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推特找名律師提告馬斯克 捍衛440億美元收購合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0:08
不滿馬斯克單方面終止收購案,知情人士透露,推特將組律師團隊提起訴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滿馬斯克單方面終止收購案,知情人士透露,推特將組律師團隊提起訴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已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3125億元)收購推特(Twitter),本是一件令市場相當興奮的交易,卻因為馬斯克本人各種搖擺不定的態度,加上他突然宣布撤出收購,讓這樁美夢瞬間化為夢靨。《路透》(Reuters)報導,不接受馬斯克如此草率處置,推特已組成律師團隊,決定提告這位億萬富豪,要他完成收購案後續計畫。
 
內部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推特一周內將向德拉瓦州法院提起訴訟,目前已經聘請國際知名的沃奇爾·立普頓律師事務所(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籌組律師團隊捍衛自家權益;但對於外媒報導的內容,推特官方至今不願做任何回應。

 

社群平台推特決定提告馬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長時間對推特多有意見的馬斯克,從2022年初開始買入該企業股票,僅4個月時間就收購9.1%股份,躍居第一大股東,並獲邀加入董事會。雖然後面反悔,但馬斯克改為直接收購公司,引起推特內部激烈爭論,經過數月討論後董事會同意併購案。
 
但是從6月開始,整體論調又走向不同方位,馬斯克多次抱怨推特無法解決垃圾內容、機器人帳號與對所有用戶實名驗證的機制,他在7月8日認定對方違反協議條款,單方面宣布終止收購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推特#馬斯克#假帳號#隱私#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5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