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他! 鄺麗貞找南迴案吳律師

記者 周欣怡 劉錦源 / 攝影 莊其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6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鄺麗貞到縣調站報到後,才知道被列為被告,趕緊找律師來幫忙,但他找的卻是紅極一時的南迴搞軌案的李泰安律師,吳漢成;剛開始吳漢成還閃閃躲躲,否認是鄺麗貞律師,比起南迴案積極幫李泰安辯護,吳漢成的態度真是天壤之別,鄺麗貞會找他,其實早在前夫吳俊立擔任議長時,因為涉及工程弊案,吳俊立當時就找吳漢成當辯護律師。

吳漢成被記者在調查站門口堵到,低調地否認是來擔任鄺麗貞的辯護律師,但晚上,吳漢成再出來面對媒體,卻已經是要替鄺麗貞發言了。律師吳漢成:「鄺縣長她沒有直接委託我,是她的家人來委託我的。」

鄺麗貞到縣調站當天中午,吳漢成接到鄺麗貞電話,說他找不到檢察官,沒想到下午3點,吳漢成又接到電話,因為鄺麗貞發現自己是被告,緊急要吳漢成來陪同;但吳漢成來得倉卒,對於鄺麗真何時被列為被告,直到媒體告知才知道。

吳漢成在南迴搞軌案,為李泰安成功辯護,這次又被縣長鄺麗貞找來幫忙,台東2起重大事件,吳漢成都扛起重任,成了名符其實的大律師,事實上,吳漢成早和鄺麗真有淵源,因為鄺麗貞前夫吳俊立在擔任議長時,涉及一起工程弊案,就是找吳漢成當辯護律師。

吳漢成:「他字案的案子都是先列關係人,後來我聽你們講說,問完以後把她改列為被告。」記者:「檢察官是說她一開始就是被告?」吳漢成:「因為一開始我不在,所以我不知道。」

但或許受到鄺麗貞負面觀感的影響,一到縣調站還否認鄺麗貞委託律師,比起他積極幫李泰安辯護時的態度,真是天壤之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鄺麗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94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