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搞軌 結果共359筆

  • 誰在搞軌/95人證 院方判李泰安共謀殺人

    屏東地院一審判決李泰安共謀殺人,求處無期徒刑,判決書長達上百頁,關鍵證據,就是污點證人黃福來,還有台大等3家醫院的報告,不排除陳氏遭人注射不明出血性毒物,但是,推翻了法醫的鑑定報告,律師認為當中疑點重重!
    2007/05/23 23:16
  • 誰在搞軌/台鐵向李家求償4千萬 假扣押執行

    搞軌案李泰安遭判無期徒刑,台鐵則是向李家求償4千多萬元,不過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還是維持一貫鎮定,他說官司還沒打完,誰輸誰贏還不知道,現在談賠償問題,太早了!
    2007/05/23 22:09
  • 誰在搞軌/李泰安被判刑 台鐵對李家求償4700萬

    李泰安被判無期徒刑後,當初台鐵對李家提出假扣押,現在李泰安確定有罪,台鐵表示,將對李家求償4千7百多萬,不過仍然需要法院三審定讞後,才能執行。
    2007/05/23 19:57
  • 誰在搞軌/不滿判決! 吳漢成律師上訴有信心

    李泰安的判決結果出爐,檢察官大獲勝利,態度也因此格外低調,不願再對案件發表意見;不過李泰安的律師,吳漢成話說的很酸,他說經過這一仗,他的功力已經大增,準備再和檢方打一仗,有信心在第二審,奪回勝利。
    2007/05/23 19:01
  • 誰在搞軌/李泰安被判無期 陳氏家人:很公平

    李泰安被判無期徒刑,這結果對遠在越南的陳氏紅琛家人來說,他們感到很欣慰,雖然陳氏紅琛父母一早就出門,沒取得他們的反應,不過,陳氏紅琛的弟弟說,他的父母這2天知道要判刑了都很擔心,現在知道結果,他認為是李泰安罪有應得,覺得很公平。
    2007/05/23 18:53
  • 誰在搞軌/殺人共謀! 李泰安判無期徒刑

    南迴搞軌審判出爐,依據三大醫院鑑識報告,陳氏紅琛死於不明出血性毒物,並且經由證人指出,毒物是由李雙全在枋寮醫院所注射,整個案件起因於李氏兄弟,預謀詐領保險金所引起,李泰安依殺人共謀,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07/05/23 18:11
  • 誰在搞軌/〈快訊〉搞軌案判無期刑 李泰安心情平靜

    審查多時的搞軌案,一審終於宣判,人在看守所中的李泰安,也透過收音機聆聽自己的一審宣判結果,同時也透過所方表示,自己以平常心看待。
    2007/05/23 16:48
  • 誰在搞軌/〈快訊〉不服定罪 吳漢成:上訴書已寫一半

    南迴搞軌案,經過1年多以來的審查,今天終於宣判,李泰安遭判無期徒刑,禠奪公權終身;李泰安的委任律師吳漢成則表示,是預料中的事,但是認為法官只參照檢方的部分間接事證,便宣判李泰安有罪,他表示一定會上訴,目前上訴書,也已經完成了一半。
    2007/05/23 16:42
  • 誰在搞軌/重判無期徒刑 吳春芳崩潰落淚

    李泰安遭重判無期徒刑,他的妻子吳春芳難以置信,崩潰落淚,吳春芳悲憤地說,她一個女人家,面對這一切,快要撐不下去,但是吳春芳和李泰安的父李聚寶都說,絕對會上訴到底;要李泰安加油,全家人會陪他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
    2007/05/23 16:35
  • 誰在搞軌/〈快訊〉搞軌案宣判 李泰安判無期徒刑

    南迴搞軌案,今天終於到了宣判的日子,李泰安遭檢察官求處死刑,經過長時間的追蹤與審查,一審宣判結果終於出爐,李泰安被判無期徒刑,禠奪公權終身。
    2007/05/23 16:02
  • 誰在搞軌/李泰安自認個性「容易心軟」 做不了大事

    鏡頭前愛搞怪、耍寶的李泰安,在南迴鐵路翻車後,意外成了媒體焦點,李泰安可以說是2006上半年,全台知名度最高的嫌疑人,在他還沒有被收押前,曾經接受TVBS獨家專訪,這段畫面還沒曝光,他不談案情,只談個人成長,李泰安說,他也有夢想,就是想進軍校,開飛機。
    2007/05/23 15:10
  • 誰在搞軌/檢方急什麼? 莒光號宣判前遭拆解

    南迴搞軌案將要審宣判,當時因為鐵軌被動手腳而翻覆的96車次莒光號列車,受損慘重,包括機車頭、電源車,還有第10、9、8、7節車廂通通翻覆,而第6節車廂則是出軌卡在駁坎上面。由於這班受損列車是搞軌案的重要證物,因此從去年6月被運到鳳山台鐵的高雄機場後,檢方就下令做證據保全,結果就在宣判前夕,列車在上個禮拜被拆掉了。
    2007/05/23 13:15
  • 誰在搞軌/不出庭聽判決 李泰安獄中看書

    今天下午4點,世紀大案「南迴搞軌案」即將一審宣判,嫌犯李泰安會交保還是被判有罪?根據看守所人員轉述,李泰安其實心裡已經有數,甚至在家書和獄友聊天時,都提到他對案情不樂觀,確定下午不會出庭聆聽判決的李泰安,這兩天跟往常一樣,看書接受宗教洗禮,儘量保持心情的平靜。
    2007/05/23 13:12
  • 誰在搞軌/等待李泰安回家 妻子忙煮豬腳麵線

