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撕掉 結果共223筆

  • 膠帶貼嘴手掐臉 保母遭控否認虐嬰

    又出現虐嬰事件台中一名媽媽指控,孩子交給夜間托育保母,回家後發現孩子臉頰上有紅腫抓痕,甚至臉上還曾出現膠帶痕跡,遭到投訴的保母澄清,因為小孩是高需求寶寶容易哭鬧,半夜要泡奶給他喝才會先用膠帶固定奶嘴,泡完奶就撕掉了,否認虐嬰行為,但社會局認定保母行為不當。
    2019/06/06 13:35
  • 《復仇者4》全台2天破億 幻視PO卸妝影片慶功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台灣票房,兩天破億,北美首日票房也破開出六千萬美金,英雄演員們都在社群網站表達感謝之意,而飾演幻視的保羅巴特尼則上傳一段他卸妝的模樣,原來電影裡滿臉紅色的顏料是一層假皮膚,每次拍完戲都要撕掉,相當費工。
    2019/04/28 13:52
  • 外媒測摺疊機「1天」就閃爍 三星:誤撕保護膜

    今年手機劃時代的技術,就是出現了,可以摺疊螢幕的手機,三星則是第一個宣布要上市的業者,預計台灣25日開賣,不過一支要價破六萬,在外國媒體測試的時候,卻出現大概4例螢幕異常,像是只用一天,畫面就開始閃爍,甚至黑畫面,對此三星回應,是因為他們誤撕螢幕保護膜,未來開賣後,會提醒消費者不要撕掉。
    2019/04/18 15:36
  • 她曝養樂多「童年吃法」 網淚推:還要配這「神器」!

    你的童年也有多多的陪伴嗎?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養樂多吃法,她先把多多冰到冷凍,再把蓋子撕掉,用湯匙挖裡面結冰的「多多冰沙」來吃,超古早味的回憶卻引來不領情網友,直指她吃法「錯了」!
    2019/02/26 14:42
  • 高雄選情太熱烈 小黃進高鐵被禁止這樣做

    高雄的市長選情熱,最近也反應在計程車廣告上,有司機抱怨,要進高鐵車站排班,卻先被要求,撕掉車上韓國瑜的競選廣告,他質疑是針對單一候選人,高鐵左營站的特約車隊回應,一向規定司機不跟客人聊宗教和政治,因為容易造成紛爭,為了服務品質,才會有此規定。
    2018/11/18 20:26
  • 8歲女童遭比特犬瘋狂狠咬 頭皮撕裂傷口見骨

    一名8歲女童在路邊等校車時,無端遭到一隻凶猛的比特犬瘋狂攻擊,即使母親見狀衝上去救援,但女童頭部仍遭狠咬撕裂,一大塊頭皮被撕掉,傷勢深可見骨,所幸路過的民眾發現後也趕緊上前協助,送醫後保住一條小命。
    2018/10/28 08:49
  • 為奪遺產!他偷撕遺囑揉成團…直接「配水吃了」

    為了爭奪遺產竟然連遺囑都能吞了!大陸北京大興有3名兄弟為了爭遺產鬧上法庭,沒想到其中一人竟把其他兄弟提供的證據偷偷撕掉一部分,趁人不注意配水吞下肚,當場被法官發現開罰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還因死不認錯、情緒激動被趕出法庭。
    2018/10/18 15:40
  • 霸凌逼填離職單!她怒寫11字 主管嚇歪當場撕毀

    在職場上除了求好表現,應對進退、與同事相處也是一門學問,就有一名女網友疑似遭到職場霸凌,沒想到主管不但沒有意願解決,還逼她自願調職甚至離職,她氣得在離職單上寫下短短11個字,讓主管看了嚇壞,趕緊揉爛撕掉叫她「不用寫了!」
    2018/10/18 13:39
  • 國小作業寫不完 父親撕課本作業讓兒子去睡

