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搖擺 結果共763筆

  • 影音/LINE-趕時間?騎士左切超公車 下秒撞轎車「搖擺」慘摔

    2022/10/09 11:04
  • 南部也震!婚紗展新人急避難 釣蝦場釣客淡定沒跑

    18日下午花東地區規模6.8強震,在南部也很有感,高雄震度有4級,有民眾逛婚紗展逛到一半,桌上的相簿都倒了,新人也連忙逃生,另外夢時代也看到建築物搖擺,還聽到刺耳聲響。而台南善化的釣蝦場,再度掀起「海波浪」,釣客還是很淡定沒逃跑。
    2022/09/18 21:38
  • 鼓勵發展電動車恐傷鐵鏽帶 拜登忙協助轉型

    製造業自動化衝擊美國中西部汽車重鎮,鐵鏽帶政治搖擺的頃向加更明顯。現在拜登政府積極推動電動車,預估將會衝擊這些中西部地區的生計,11月的期中選舉將更不樂觀。因此拜登政府忙著研擬配套措施,幫助這些汽車製造業轉型,避免經濟政策影響到政治布局。
    2022/09/14 15:23
  • 新北國王洋將拼圖到齊 簽下前NBA魔術搖擺人傑梅洛

    PLG新北國王今天宣布,已簽下前NBA美國職籃魔術隊搖擺人傑梅洛,陣中3名洋將全部到位。球隊總經理毛加恩透露,傑梅洛優異飆分能力,能在戰況膠著時帶給球隊幫助。
    2022/08/26 17:08
  • 盧秀燕破除台中連任魔咒?蔡其昌狂K市政 開撕媽媽市長形象

    10幾年前台中市升格後,從胡志強到林佳龍都無法連任成功,藍綠基本盤並非鐵板一塊的選民特性,讓台中被視為搖擺選區,也因此爭取中間選民和年輕族群的認同至關重要。代表民進黨挑戰藍營的蔡其昌,在距離投票日倒數100天的記者會上,宣布當選後將成立青年局,並祭出一連串幫助青年成家創業的利多政策;而現任市長盧秀燕由於民調大幅超前,外界普遍認為,今年盧秀燕將可望破除台中市長難以連任的魔咒。
    2022/08/18 22:58
  • 時機超敏感!劉畊宏攜家帶眷探親「哽咽落淚」 遭酸:懂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後,兩岸局勢升溫,還掀起藝人轉發「一個中國」文宣的風潮,藝人劉畊宏除了有轉發,還挑在這敏感時刻PO出帶小孩回浙江義烏探親的紀錄,過程甚至聽到鄉音感動到哭,被大酸真的很懂賺中國錢的流量密碼!另外,剛從大陸返台的李立群,則疑似因為太晚轉發「一個中國」,加上態度搖擺不定,多年醬油品牌代言人的身分遭到撤換。
    2022/08/11 15:37
  • 美邀加入晶片四方聯盟 韓顧忌大陸陷兩難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3日下午結束台灣行,啟程前往南韓,南韓是美國力邀加入晶片四方聯盟的一員,美國要求南韓在8月底之前,回覆是否參加會議,南韓一直搖擺不定,因為晶片技術來源是美國,最大需求市場卻是中國大陸,要在美中之間選邊站,實在兩難。巧妙的是,此行南韓總統尹錫悅以放假為由,沒有安排與裴洛西會面,分析認為,尹錫悅是考量與大陸的關係,避免尷尬局面發生。
    2022/08/04 14:08
  • 好嗨唷!電音炒鱔魚像跳恰恰 網讚出神入化境界

    台南一間食堂,鱔魚麵炒得出神入化,被網友封為傳說中的暗黑料理,因為加了快樂還有輕快步伐炒出來的,傳承第二代的老闆娘,炒鱔魚花枝,雙手不斷搖擺,步伐前前後後像跳恰恰,老闆娘說當運動,而最主要是麵條得不停律動翻滾,才會Q彈不斷裂,另一個原因是,火侯太大,要稍微退後閃避一下。
    2022/07/13 17:46
  • 不忍了!推特找名律師提告馬斯克 捍衛440億美元收購合約

