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搞軌 結果共359筆

  • 〈獨家〉不讓你搞軌! 鐵路「黑軌隊」成軍

    3年前發生了南迴搞軌案,外加高鐵通車,鐵路警察局為了維護鐵路安全,成立了「黑軌部隊」,比照特種唯安部隊規格訓練17個人,鎮守全台1千多公里的鐵道治安,因應不同地形的鐵道,黑軌部隊除了救難、跳車之外,連攀降通通難不倒這群平均40多歲的黑軌隊員。
    2009/06/19 18:46
  • 〈獨家〉爲民服務? 李泰安數度載人投票

    今天是國民黨台東縣長黨內初選,先前因為台鐵搞軌案聲名大噪的李泰安,也是國民黨員,高調帶著老父親以及鄰居在媒體前現身投票,還大方接受媒體提問,就像遇到老朋友一樣,不過當被問到是不是有意思要走從政路?李泰安倒是閃得很快。
    2009/05/10 18:06
  • 誰在搞軌/南迴搞軌 檢首度承認未驗出蛇毒

    南迴搞軌案,當初因為最高法院認為共犯黃福來測謊鑑定有問題,再加上陳氏紅琛死因不明確,發回高雄高分院更審,昨天首次開庭,李泰安辯護律師,緊咬陳氏紅琛死因;檢方也首度承認,檢體確實沒有驗出蛇毒,不過檢方認為沒驗出蛇毒,不代表沒有注射其他毒物,還是認為李泰安嫌疑重大。
    2009/03/25 12:14
  • 搞軌!男子牽機車上鐵軌 讓火車撞

    彰化也出現「搞軌」嫌犯!一名男子連續多次,把鐵條、水泥蓋放在火車鐵軌上,最誇張的一次,他竟然把機車牽到鐵軌上讓火車撞,幸好當時沒人傷亡,警方今天抓到這名嫌犯,他說小時候到鐵軌附近玩耍被鐵路警察驅趕,才會故意在鐵軌上惡作劇。
    2009/03/24 13:10
  • 誰在搞軌/南迴搞軌案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南迴搞軌殺人案,二審判處被告李泰安有期徒刑18年,但最高法院認為共犯黃福來的測謊鑑定證據有問題,而且陳氏紅琛的死因判斷也不明確,因此撤銷原判決,發回高雄高分院更審。
    2009/01/23 12:19
  • 又是他! 鄺麗貞找南迴案吳律師

    鄺麗貞到縣調站報到後,才知道被列為被告,趕緊找律師來幫忙,但他找的卻是紅極一時的南迴搞軌案的李泰安律師,吳漢成;剛開始吳漢成還閃閃躲躲,否認是鄺麗貞律師,比起南迴案積極幫李泰安辯護,吳漢成的態度真是天壤之別,鄺麗貞會找他,其實早在前夫吳俊立擔任議長時,因為涉及工程弊案,吳俊立當時就找吳漢成當辯護律師。
    2008/08/06 21:01
  • 5小時約談飭回 「鄺」快閃離縣調站

    台東縣長鄺麗貞回台之後,終於今天首度露面,傍晚她主動到縣調站接受5個小時偵訊,結束之後坐進休旅車時,被媒體拍個正著,鄺麗貞的委任律師,就是和台東搞軌案李泰安同一律師的吳漢成表示,檢方以輕鬆的態度偵訊,而鄺麗貞則是盡量將她所面對種種質疑,說明清楚。
    2008/08/05 19:41
  • 專治搞軌! 鐵路警察「黑軌隊」成軍

    2年前發生的南迴搞軌案和高鐵通車,為了維護鐵路安全,鐵路警察局成了黑軌隊,以比照特種部隊的規格訓練了17個人,鎮守台灣4大區;雖然這群隊員平均年齡都40多歲,但經過1年的魔鬼訓練,個個體能都非常好,其中還有人因為訓練瘦了30公斤。
    2008/06/06 18:31
  • 鐵軌完整無可疑工具 排除「搞軌」

    為了找出阿里山小火車第3次出軌的原因,嘉義林管處特地邀請警方的鑑識專家前往會堪,結果發現現場鐵軌完整,也沒有可疑工具,初步排除有人故意搞軌,不過,出軌的機車頭才剛購買1年多,引擎馬力大,是不是駕駛的操作習慣出問題?林管處特地邀集所有的駕駛開會,但是大家對於這項推論顯得不以為然。
    2008/04/15 18:44
  • 勘查出軌原因 警方鑑識專家出動

    為了找出阿里山小火車第3次出軌的原因,嘉義林管處特地邀請警方的鑑識專家,前往會堪,結果發現,現場鐵軌完整,也沒有可疑工具,初步排除有人故意搞軌,不過出軌的機車頭才剛購買1年多,引擎馬力大,是不是駕駛的操作習慣出問題?林管處還要調查。
    2008/04/15 13:42
  • 新機車頭脫軌 不排除人為因素

    阿里山小火車半個月來,連傳3次出軌意外,讓旅客大呼太離譜!由於這次脫軌的是機關車,林管處緊急找來技士、製造商,從意外現場前後50米的鐵軌,還有車體都查遍了還是找不出原因;林管處頭一次鬆口表示,不排除有人為因素,到底有沒有人「搞軌」,他們決定要查個清楚!
    2008/04/14 12:12
  • 阿里山小火車3度出軌 全面停駛

    阿里山小火車又出軌了!這已經是2星期內的第3次,這輛列車是在經過隧道時,駕駛聽到車輪發出怪聲,下車查看才發現機關車前兩輪已經脫軌,雖然沒有乘客受傷,不過接二連三的出軌事件,卻讓人懷疑是不是有人為搞軌的可能。
    2008/04/14 11:26
  • 誰在搞軌/李泰安要開店 賣蚵仔麵線、饅頭