    廢除聯考,教改至今,孩子真的快樂學習了嗎?最近有位家長就因為孩子的功課多到三更半夜還寫不完,因此把孩子的課本和作業都撕掉,讓兒子上床睡覺。他說作業之外,作文只因為格式不對得重寫,還有成績不到98分要受罰,課文從第9頁抄到30頁。如今在全家討論下,決心撕了課本,重新找學校。希望讓孩子能快樂的長大,而不是讓笑容,消弭在不合理的教育方式中。
    2018/10/13 13:33
  • 「不整容的都是鬼」 陸網紅整形言論惹議

    大陸一名90後網路女主播,曾直言自己不讀書,還說「傻子才讀書」,直接把書撕掉引發網友不滿。現在她又有驚人言論惹議,因為熱衷整形,這個網紅主播大方分享自己整過109次,而且還說:不整容的都是鬼。
    2018/10/10 13:54
  • 違反使用者付費!一人月費100 教練帶7人入場被消磁

    南投中興新村羽球館,開放民眾申請使用,但電費等成本一年要24萬,目前有300多人分攤繳費,規章明訂使用者付費,一個人月繳100元,但現在發生有教練一人帶7人入場,卻只有教練一人繳費,羽球場貼出公告禁止,但這名教練暴怒把公告撕掉,被監視器拍下來。
    2018/09/06 13:53
  • 「還錢來」!欠債查封補習班 業者撕封條續招生

    補習班遭查封,但業者繼續招生。新北市中和一家補習班,被人指控惡意欠債,債主向法院聲請假扣押,執行人員後來也兩度到補習班貼封條,但債主說,被告不只撕掉封條,還繼續拖欠債務,對此法院表示,如果惡意撕掉封條已經觸法,雙方官司纏訟3年多,如今繼續對簿公堂。
    2018/09/03 19:42
  • 瞎!墾丁買風鈴 撕掉價錢驚見「蘇嘉全贈」

    有遊客到墾丁花了150元買風鈴當紀念品,結果回家把價錢標籤一撕,上面竟然貼了前縣長蘇嘉全贈品的字讓他氣炸了,上網抱怨,而實際走訪,的確也發現有店家賣同款風鈴,問這是哪來的,店家卻回答這算在地紀念品,只是追溯10多年前,其他業者表示印有贈品字樣的風鈴很可能是當時辦風鈴季的紀念品。
    2018/07/20 18:00
  • 奧客一句話踩雷 早餐店老闆撕單:這種人的錢不賺

    一名早餐店老闆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表示日前遇到一位女客人,對方點完餐後5分鐘,不耐煩詢問餐點好了沒,碎念自己要遲到了,沒想到女客人望向場內,突然嘲諷「人請那個多還這麼慢」,聽到員工被講瞬間踩到地雷,當著客人的面把菜單撕掉退錢,直說「這種客人的錢我賺不下去!」
    2018/07/19 20:13
  • 回家驚見大門「貼紅紙」 她順手撕掉網勸:母湯喔

    長輩們常會勸誡,「路邊看到紅包千萬不要撿!」但最近卻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外出回來後,發現自家大門被貼上「詭異紅紙」,而且鄰居家門也有,她見狀以為是別人惡作劇而把紅紙撕掉。事後她發文詢問網友,大家紛紛勸她「母湯喔!(台語:意指不行)」經過專業網友的解說,多數人表示「長知識了」。
    2018/07/08 21:22
  • 廚房19罐「謎之罐頭」惹怒他 網狂推:驚喜包的概念

    孩子的惡搞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常常讓父母又好氣又好笑,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表示日前同事傳了1張照片給他,畫面上方是將近20個沒有包裝的罐頭,正當原PO感到一頭霧水時,才驚覺原來是同事的小孩把廚房各種罐頭的包裝紙「全部撕掉」了,導致這些罐頭瞬間變成「驚喜罐」。
    2018/06/26 08:15
  • 「你看不到我」!小資女躲柱後 竊9千保養品

