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蔡英文「中招快篩陽」 總統府駁斥:假訊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21:11

網路上流傳一張圖片,上面大大寫著總統蔡英文總統中招,快篩陽性,內文還指出是在接見史瓦帝尼王國新任駐台大使後,蔡英文身體不適,快篩陽性,相關業務由蘇貞昌代理,16日總統府發聲明,駁斥是假消息,總統沒確診,身體狀況良好,已經報警處理。

圖/TVBS

 
某親子網站討論區,有網友PO一張大大的圖片,是蔡英文總統接見史瓦帝尼王國,駐台大使的照片,還在兩人中間修圖放上一隻病毒,寫著中招蔡英文快篩陽性,標題寫著據總統府人員爆料,蔡英文會見史瓦帝尼王國,新任駐台大使,然後內文指出,接見完後14日早上總統就身體不適,自覺有相關症狀,使用快篩試劑結果是陽性,蔡英文總統居家照護期間,相關業務由蘇貞昌暫代,但這其實假訊息。

圖/TVBS

6/13日總統蔡英文,確實有接見史瓦帝尼王國駐台大使,蒙西比就是這個瞬間,蔡總統接受蒙西比大使呈遞到任國書,遭到截圖加工製作假訊息圖文,此圖一出在網路上四處流傳,也驚動府方澄清是假訊息。

圖/TVBS

 
16日蔡英文總統一早還到台北指南宮,出席活動假訊息內容不攻自破,總統府發言人也發聲明,再度澄清蔡總統沒有確診健康狀況良好,公務行程照常進行,總統府各單位若有確診情況都會對外說明,包括總統之前因為家人確診隔離,當時也是立即向大家報告,針對這次假訊息也已經報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確診#假消息#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51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