    因為「搞軌案」而喧騰一時的李泰安,回到台東老家後重新過生活,他不但學做蚵仔麵線,今天還請來台東有名的饅頭師傅拜師學藝,他說打算在元旦前後開店,要讓泰安休息站重新開張。
    2007/12/15 18:20
  • 誰在搞軌/李泰安交保 昔日證人心慌慌

    交保後第三天,李泰安的家人很開心,不過曾經為這件案子出庭的證人,包括曾經是李雙全同事,在鐵路局工作的黃姓證人,以及李泰安的友人鄰居和陳氏紅琛的姊妹淘,卻是忐忑得很,擔心被報復,無法安心。
    2007/11/18 19:33
  • 誰在搞軌/遊客慕名來訪 李泰安低調接待

    南迴搞軌案二審宣判,李泰安遭判刑18年,20萬交保候傳,立刻回到台東老家,和家人團聚,第一天晚上李泰安似乎睡的不錯,上午很早就起床,和家人一起吃早餐,同時也有遊客跑到李泰安的住家,要求簽名拍照。
    2007/11/17 19:06
  • 誰在搞軌/交保後首日 李泰安偕妻兒吃早餐

    南迴搞軌案二審宣判,李泰安遭判刑18年,20萬交保候傳,立刻回到台東老家,和家人團聚,第一天晚上李泰安似乎睡的不錯,上午很早就起床,和家人一起吃早餐,不過李泰安耳聞陳氏紅琛的父親還是無法原諒他,對此他表示自己的確是清白,雖然被判刑不過還要上訴,希望對方不要誤會他。
    2007/11/17 13:56
  • 誰在搞軌/ 終於回家了! 鞭炮、火盆去霉氣

    離開待了1年多的高雄監獄,交保後的李泰安第一件事就是趕回家跟家人重聚,而李家親友早就準備好一長串鞭炮跟火盆,要幫李泰安去去霉氣;可能是太興奮了,李泰安一下車就往屋裡衝差點忘了跨越火盆,看到久違的家人,李泰安給了大家一個大擁抱,也感謝家人對他的支持。
    2007/11/16 18:56
  • 誰在搞軌/二審逆轉 李泰安判18年20萬交保

    南迴搞軌案上午10點二審宣判,當時一審判李泰安無期徒刑,但今天二審卻改判李泰安18年有期徒刑並限制住居,而且可以20萬元交保,這消息讓在場聆聽的李泰安,並沒有太大表情,而消息傳回台東,李聚寶很不滿意,認為要就判重一點,不然就判無罪,所以家屬還會再上訴。
    2007/11/16 12:06
  • 誰在搞軌/〈快訊〉李泰安二審 判決18年有期徒刑

    南迴鐵路搞軌案,屏東地院一審判處李泰安無期徒刑,高雄高分院16日上午二審宣判出爐,判決李泰安18年有期徒刑,20萬元交保,但限制住居。
    2007/11/16 10:30
  • 誰在搞軌/搞軌新證據?翻車地尋獲鐵鎚鐵條

    發生在去年3月17日的南迴鐵路搞軌案,檢警在翻車現場附近,找到最新的疑似搞軌破壞工具!檢察官說,這是9月5日,一名果園工人在鐵軌附近,翻土準備種樹,發現一把鐵鎚以及一根鐵條,由於這個位置符合當初證人指控,埋藏破壞工具的地點,專案小組不敢大意,今天再度擴大搜索!
    2007/09/26 12:50
  • 又見搞軌人! 扛瓦斯桶企圖炸火車

    4個月來,連續在台鐵楊梅到埔心站的鐵軌上放置石頭,還拿石頭攻擊火車的搞軌嫌犯胡志隆,終於落網,他這次帶著20公斤的瓦斯桶,放在軌道上企圖炸火車,所幸警方即時趕到將他逮捕,但檢察官竟然諭令3萬元交保,讓警方更擔心有再犯之虞。
    2007/08/22 11:49
  • 誰在搞軌/二審程序庭 律師:新證對李泰安有利

    南迴搞軌案今天再度開庭,李泰安律師吳漢成準備了10頁書狀,要推翻一審法官認定黃福來證詞,而法官也接受了他的說法,讓律師相當振奮,認為勝訴有望。
    2007/07/27 13:35
  • 誰在搞軌/搞軌案二審開庭 律師提6新證人

    因為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南迴搞軌案主嫌李泰安不服上訴高等法院,早上開庭時李泰安替自己大聲喊冤,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作案,同時律師也提出新的證人,要反駁秘密證人的說法。
    2007/07/20 12:40
  • 誰在搞軌/搞軌一審判無期 李泰安再上訴!

    南迴案5月底一審宣判,李泰安被判無期徒刑。他當時沒有出庭,今天他和律師吳漢成正式提出上訴,上訴文主要理由是,檢方一直沒有說明陳氏紅琛體內的出血性藥物為何,無法證明是李家兄弟行凶,所以這次陳氏的死因,和檢方提出的具體事證是攻防焦點。
    2007/06/12 11:40
  • 誰在搞軌/李父心情坦然 將申請視訊見李泰安

    面對兒子李泰安被判無期徒刑,李聚寶一早就在家門口揮毫,寫下孫子兵法的招數,意思是要和檢方繼續鬥法,李家還要申請視訊,和李泰安見面。而隨著搞軌案再度變成媒體焦點,李家門口好久沒有人潮,今天一早居然有輛遊覽車特地繞道過來看熱鬧。
    2007/05/24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