    遭求處死刑的李泰安會不會被定罪,下午一審即將宣判,他的妻子吳春芳,一大早就開始煮豬腳麵線等李泰安獲釋回家吳春芳心情沉重的說,這1年來等待的心情很煎熬,儘管判決結果可能不樂觀,但他要告訴李泰安,你要加油不可以放棄。
    2007/05/23 13:10
  • 誰在搞軌/車廂翻覆致死? 解剖陳氏驗死因

    在南迴搞軌案中死亡的陳氏紅琛,死因一直沒下定論,從原本的多重創傷,到後來有毒物反應,甚至傳出遭注射蛇毒。但真正解剖的驗屍報告上,因為沒檢驗出足以致死的毒物反應,所以傳出有法醫拒絕將死因更改成毒物中毒,槓上檢察官。
    2007/05/23 11:15
  • 誰在搞軌/搞軌案宣判在即 李家心情如洗三溫暖

    南迴搞軌案就要宣判,李泰安會遭到怎樣的刑責?社會大眾都很關注,但心情最忐忑的莫過於李泰安的家人,妻子吳春芳和父親李聚寶。等宣判等了1年多,從一開始每天上新聞,後來被李泰安起訴,這家人凝重,再來是聽到李泰安被收押的心痛。到現在1年了,李家人每天都生活在煎熬裡。
    2007/05/23 11:14
  • 誰在搞軌/搞軌案一審將宣判 律師預期不樂觀

    震驚社會的南迴搞軌案,遭起訴死刑的李泰安,明天將一審宣判,但是李泰安的父親以及律師,都覺得案情不樂觀,認為法官偏向檢察官,預估應該會判處20年到無期徒刑,因此他們明天都不會到庭聽判決,要表達無言抗議。
    2007/05/22 18:46
  • 誰在搞軌/身陷囹圄 李泰安8封信安撫家人

    南迴搞軌案一審就要宣判,這天,吳春芳拿出李泰安在看守所裡,寄給家人的8封書信;其中還向妻子吳春芳道歉,讓他承受所有壓力,也有寫信問候老父親李聚寶,還有鼓勵兒子;字字句句真情流露,李泰安也在信裡透露,一審宣判恐怕不太樂觀。
    2007/05/22 12:33
  • 誰在搞軌/世紀最大懸案「南迴搞軌」 週三宣判

    去年震驚社會,也最懸疑的南迴搞軌案,23日就要宣判,到底李泰安會面臨什麼樣的刑責,所有人都等著看。不過,在宣判的前夕,李泰安的妻子吳春芳,心裡是五味雜陳,不言而喻,從頭到尾都很坦然的李聚寶,關心的,還是希望司法還兒子清白。
    2007/05/21 13:53
  • 誰在搞軌/搞軌案將宣判 家屬盼李昌鈺釋疑

    李昌鈺回國出庭,擔任蘇建和案的專家證人,讓家屬重新燃起希望。同樣面臨棘手訴訟的南迴搞軌案,即將在5月23日宣判,由於李昌鈺之前曾提供搞軌案辦案建議,嫌犯李泰安的律師和父親李聚寶,也期盼李昌鈺能提供他的專業建議,讓真相大白。
    2007/05/02 10:05
  • 誰在搞軌/證人翻供、測謊有疑點 南迴恐翻案

    震驚全國的南迴鐵路翻車案,即將在下個月23號宣判,李泰安的辯護律師吳漢成,卻質疑刑事局為關鍵證人黃福來測謊時,對測謊機作了69次調整,懷疑專案人員想讓黃福來測謊過關,而且週刊還報導,說黃福來指控檢警要他作偽證,雖然專案小組否認,但律師認為如果都是真的,那麼南迴案恐怕就要大翻案了。
    2007/04/18 12:26
  • 誰在搞軌/李聚寶斥認罪協商 「檢方利用媒體」

    南迴鐵搞軌案辯論終結,卻傳出李泰安,曾和檢方討價還價刑期。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連同律師召開記者會,憤怒駁斥此事,大罵「這是檢方企圖影響法官心證讓外界誤解」,還要檢方不要再利用媒體,給司法一個乾淨的空間。
    2007/03/25 11:38
  • 〈獨家〉防搞軌花千萬 30KM設18支監視器

    鐵路局為了預防百年搞軌案再發生,斥資千萬,從屏東枋寮到中央隧道30公里的距離,設立了18枝高級監視器,不過由還沒有設立統一監控中心,目前如果要截取畫面,還是得要跑到監視器旁去取得,十分不便。
    2007/03/23 18:50
  • 誰在搞軌/李聚寶探視兒子 強調檢方無證據

    李泰安解除禁見,對兒子一路相挺的父親李聚寶,上午就獨自一人搭火車前往看守所探視兒子,還準備食物給他。對於法醫爆料檢察官疑似要求更改報告,李聚寶說,希望早日還他們家一個公道。
    2007/03/16 12:23
  • 誰在搞軌/屏檢被爆改死因 李父:法醫有良心

    南迴搞軌案,替陳氏紅琛解剖勘驗的法醫尹莘玲的爆料,讓李家人很欣慰,因為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說,當時陳氏紅琛的就醫紀錄和死亡證明,就已經清楚記載說是「多重創傷」死亡,而不是藥物中毒,現在法醫的說辭,或許可以讓李泰安洗刷冤屈。
    2007/03/1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