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搖擺 結果共763筆

  • 新毒品賽拉嗪氾濫 美國費城街頭驚見嗑藥「抽搐喪屍」

    美國近期流行一種名叫「賽拉嗪」(Xylazine)的新興毒品,甚至在社群媒體上也流傳著令人不安的影片,只見費城街頭充滿吸食該毒品後宛若喪屍、毫無生氣地搖擺身體的民眾,賽拉嗪氾濫嚴重的問題也讓相關官員敦促當局採取行動打擊吸毒和遊民等現象。
    2023/07/19 15:56
  • 2023王功漁火節海洋音樂會人氣爆棚 歌手 無人機 絢麗煙火秀

    「2023王功漁火節-搖擺漁此.樂活300」系列活動,一連二天在王功舉辦,昨天晚上8點整,縣長王惠美跟現場數萬人一起倒數點亮「絢麗煙火秀」,另外無人機燈光展演,點亮王功的夜空,壓軸的海洋音樂會,由同理Zunya、陳忻玥、麋先生、閻奕格及壓軸戴愛玲等樂團歌手接力登場,現場嗨翻天。縣長王惠美表示:從白天到晚上共吸引38萬人次來參與,感謝來自全國各地鄉親的熱情參與,也感謝各相關單位的用心協助及縣府同仁的辛勞,明年王功漁火節系列活動將會精益求精,呈現王功漁村文化新魅力,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2023/07/17 12:00
  • 電動車市場搖擺不定!美國熱度下滑 台灣銷量持續攀升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在全球市場嶄露頭角,然而近期美國市場卻出現令人意外的反轉現象。根據一份市調報告顯示,33%的Z世代消費者表示不考慮購買電動車。不過相對於美國市場的變動,台灣的電動車銷量卻持續攀升。
    2023/07/10 22:54
  • 動力火車花蓮飆嗓「竟被粉絲猜透透」 黃明志、魏如萱亮相倒數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昨(5)日起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搭配璀璨星空煙火秀,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3/07/06 16:09
  • 動力火車登台玩猜歌遊戲 鐵粉全答對驚喊「你們很強」秒變大型KTV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5日起,正式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最後由璀璨星空煙火秀為東台灣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06 11:38
  • 王浩宇罵柯文哲「政治騙子」 點名黃國昌、館長:一起陪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惹議,而當年在太陽花學運現場的醫師史書華痛批,柯整個期間僅到過2次,而且吃完便當就離開,被柯反擊「整天待在那才有問題」。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砲轟,柯文哲在消費學運,並痛斥柯「​​​​​​​就是立場搖搖擺擺、語無倫次的政治騙子」,更點名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會一起政治陪葬」。
    2023/06/29 11:53
  • 「搖搖擺擺」怎造句?孩意外揭母黑歷史 網笑翻:果然親生的

    近年不少網友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家小孩寫回家作業時所遇到的趣聞,有的人可能是遇見艱澀難懂的數學題目,有的則是遇到國文相關的難題。其中,就有一名媽媽近日發文指出,孩子在解答造樣造句題目時,竟意外爆料了她的黑歷史,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6/26 05:32
  • 疑似碰女星胸部「扣分」? 拜登展開首場造勢支持率僅剩4成

    從宣布競選連任到現在,美國總統拜登終於有動作!造勢第一站就選在搖擺州「賓州」。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度大概只剩下四成,部分原因,除了他的「年紀」問題;另外他最近似乎還捲入Metoo風波,出席活動時,疑似觸碰女星的胸部。
    2023/06/18 18:30
  • 影音/鐵肺女夜市狂飆2神曲 渾厚嗓音路人聽醉搖擺

