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魯總統聽證會遭「香蕉君」亂入 扭臀跳舞影片瘋傳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1:39
秘魯總統線上聽證會中突然出現「香蕉君」。(圖/翻攝自@AlertaNews24推特)
秘魯總統線上聽證會中突然出現「香蕉君」。(圖/翻攝自@AlertaNews24推特)

週三秘魯總統卡斯提洛(Pedro Castillo)腐敗調查的線上公開聽證會中,突然出現網路迷因紅人里卡多·米洛斯(Ricardo Milos)「香蕉君」的猛男裸舞畫面,不斷左右搖擺屁股,讓原本正經嚴肅的聽證會瞬間尷尬,還一度中斷會議,事後這段畫面更遭到網友截圖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米洛斯就是知名迷因「香蕉君」,他在男同志網站分享的一段上空舞蹈,充滿魔性與蝴蝶般的舞姿,成為許多網友們惡搞的人氣迷因,甚至紅到國外去,至今亞洲或歐美等論壇仍可看到各種香蕉君的同人影片或改圖。他還有「辣個男人或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與「自由的象徵」等稱號,由於跳舞時褲襠裡像是有根香蕉,所以又叫「香蕉君」。

 

「香蕉君」成為網路惡搞迷因。(圖/翻攝自Ricardo Milos Flex Music YouTube)

然而他的影片又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15日秘魯司法部舉行線上公開聽證會,調查總統卡斯提洛是否涉及貪汙腐敗,不過當檢方正在詳述為何調查卡斯提洛時,卡斯提洛辯護團隊的其中一名律師畫面突然跳出香蕉君的裸舞影像,這導致聽證會短暫中止。
 

 

 


事後這名律師否認影像是由他所播放,並堅稱這是駭客所為,律師還補充,他正向法官提出申訴,聲稱該事件表明「司法部的線上系統很脆弱」,要求17日的審訊應該取消。

 

現在這段畫面已經遭網友截圖並瘋狂轉發,對此網友笑翻表示「我很慚愧我是秘魯人」、「米洛斯,永不失敗」、「秘魯的一切都令人驚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秘魯#總統#聽證會#香蕉君#辣個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