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一轉身!養8年鬥牛㹴撕碎2歲兒臉 媽心碎:不敢再養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6:39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偶爾也會發生意外。(圖/翻攝自Kennedy News)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偶爾也會發生意外。(圖/翻攝自Kennedy News)

狗狗本來應該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在英國一隻養了8年的愛犬卻突然對家中2歲男童發動攻擊,差點把他整張臉都給撕掉,在臉部和鼻子留下深深的撕裂傷,男童下巴也骨折、失去牙齒,而這場意外僅是因為爸爸轉頭一秒鐘就發生,這家人已經心碎到再也不敢養狗。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去年12月27日,住在英國西密德蘭郡瓦索耳(Walsall)的35歲女子茱蒂(Jodie Griffiths)正在上班,當天她接到丈夫格里菲斯(Daniel Griffiths)的電話,說他只不過轉頭一下,原本睡在沙發上的鬥牛梗忽然發狂,直接撲向2歲兒子羅密(Romy),羅密痛到尖叫起來,回頭發現已經被咬得滿臉都是血。

 

鬥牛梗幾乎把羅密臉部給撕爛。(圖/翻攝自《THE Sun》推特)
 
這隻牛頭梗犬名叫暴雪(Blizzard),是兒子「最好的朋友」,已經飼養了8年,以前從未有過攻擊傾向,然而就在丈夫格里菲斯起身想去廚房時無預警發狂,猜測可能是被兒子在玩的飛機玩具嚇到,茱蒂分享兒子受傷照片,下巴骨折、鼻子被咬裂,還被扯掉3顆牙根,希望藉此提醒其他父母狗潛在的攻擊性。
 
警察在當天前往他們家,大家都同意這只是一場意外,意味著如果茱蒂一家願意,仍然可以繼續飼養暴雪。不過茱蒂表示,「牠是一條很溫柔的狗,可是我再也無法信任牠待在孩子身邊,也無法再信任狗了」,最後茱蒂一家將暴雪交給警方安置,經過評估後牠也難逃被安樂死的命運。

 
羅密臉上仍有清晰可見的疤痕,且隨著年紀漸長還須歷經幾次手術。(圖/翻攝自Kennedy News)
 
而醫生警告,即使現在羅密的臉已經縫合,但他可能還需要在他4歲時再進行一次手術,十幾歲時再進一步手術,以重塑鼻子和鼻孔,來順應他不斷成長的臉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狗#鬥牛梗#攻擊#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1942

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