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拍胸部?日本正妹競選影片挨批「性暗示」 回嗆:有色眼鏡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0:27
參選新宿區議員的齊藤優里一段4秒的影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認為她故意拿胸部當賣點。(圖/翻攝自齊藤優里推特)
參選新宿區議員的齊藤優里一段4秒的影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認為她故意拿胸部當賣點。(圖/翻攝自齊藤優里推特)

日本將在本月23日舉行地方議員投開票,代表「政治家女子48黨」競選東京新宿區議員候選人「齊藤優里(斉藤ゆり)」,時常在推特分享育兒日常,但她18日PO出短片宣傳,她揹著嬰兒揹帶、左右搖擺身體,似乎在強調胸部的動作,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她的做法是「性暗示」、「破壞使用揹帶的女性形象」,要求她刪除影片。不過齊藤優里隨即發文回嗆,酸民根本是戴著有色眼鏡在發表歧視言論,她還直言:「女人當自強」。

齊藤優里(左)專攻年輕媽媽選票,代表政治家女子48黨參選新宿區議會議員。(圖/翻攝自齊藤優里推特)

 
齊藤優里現年28歲、外型甜美,她時常揹著自己的孩子上街競選,也主打要為年輕母親謀福利,吸引不少目光關注。齊藤的推特上有不少她健身、育兒的日常影片,但18日她PO出一段影片,寫道:「選舉加油!」並揹著嬰兒揹帶搖擺身體,鏡頭對著她的上半身。儘管全程沒有任何裸露,但仍被網友質疑她有意強調胸部,短短4秒的影片引發熱議。
 

 

 


雖然也有不少人支持齊藤,但大量批評的留言也充斥在貼文下方:「你是真的覺得只要揹上揹帶拍性暗示宣傳片,就會有人投票給你嗎?」、「麻煩你刪除影片」、「看了很不舒服」、「你搞錯揹帶的用法了」、「好想吐」、「你真的有身為母親的自覺嗎?」

在爭議影片PO出之前,齊藤優里的推特上大多是她帶著孩子上街競選的相片。(圖/翻攝自齊藤優里推特)

齊藤不久後在推特發文反擊,她表示,這些批評她「把性暗示當宣傳」的人根本是歧視風俗行業人士,因為出於正義感而攻擊她的人,完全沒意識到自己是在歧視他人,「請你們為此感到羞恥」更直呼:「女人當自強」。有人認為她是故意「炎上」引起選民注意,轉移嬰兒揹帶的話題,也有不少支持者留言聲援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性暗示#議員選舉#地方議會#東京#新宿#政治家女子48#齊藤優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