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呈公文給郭台銘被「慢動作撕掉」! 高虹安:柯文哲較溫柔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4:06
高虹安。(圖/民眾黨提供)
高虹安。(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先前曾在鴻海集團任職,對於前後任老闆郭台銘柯文哲,高虹安今(23)日在節目中表示,兩人有相似之處也有不同之處,相似的是兩人都算聰明的老闆、都愛寫白板,相異的是郭台銘表達上比較戲劇性,要讓人把錯誤記在心上,例如第一次送公文給郭台銘,就當場被慢慢撕掉。至於柯文哲則是「比較溫柔」。
 
高虹安日前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主持的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訪問,鍾沛君詢問高虹安,這兩個老闆風格,還有行事顯然有非常大的落差?對此,高虹安說,她覺得郭台銘跟柯文哲有相似的地方,也有不像的地方,相似的地方,其實兩個都還算是很聰明的老闆,在會議裡面,通常是下屬對老闆報告,是下屬站著下屬講話,但這兩個老闆很有趣,就是開會時都是他們站著跟你講話、兩個都一樣愛寫白板,「我看過他們兩個一起開會,就是兩個人一起搶白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高虹安說,她覺得在郭台銘或柯文哲身邊工作,平常會需要充實自己很多事情,因為他們有時候一個任務下來,會把KPI訂好,你一定要做到什麼事情、要很快達成,所以平常就要像鴨子划水一樣,要一直不停準備很多事情,才有辦法事情來了可以很快做完。
 
至於不同的地方,高虹安表示,郭台銘跟柯文哲在表達上有很大的差別,郭台銘在表達上可能會比較戲劇性一點,「會讓你覺得很唱作俱佳」,郭台銘在讓你知道這件事情不對的時候,會運用很多管理的技巧,會讓你覺得這事情真的好嚴重,讓你一定要把事情記得,例如說大家比較熟知的罰站或是一些比較嚴厲的話語等等。
 
高虹安爆料說,她記得第一次呈公文上去的時候,就被郭台銘撕掉,一般人撕公文就是撕一撕揉一揉丟掉,但郭台銘撕是慢動作、看著你這樣撕,「我嚇死了你知道嗎?我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至於柯文哲,高虹安說,柯文哲講話就平平的,但柯文哲會講很快,也會跟講解決方案,柯文哲不是說要你回去想一想,可能在報告完後,柯文哲已經想好了,就要你回去做。鍾沛君說,怎麼一比,柯文哲好像還滿溫柔的?高虹安說,事實上真的是,其實經歷過郭台銘的會議跟柯文哲的會議,就真的會用鍾沛君剛剛講的「溫柔」這兩個字來形容柯文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高虹安#郭台銘#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7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