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撕掉 結果共223筆

  • 兒沒考上理想高中 虎媽怒撕整牆獎狀嗆:乾脆去打工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所有為人父母者對於孩子的期待,都希望孩子們可以好好念書,考上好的學校,對於將來找工作有所幫助。最近大陸安徽一名人母,因不滿兒子在升高中考試成績考差了,沒辦法進入重點高中,一氣之下竟把貼滿家中牆壁的獎狀全部撕掉,甚至還怒嗆「早點出去打工算了」,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10 05:07
  • 王心凌舊專輯「炒到天價」7千都敢賣 練舞受傷走路拐腳

    「甜蜜天后」王心凌近來參加《乘風破浪》第三季人氣暴漲,昨(17)日播出第二次公演,她撕掉甜美標籤,變身搖滾女王,和譚維維飆唱搖滾歌曲〈山海〉燃爆全場,贏下比賽。影片放上YouTube不到24小時,就破82萬點閱數,她的過往歌曲也再度被聽爆,2020年推出的《My! Cyndi!》極精選平裝版被飆漲到3千多元,精裝版更喊價到7千元,經紀公司呼籲:「謝謝大家對心凌的支持,希望大家可以理性應援,不要浪費錢在被有心人炒作的商品上。」
    2022/06/18 15:31
  • 「華府沒國民黨聲音」 朱:訪美為撕錯誤標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華府智庫公開演說時表示,2008年國民黨勝選後,可能因為誤判以為能永遠執政,所以撤除國親代表處,導致2016民進黨執政後,華府再也沒有國民黨的聲音,朱立倫表示這次重啟國民黨駐美代表處,也是為了撕掉外界對國民黨的錯誤標籤,這場活動民進黨駐美代表彭光理也出席,碰到國民黨駐美代表黃介正,服務於不同政黨的兩人其實認識超過20年,見面沒有火藥味,反倒互相鼓勵為台灣加油。
    2022/06/07 12:05
  • 曝呈公文給郭台銘被「慢動作撕掉」! 高虹安:柯文哲較溫柔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先前曾在鴻海集團任職,對於前後任老闆郭台銘與柯文哲,高虹安今(23)日在節目中表示,兩人有相似之處也有不同之處,相似的是兩人都算聰明的老闆、都愛寫白板,相異的是郭台銘表達上比較戲劇性,要讓人把錯誤記在心上,例如第一次送公文給郭台銘,就當場被慢慢撕掉。至於柯文哲則是「比較溫柔」。
    2022/05/23 14:06
  • 才一轉身!養8年鬥牛㹴撕碎2歲兒臉 媽心碎:不敢再養

    狗狗本來應該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在英國一隻養了8年的愛犬卻突然對家中2歲男童發動攻擊,差點把他整張臉都給撕掉,在臉部和鼻子留下深深的撕裂傷,男童下巴也骨折、失去牙齒,而這場意外僅是因為爸爸轉頭一秒鐘就發生,這家人已經心碎到再也不敢養狗。
    2022/04/20 15:08
  • 母貼「徵婚啟事」找優秀女婿 列8條件女傻眼:超丟臉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尤其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齡,身邊都還沒個對象,父母親就會十分著急,不但催促兒女趕快找對象結婚,甚至直接安排相親或徵婚。最近大陸杭州一名女子透露,母親為了幫她徵婚,竟直接在自家店門口貼上「徵婚啟事」,列出8大條件徵女婿,讓女子直呼超丟臉,超想把公告撕掉。
    2022/03/29 05:38
  • 法式土司夾「肉鬆」不敢吃!店家拒重作退款 女客人故意翻倒飲料

    台南一間早餐店,一名女客人點法式土司,卻因為餐點夾了肉鬆,她不敢吃要求店家重做一份,不然就是退錢,店員拒絕後,她先是故意摔掉櫃台的計算機,離席之前,又故意把飲料杯封口撕掉,翻倒飲料,弄髒地板,一連串的行為,讓店家很無言。
    2022/03/14 14:00
  • 韓MZ世代講求環保 無標籤商品成市場新寵