    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已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3125億元)收購推特(Twitter),本是一件令市場相當興奮的交易,卻因為馬斯克本人各種搖擺不定的態度,加上他突然宣布撤出收購,讓這樁美夢瞬間化為夢靨。《路透》(Reuters)報導,不接受馬斯克如此草率處置,推特已組成律師團隊,決定提告這位億萬富豪,要他完成收購案後續計畫。
    2022/07/11 10:08
  • 太閃!邱鋒澤「只要跟陳零九」去哪都棒 婁峻碩返鄉花蓮想吃這味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將於明(9)晚至13日每晚7時正式登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5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樂團接力飆唱。除了謝金燕、玖壹壹、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阿爆、BOXING,最終壓軸卡司為超高人氣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輪番上陣;炎亞綸也將回歸音樂舞台,於11日帥氣登台。
    2022/07/08 19:52
  • 阿爆花蓮開唱揪族人搖擺!理想混蛋自虧吃貨「期待在地美食」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於從7月9日至13日每晚7時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卡司陣容豪華,除「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7年空降夏戀、「本土天團」玖壹壹、動力火車、舞思愛、許富凱、壞特、理想混蛋、阿爆、BOXING、阿爆等歌手接力開唱,準備陪歌迷嗨爆花蓮。
    2022/07/07 17:50
  • 金塊與巫師2換2交易 史密斯效力第13隊創NBA紀錄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與華盛頓巫師今天達成2換2交易,金塊將後衛莫里斯與搖擺人巴頓送到巫師,換得後衛卡德威-波普與史密斯。史密斯將效力生涯第13支球隊,創下NBA紀錄。
    2022/07/07 13:36
  • 許富凱暑假花蓮開唱!「行程曝光」最想去這裡

    「花蓮夏戀嘉年華」睽違2年回歸,花蓮縣政府今(22)舉辦記者會,宣布演唱會將從7月9日至13日,連續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現場邀來「全能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金曲歌王」許富凱、本屆入圍「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的舞思愛到場造勢,更一口氣宣布5大主題夜「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超過40組夢幻偶像歌手接力登場。
    2022/06/22 18:33
  • 黨派搖擺! 民眾黨內部轟黃珊珊「小英側翼」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最近牽扯上行政不中立風波,現在更因為遲遲未決定代表哪個黨派參選,讓民眾黨內部炸鍋,指控她在過去選立委時,都是扮演蔡英文側翼的角色,藉此來拉下國民黨候選人,而現在她被質疑又想故技重施,同時拿下藍綠白選票。
    2022/06/19 19:55
  • 謝金燕隔7年花蓮開唱!「想吃這些美食」自嘲腿力比輸娘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今年將於7月9日(六)至7月13日(三)每晚7時在東大門廣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五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及樂團接力飆唱,主辦單位今(18)日公布首波卡司,包括電音天后謝金燕、本土天團玖壹壹,兩組大咖巨星將把小巨蛋等級演出,移師花蓮開唱。
    2022/06/18 16:08
  • 秘魯總統聽證會遭「香蕉君」亂入 扭臀跳舞影片瘋傳

