟美乃滋,可以利用美乃滋油脂的成分,有效去除像是撕掉貼紙或標籤,所留下的殘膠,但若是太嚴重的殘膠就不建議,另外,茶葉若喝不完也可以噴拭在馬桶或洗手台,能夠去除污漬。
    2023/01/13 18:56
  • 男星遭爆囚禁女友毆打重傷! 怒揭她暴走狂抓「身上都是血」還藏秘密

    男星林曜晟之前遭爆與女友在居家隔離時,出手毆打導致女方重傷。林曜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主題「今天講完就不再講了,以後再提就翻臉」,他表示最想撕掉「家暴男」的標籤,「新聞寫我邀她來我家隔離,囚禁毆打她重傷住院,我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其實是她說不想去檢疫所,來尋求我的幫助,我才讓她來我家,但每天又有不同男生送餐給她吃。」
    2023/01/01 12:02
  • 溫馴拉不拉多突失控! 爆咬女子「撕掉半個嘴唇」遭毀容

    美國一名女子在朋友家時,突然被對方養的拉不拉多犬咬掉了一半的嘴唇,導致動脈露出,大量失血而暈倒,且平時狗狗表現十分友善,讓眾人都嚇傻,女子也因此毀容,難以修復。
    2022/12/09 05:18
  • 狠斷歐陽娜娜爆紅!22歲「最帥星二代」悲慘身世惹人心疼

    22歲陳飛宇是大陸知名大導演陳凱歌和女星陳紅的兒子,有「最帥星二代」稱號,他曾跟同年齡的歐陽娜娜傳出緋聞,隨著對方日前爆出同居男星翟子路,近來他與張婧儀主演愛情劇《點燃我,溫暖你》,高CP感及流暢又令人痛快的劇情,一開播就好評如潮,不少網友笑稱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陳飛宇「終於要火了」,人氣水漲船高的他,也終於撕掉「歐陽娜娜男友」標籤。
    2022/11/21 19:56
  • 屏東榮總開幕爆插曲!藍營2議員受邀卻遭擋 院方:誤會

    屏東榮總開幕,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都蒞臨典禮,現場有層層維安,而國民黨籍議員,陳揚和唐玉琴,兩人前後遭工作人員阻擋,說是穿著的背心有問題,陳揚的背心只有黨徽和名字,唐玉琴現場把競選號次撕掉,兩人最後氣憤離場,屏東榮總澄清,開幕活動不分藍綠,是人員搞烏龍處理不當,向兩位民代致歉。
    2022/11/18 19:20
  • 王世堅稱欠人情要保留選票 黃珊珊樂:20幾年交情沒白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節目專訪時,被問到台北市長選戰會投給誰時說,因為7年前大巨蛋的議案,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他這票會為黃珊珊保留。黃珊珊今(17)日受訪時開心的說,如果撕掉政黨的外衣,她相信王世堅是一定投給她,「竟然在這麼大的壓力下,謝謝世堅兄,我們二十幾年的交情果然不是白費的!」
    2022/11/17 12:41
  • 烏軍直搗赫爾松市中心! 重新插旗居民上街相迎

    俄烏局勢,晚間有最新進展!烏克蘭部隊,已經攻入赫爾松市中心,當地政府機構跟廣場,被重新掛上烏克蘭國旗。赫爾松居民也上街,迎接烏軍凱旋歸來,還有民眾當場撕掉俄羅斯的官方海報,這是近幾個月,烏克蘭軍隊取得的最大勝利。俄羅斯國防部稍早證實,所有俄軍已經撤出赫爾松。
    2022/11/11 21:48
  • 陳芳語現身挺同志遊行 脫口「男友可以分享」隨後急改口

    睽違2年的同志遊行今年終於解封,許多民眾一同共襄盛舉,其中歌手Kimberley陳芳語也受邀出席,她曾分享當年15歲出道時,被設定為「甜美偶像」,失去對音樂的自主權,因此她鼓勵大家撕掉標籤,勇敢做自己。
    2022/10/29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