    2023/05/29 11:41
  • 酒店狂喝2瓶威士忌!男騎車「搖擺」遭逮 酒測值1.06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搖搖晃晃,正要上前攔查,男騎士竟還加速闖紅燈、逆向狂逃,員警一路尾隨終於將人壓制逮捕,酒測後發現男子數值竟高達1.06mg/L,警方當場將人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5/23 10:08
  • 綠轟雙城論壇 蔣開酸賴清德兩岸立場搖擺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藍綠議員質詢都鎖定雙城論壇,不過蔣萬安顯然有備而來,知道自己蔣家身份又會被拿來大作文章,蔣萬安不時把副總統賴清德的兩岸立場轉變拿來反擊綠營,甚至跟綠營議員在議場上吵了起來。
    2023/05/22 14:13
  • 合作人氣男團成員!黃宣竟脫口「我比較敗類」 真實反應曝光

    YELLOW黃宣7日受邀在香港ViuTV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演出及擔任決選評審,穿著一身簍空星際牛仔勁裝的他,以Full Band的形式帶來兩首自己的作品〈Paradigm〉以及〈獨上C樓〉,他狂放的演出風格,令全場包含台下歌手都起身一同搖擺,獲讚「耳朵懷孕級享受」。
    2023/05/09 18:18
  • 浩子脫了!當籃籃面前穿「小褲褲」晃來晃去 誇張畫面全被拍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黃湘婷、林莎帶大家到苗栗卓蘭,體驗露營管家的工作。林莎、籃籃起了個大早,在園區大拍網美照,一旁剛游完泳的浩子也跑來湊熱鬧,他穿著泳褲、披著毛巾,在網美鞦韆上不停搖擺,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3/05/05 14:11
  • 只拍胸部?日本正妹競選影片挨批「性暗示」 回嗆:有色眼鏡

    日本將在本月23日舉行地方議員投開票,代表「政治家女子48黨」競選東京新宿區議員候選人「齊藤優里(斉藤ゆり)」,時常在推特分享育兒日常,但她18日PO出短片宣傳,她揹著嬰兒揹帶、左右搖擺身體,似乎在強調胸部的動作,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她的做法是「性暗示」、「破壞使用揹帶的女性形象」,要求她刪除影片。不過齊藤優里隨即發文回嗆,酸民根本是戴著有色眼鏡、發表歧視言論,她還直言:「女人當自強」。
    2023/04/21 10:27
  • 曹佑寧不要看!王淨當「他」謬思女神 搖擺火辣水蛇腰

    創作新人同理2021年在《聲林之王3》嶄露頭角,去(2022)年推出新EP《同理》後,校園演唱、活動邀約不斷,最近她將推出全新專輯,更以對唱情歌〈Beautiful Night〉先聲奪人,日前在社群網站搶先曝光對唱的女歌手,是破億國片女主角王淨。
    2023/04/14 18:38
  • 赴日按摩崩潰!師傅「噁挖鼻屎吸吮」搖擺升天 直播主驚曝恐怖全程

    國門開放後,憋很久的國人紛紛出國玩,其中日本廣受國人喜愛,直播主「狂暴小建」近來赴大阪生活一個月,今(19)日適逢第19天,他前往某按摩店按摩,期間將手機放在旁邊繼續直播,豈料錄到按摩師傅「邊挖鼻屎邊按摩」,挖完還吸吮手指,表情相當享受,讓看到直播畫面的紛紛嚇壞,直喊要他快逃。
    2023/03/19 22:42
  • 温昇豪脫偶包左右搖擺「自爆職業倦怠」 謝依霖嚇傻:到底誰是諧星?

    TVBS、金星最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上週節目播出第二集,温昇豪擔任VIP嘉賓,他除了在「酒水部」與楊銘威、李易、阿沁等人小酌談心外,還特地到謝依霖所屬的「美體部」享受芳療按摩。謝依霖透過按摩拉近與温昇豪之間的關係,從職業倦怠聊到家人,她誠摯、真心的態度打開温昇豪的心房,難得在節目上訴說心事,最後還大甩偶包,給予她的服務高評價。
    2023/03/15 11:14
  • 還記得他嗎?「紅孩兒」男偶像近況曝 長髮飄飄美過陸元琪

    你還記得他嗎?男子團體「紅孩兒」過去以歌曲《搖擺女郎》、《閃亮的心永遠愛你》爆紅,是許多少女心中的偶像,之後因成員陸續當兵而解散,成員們大多淡出演藝圈。近日,女星陸元琪在臉書曝光一張合照,照片中可見導演王小棣及「紅孩兒」成員韓志杰,照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23/03/14 13:47
  • 台中搖滾盛事 浮現祭圓滿落幕 三萬人次樂迷朝聖

