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遊客慕名來訪 李泰安低調接待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鄭勝為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迴搞軌案二審宣判,李泰安遭判刑18年,20萬交保候傳,立刻回到台東老家,和家人團聚,第一天晚上李泰安似乎睡的不錯,上午很早就起床,和家人一起吃早餐,同時也有遊客跑到李泰安的住家,要求簽名拍照。

回到台東的家裡,李泰安又碰到觀光客,有人特地從新竹開車,開了一整天到台東看他,有點不習慣,這次李泰安沒有特地跟觀光客打招呼,以往熱鬧的「泰安休息站」,主人回來了,但是遊客和攤販明顯少了,現在李泰安被限制住居,去哪裡都得跟當地派出所報到。李泰安:「限制住居,不想被找麻煩,那如果說有什麼委屈的話,你幫我處理一下。」

回到台東,李泰安最高興的就能和家人相聚,到海邊抓魚、玩水,這樣的週末假日,對他來說很溫馨,就連吃東西,感覺都很特別。李泰安:「最少,跟裡面比起來,多了自由跟自在。」

李泰安也上網,更新他的BLOG,開頭俏皮地用英文寫「I'm Back」,內容除了謝謝律師,謝謝外界的關心,也表示會坦然面對司法,強調自己的清白;陳氏紅琛的父親聽到判決,表示無法接受,應該只是誤會。李泰安:「多事之秋,覺得...啊,然後,對親家就是說,我覺得我自己是清白的啊,他們這樣誤會我,你這樣滿嚴重的,也是被媒體誤導,喔,我想最後總是讓清白,來證明。」

無論是不是誤會,現在都已經進入司法階段,二審判決8年,20萬交保,接下來針對搞軌案,李泰安還要面對三審的程序,是不是清白,屆時將會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泰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51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