    南韓環保意識抬頭,現在許多南韓食品企業在包裝上,都講求愛地球,推出沒有標籤的產品,像是可樂和優格的塑膠空瓶,食用完畢可直接回收,省去撕掉標籤的程序,而這些環保商品的主打客層,就是南韓二、三十歲的MZ世代,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2/11 12:04
  • 惡婆婆貼符咒媳「車禍斷腿、早日離婚」 撕掉竟又貼更高

    家庭和睦的婚姻是不少人嚮往的生活,不過若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恐會從新婚的天堂瞬間掉到相處不和的地獄。近日一名媳婦抱怨,因和婆婆生活習慣不同,就分樓層居住,豈料婆婆竟在家門外貼符,上頭寫下「車禍斷腿、早日離婚」等語,讓她相當傻眼。
    2022/01/27 22:24
  • 吳宗憲現身挺鹿希派 罵「祖宗18代沒前科」 再讚3年畢業伯克利

    吳宗憲本來說不出席,最後還是現身,先大罵兒子,說祖宗18代都沒前科,接著又緩頰,大讚他的音樂才華,三年就從伯克利畢業,只可惜出道以來,負面消息連環爆,恐怕很難撕掉負面標籤。
    2021/12/29 17:57
  • 陸媒臥底星巴克 竄改保存期、賣隔夜麵包

    陸媒臥底大陸無錫星巴克發現,多家門市只要有食品過期,不是把標示保存期限的標籤撕掉,就是乾脆竄改保存日期,還有店長會要求員工用擦垃圾桶的抹布擦取餐櫃檯,而且這些誇張的亂象在業內還是大家都知道的潛規則。
    2021/12/13 13:31
  • 退貨7萬大衣被銬!女怨店家報案「遭警撞頭」

    這件精品大衣,原本是廖先生要買給熊小姐的結婚紀念日禮物,沒想到卻讓他們真的永生難忘!熊小姐還原當天到店裡被上銬始末,因為質疑店家寄來的大衣根本沒有修改、加上不滿價格被撕掉等問題,才會回原店退貨。但熊小姐陳述,店裡員工非但態度不佳,後來還被誤解成有襲警意圖、上銬帶去警局,讓她難以接受。
    2021/11/16 20:13
  • 製造髒亂被公告!亂丟垃圾一月13次 遛狗不清還比手指挑釁

    高雄有一個里,之前馬路邊三天兩頭就被人亂丟垃圾,同一個人一個月內被抓包丟13次,里長把監視器截圖,做看板立在路邊,當事人七天內乖乖的到里辦公室自首,同一個里還有人半夜溜狗,寵物隨地便溺飼主不清理,里長立看板昭告天下,再調監視器要仔細看到底是誰,發現這名飼主對鏡頭比手指挑釁,還怒把電桿上的公告撕掉。
    2021/10/19 19:26
  • 撕下夜店咖標籤!曾雅妮沉寂8年不忍了 發文澄清缺賽原因

    臺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曾雅妮,曾位居世界球后。近期東奧賽事受到大眾關注,也因此讓她有感而發,今(7)日稍早至臉書貼文,解釋8年前缺賽事由,撕掉夜店咖的標籤,並且感謝陪伴身旁的粉絲好友、贊助商,期許自己能變更好。
    2021/08/07 21:52
  • 道館燈箱被砸家長撕榜單 柔總:教練無照

    台中這名柔道教練,地檢署昨天訊後請回,他把男童摔成重昏迷事件,其他有小孩在這上課的家長,害怕被牽連,今天到柔道館外面去把有小孩名字的榮譽榜單撕掉,還有憤怒民眾,拿石頭砸破道館門口燈箱。中華柔道總會也在網路聲明,這名教練沒有執照,「從影片看到的摔法,絕對不是我們教導幼兒柔道的方式。嚴正譴責不適任者擔任柔道教練」。
    2021/04/24 19:31
  • 卡關!藍營黨公職赴陸行為 怎限制仍無解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為了撕掉藍營的紅統標簽,研擬訂定「黨公職兩岸往來行為準則」,不過討論了一整年,條款仍然持續卡關,因為規範若黨公職在大陸經商,不能有大陸官方單位投資挹注,就有常委質疑,在大陸商業行為很難沒有官方色彩。
    2021/03/25 18:41
  • 傳意在撕掉「小藍」標籤 藍:提禮讓召委未獲柯回應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民進黨團與民眾黨團首度合作。據了解,國民黨團曾透過北市府人士向身兼民眾黨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傳達合作訊息,並加碼提出比1席召委更好的條件,但始終未獲正面回應。
    2021/03/08 15:30
  • 超越統獨! 柯拋新論述就選「天然台餐廳」