    週三秘魯總統卡斯提洛(Pedro Castillo)腐敗調查的線上公開聽證會中,突然出現網路迷因紅人里卡多·米洛斯(Ricardo Milos)「香蕉君」的猛男裸舞畫面,不斷左右搖擺屁股,讓原本正經嚴肅的聽證會瞬間尷尬,還一度中斷會議,事後這段畫面更遭到網友截圖瘋傳。
    2022/06/16 11:39
  • 提前開打?蔣萬安酸黃珊珊態度投機 黃珊珊嗆:腦袋都政黨利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最近砲火猛烈,今天(13日)先是抨擊指揮官陳時中防疫表現不及格,再酸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態度搖擺投機,會被看破手腳」。對此,黃珊珊也反嗆蔣萬安,只有想著自家政黨利益的人才會想這些。
    2022/06/13 17:36
  • 非「軟男」!批陳時中不及格、轟黃珊珊投機 蔣萬安曝「不打佛系選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最近砲火猛烈,今天(13日)先是抨擊指揮官陳時中防疫表現不及格,再酸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態度搖擺投機,會被看破手腳」。一改過去溫文儒雅,積極進攻,蔣萬安也表示自己在選戰中,不會走「佛系打法」。
    2022/06/13 12:29
  • 開炮!蔣萬安嗆黃珊珊:態度搖擺投機才會被看破手腳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會維持親民黨籍或是加入民眾黨參選台北市長,成為政壇話題,藍委蔣萬安日前暗酸,自己不會背棄栽培自己的政黨,引發黃珊珊反嗆滿腦子政黨利益,只會做符合政黨利益的事,蔣萬安今(13)日再度回應,政治人物態度搖擺與投機、無法堅守自己的價值,才會被看破手腳。
    2022/06/13 10:47
  • 疫起˙長照悲歌1/憂染疫 失智者待在家退化快 照顧者心累家暴遽增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逾2年,去年三級警戒期間,隨著居家照顧時間累積,家庭張力在邊緣搖擺,照顧者壓力炸鍋。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去年6月老人保護通報共1335件;7月1588件;8月1717件。如今,疫情再升溫,失智者再次面臨無法去據點的日子,不僅照顧者身心俱疲,被照顧者因缺乏系統性訓練而病況惡化。
    2022/06/09 10:27
  • 金黃稻浪搖擺超療癒 感受恆春半島農田風光

    時序進入五月,恆春半島著名的落山風漸漸小了,伴隨著舒適宜人的氣候,屏東海生館特別結合了恆春半島在地的「龍水社區」,邀請遊客體驗「踏水巡田」的活動,讓遊客實際感受人與土地的深刻連結,由於正值稻作即將收成季節,大片金黃色稻穗延伸的田園景色也意外成為活動亮點,讓許多參加民眾直呼超療癒。
    2022/05/25 22:10
  • 期中初選川普大挫敗!欽點喬州州長候選人慘輸

    週二美國五個州舉行期中選舉初選,外界聚焦2020總統大選關鍵的搖擺州喬治亞,當初共和黨籍的州長和州務卿,拒絕川普竄改票數的要求;這回川普傾盡全力要拉下這兩個人,不但欽點參選人,還投入大筆資金,結果雙雙落敗,顯示川普魅力受到考驗,未來共和黨其他有實力的候選人,可能也越來越願意與川普走不同路線。
    2022/05/25 19:57
  • 7旬翁騎車撞推車婦 人噴飛看一眼說「啊沒關係啦」轉頭走

    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昨(24)日早上推著載滿雜物的推車,沿著新店寶中路方向直行,沒想到這時對向一輛摩托車高速經過,疑似距離沒抓好,導致張姓婦人遭撞噴飛出去。騎士當下車身左右搖擺、險些摔車,好在他抓回重心後,並沒受傷,但都已經撞到人了,騎士卻只下車看了幾眼,就直接離開。
    2022/04/25 11:23
  • 不因一人染疫停辦!屏東音樂節照唱 動力火車今壓軸

    屏東縣政府舉辦「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自週五(8)日開唱,昨(9)日迎來首波高潮,由理想混蛋、持修接力演出,嘻哈之夜瘦子E.SO、大淵分別以個人身分SOLO登場,晚間9點在高分貝尖叫聲中,瘦子終於現身,壓軸飆唱〈伯父〉、〈稱讚她的美〉等歌曲,讓台下陷入搖擺陶醉狀態,現場宛如大型派對般開心跳動,他也不忘擔任防疫小尖兵呼籲:「口罩都不要拿下來,我求你們,盡量把防疫做好,我們才能團聚在這裡!」
    2022/04/10 12:12
  • 前導車? 小黃龜速飄移3KM釀回堵險自撞

    怎麼有人這樣開車?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駕駛目擊一輛計程車,龜速、搖擺變換車道,是睡著還是挑釁,就算後方車輛按喇叭也沒用!運將開了將近3公里,員警獲報趕到,原來運將不是酒駕,而是低血糖,昏沉沉!
    2022/04/0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