    滿場觀眾齊聚、大聲呼喊,隨著音樂節奏搖擺,身為音樂人的浮現音樂創辦人老諾表示,2023年浮現祭「世界的冒險」是象徵「和平與愛」精神的音樂節。近百組樂團來自台灣與日、韓、泰、港,連續兩天嘶吼飆歌,九大主題舞台更讓粉絲及樂迷盡情的吶喊衝擊,在國內外樂團接力演出之下,浮現音樂祭進了入新的天花板,成為台中海線音樂祭的代表。
    2023/03/04 10:00
  • 2醉漢鬧建國高架!酒駕賓士自撞害塞 小黃乘客下車搖擺走還嗆警

    台北市建國高架昨(2)日深夜發生酒駕自撞車禍,鄭姓男子喝完酒後欲開車返家,卻在民權東路匝道旁自撞,意識清楚但酒測值高達0.57。警方獲報到場後,因他的車子卡在中央分隔島無法移動,只好請求拖吊車協助,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車流回堵,這時一名同樣酒醉的嚴姓男子搭乘計程車經過,不滿久候竟下車在建國高架上徒步行走,好在警方馬上發現將他保護管束。
    2023/03/03 10:51
  • 富邦勇士赴日遠征東超聯賽!野獸三主力不打 靠他扛重任

    PLG去年冠軍台北富邦勇士今(28)天早上出發日本,參加明天開打的東亞超級聯賽,不過陣中三名主力林志傑、蔡文誠和張宗憲都不會出賽,總教練許晉哲特別點名鋒衛搖擺人周桂羽能跳出來扛重任。
    2023/02/28 14:22
  • 瘦子跨界電影好害羞 談處女作演技認「盡力了」

    有「行走費洛蒙」封號的男神瘦子E.SO攜手饒舌暖男HowZ,昨(9)日登上TOYOTA Taiwan大咖演唱會直播,慶祝TOYOTA TV 來到200集,2人高唱合作曲〈祖先〉,輕快的節奏讓全場粉絲跟著搖擺,尖叫聲不絕於耳,現場氣氛更是嗨到最高點。
    2023/02/10 16:47
  • 年終發3個月「前輩6個跑5個」 她剛入職傻眼:該撐著嗎?

    近日,大部分人陸續收到公司給予的年終獎金,有些公司的尾牙抽獎獎項更是驚人,1名網友表示,她目前剛到某家製造業工廠就職,怎料6個前輩中就有5個領完年終後準備離職,讓她的心頓時搖擺不定。該名網友提到,前輩們至少都有5年的資歷,離職並不是因為年終,她也無奈的說,「到底要不要撐著?」
    2023/01/17 12:08
  • 紅孩兒王海輪驚爆11年婚變 夜奔「大提琴界林志玲」香閨全被拍

    90年代經典偶像男團「紅孩兒」以〈搖擺女郎〉、〈閃亮的心永遠愛你〉等歌曲紅遍全台,曾有「紅孩兒第一帥」封號的成員王海輪11年前低調結婚,怎料,今(21)日遭週刊爆料驚爆婚變,更被直擊入住「大提琴界林志玲」嫚凌香閨。本尊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2/12/21 07:44
  • 鋒衛搖擺人來了!中信特攻補洋將 搭阿巴西展強悍球風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New Taipei CTBC DEA)今(15)宣佈,網羅來自美國的鋒衛搖擺人康格(Demitrius Conger)。現年32歲的康格,身高6呎6吋(198公分)主打位置為前鋒,進攻方面擁有良好的持球突破能力與穩定的外線投射手感,防守端具備強烈的團隊防守意識。曾在2013年投入美國職籃NBA選秀,2018年接受NBA塞爾提克隊邀請參加夏季聯盟賽事,並於同年加入澳洲NBL,獲得澳洲NBL年度第一隊殊榮。
    2022/12/15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