    新北市永和一家賣場,多樣商品遭竊,損失近萬元,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30多歲的上班族,把喜歡的商品塞進包包,再躲到柱子後方,店員看不到的死角,把商品標籤通通撕掉,通過感應門,直接帶回家。
    2018/06/09 18:12
  • 亞航超重不給過 地勤搶走陸客手機、撕毀登機證

    不少遊客出國時喜歡在機場免稅店血拚,不過近期有兩名大陸女遊客在泰國轉機時,因為美妝買太多,手提行李超過1公斤遭亞洲航空(Air Asia)拒登機,結果雙方發生衝突,地勤還將登機證撕掉,最後兩名陸客只好支付9900泰銖(約新台9245元)補買機票。
    2018/05/31 19:34
  • 情侶吃鍋撕掉帳單走人! 事後稱「忘記付」

    台中一對情侶被人PO網指控,吃小火鍋沒付錢,撕掉帳單後就離開,事後男子折返,說他只是忘記了,但同一天剛好有超商被偷,店員也PO網,說這對情侶偷走店內商品,比對衣著,兩人穿的就跟在火鍋店時,一模一樣,兩家店雖然都還沒報案,但警方說,會主動偵辦!
    2018/05/22 12:27
  • 女兒終於上台大 他嗆:畢業證書印吳茂昆當場撕掉

    教育部日前阻止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引發各界評論不斷,教育部長吳茂昆更以一句「學術沒有真正的民主」挨轟,原訂昨(1)日至台大演講,也因故緊急取消。而有議員就在節目上表示,女兒考上台大卻遇此事,擔心到畢業都沒有校長,更嗆聲「畢業證書上面部長還是吳茂昆,立刻當場撕掉!」
    2018/05/02 08:42
  • 心情差?男路過服務處30秒拆招牌 慌張逃

    年底就要選舉,不少選區都開始打選戰,但在新北市板橋卻有服務處,短短一個月內招牌被人拆了,就連貼門口的春聯也被撕掉,本來覺得沒什麼影響,但已經是第二次被破壞服務處不敢大意,報警調閱監視器,要逮這破壞的男子。
    2018/04/24 12:32
  • 提款順手撕毀「4個小朋友」 婦恍神嚇傻

    高雄市一名50歲的王姓婦人,日前到ATM領了1張千元鈔票,但一時恍神沒注意,竟把明細表和鈔票一起順手撕掉了。事後王婦才想起鈔票被自己撕毀,連忙報警求助。所幸經過協尋和拼湊後,聯繫銀行確認可換鈔,救回這1千元。
    2018/04/10 16:49
  • 怵目! 準新娘阿嬌曬刮痧血背 網友歪樓關注小蠻腰

    準新娘TWINS成員阿嬌曬出一張血背照,並寫道:「請問這是人的背嗎?太誇張了!整塊皮好像給撕掉了一樣」,說自己痛到爆炸,不少網友驚訝真的慘不忍睹之外,還有人擔心地說「這刮的太狠,造成皮膚損害,嚴重會導致急性腎衰竭」,更多人是替阿嬌呼喚未婚夫、「醫界王陽明」賴弘國。
    2018/02/26 15:33
  • 住家遭貼紙怪客「做記號」 屋主嚇壞報警

    屏東市區出現貼紙怪客!有屋主透過監視器,發現一名年輕男子鬼鬼祟祟在住家外徘徊,而且還在住家鐵門上張貼貼紙,事後疑似發現監視器,才把貼紙撕掉匆匆離開,附近住戶得知消息怕是有心人士故意貼貼紙做記號,事後再上門行竊。
    2018/01/30 18:58
  • 衛生棉貼臉霸凌男同學 女稱惡作劇遭肉搜譙翻

    日本網友「亞riす」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友人IG的影片,影片中一名女高中生拿著衛生棉對著男同學的臉上不斷比劃,在做了幾次假動作後,便直接將衛生棉貼到男同學的額頭上。一連兩次的動作,讓該名男學生相當火大,撕掉衛生棉後用力揉成一團,奮力丟向講台,而疑似霸凌的女學生則是不斷發出誇張的驚呼聲。
    2018/01/22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