    這是要撕掉小藍標籤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屢被說政治光譜靠向藍營,他先是由市府團隊組「綠色連線」後,現在又拋出新的國家認同「天然台」,直指「天然獨」這句話是不對的,也被解讀是有意修正黨的路線。
    2021/03/03 18:10
  • 手指脫皮別亂撕!小心感染成「香腸手」 多一動作減傷害

    天氣一變冷,很多人發現指甲邊邊長出許多脫皮的小肉刺,想不理它,它又硬硬刺刺總是干擾做事。大陸就有女性一時找不到指甲刀,直接把肉刺撕掉,卻撕得血水直流;未料幾天後手指腫了兩倍大,像香腸一樣粗,就醫才發現已嚴重感染,得切開做排膿治療。
    2020/12/24 18:40
  • 快訊/EMU900電聯車遭爆「破洞、椅搖」 台鐵駁斥

    台鐵斥資253億向韓國採購,被譽為「史上最美區間車」的EMU900型通勤電聯車,被立委江永昌爆料出現四大缺失,包含座椅搖晃、門板破洞、顯示器有錯字以及接合處沒有焊接好,另外還發現多由中國製造,對此台鐵駁斥甚至親自撕掉門板的黑膠帶,證明只是做記號不是破洞。
    2020/11/26 16:02
  • 嘴脣老是脫皮? 專家教「敷凡士林」無痛速除效果好

    天氣轉涼,很多人的嘴唇也變得乾裂、脫皮。嘴唇上刺刺又難看的脫皮,不少人忍不住會用手把皮撕掉,不小心就撕到鮮血直流。皮膚美容專家說,快速去除嘴唇死皮法是用小剪刀平剪掉死皮,再厚敷凡士林或滋潤型護唇膏,千萬不要自行去角質或用舌頭舔,嘴唇反而紅腫熱痛且龜裂的更嚴重。
    2020/11/24 23:32
  • 殘膠難清! 北投溫泉季警示單貼機車坐墊

    北投溫泉季每年都會封街盛大舉辦,但卻被民眾抱怨,說主辦單位為了提醒這段期間車格別停車,卻將警示單直接黏在機車坐墊上,害得他們撕掉後留下殘膠,實在擾民,對此主辦單位回應,會用黏貼是因為擔心紙條飛走,已經和民眾聯繫,如有損失願意賠償。
    2020/10/28 18:59
  • 鄰居貼「超嚴肅」公告卻錯字連篇 網噴笑:慮慮是誰?

    「氣到『雨』無倫次,想警告人也要先寫對字!」一名遭鄰居亂丟垃圾在家門外的民眾,不滿被環保署開單,氣得在牆上貼出「超嚴肅公告」,豈料內容錯字連篇,不要變「部要」、方便變「放便」,連路過民眾看到都想撕掉重寫。
    2020/09/18 17:11
  • 預謀!營造商命案嫌逃逸 停車撕遮車牌膠帶

    高雄大社一名64歲營造包商,在觀音國小附近運動時,遭人持蒙古彎刀刺殺頸部,身中多刀當場不治,里長說死者在地方上是大好人,為善不欲人知,而警方在案發後四小時內,在一間賓館抓到嫌犯,他和死者30年前就認識,兩人都從事營造,曾合夥投資,疑似過去做生意有不愉快,嫌犯預謀殺人,行兇後還在半路,撕掉遮車牌的膠帶。
    2020/09/16 13:37
  • 自己新聞自己播! 柯甩4趴黨.製TPP NEWS

    民眾黨要撕掉四趴黨的標籤,開始重整空戰策略,即將推出新影片單元「民眾黨新聞」,用網路嘲諷哏的方式呈現,柯文哲說與其抱怨被抹黑抹紅,自己還是得做些什麼,向外界說明立場,不過也避免再被說無心市政,柯文哲也將減少黨務跟外縣市行程。
    2020/09/1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