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援烏 結果共459筆

  • 美國宣布增援烏克蘭1.5億美元 澤倫斯基感謝相挺

    美國今天宣布對烏克蘭提供1.5億美元新一輪軍事援助方案,其中包括火砲、小型武器彈藥以及反戰車武器。
    2023/10/27 11:09
  • 美將提千億援烏以台 邱國正喊自己國家自己救:哪次漢光有外軍?

    據外媒報導,美國在支援烏克蘭、以色列甚至是台灣的預算中,國會一直都保有追加預算的選項,美國總統拜登將提千億美元的防衛援助追加支出案。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0)日受訪表示,「作戰靠我們自己」,別的國家有任何幫助都樂見,但不期望也不指望,更直言「漢光哪一次演訓有外軍介入?」,強調自己國家自己救。
    2023/10/20 11:26
  • 以色列獵殺哈瑪斯餘黨!美軍援以國恐排擠援烏

    以色列緊急徵召的後備軍人,已經在基地集結待命,另外以色列軍人已經在邊界展開行動,狙殺混入以色列的哈瑪斯民兵,美國提供的武器彈藥,也已經陸續運到,以色列還加碼要求德國,提供「蒼鷺」無人機。不過美國陷入兩難,因為提供以色列的軍武,恐怕會排擠對烏克蘭的援助。
    2023/10/13 22:09
  • 國際分析/美歐庫存見底援烏成難題 民調顯示願以談判換和平

    美歐有沒有可能縮減或停止對烏克蘭的援助?現在傳聞滿天飛。就在烏克蘭全國擔心傳言的真實性,美國一家著名的民調機構,還公布了一份烏克蘭民眾對國家命運看法的調查,支持以戰鬥取得勝利的數據,比起去年下降了十個百分點。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拉琴科認為,這顯示烏克蘭民眾已經出現了「戰爭疲勞效應」。
    2023/10/12 16:57
  • 美國防長宣布「64億軍援烏克蘭」!火箭彈、反戰車全都有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11日宣布,美國將對烏克蘭提供2億美元新軍事援助方案。不久前,由於強硬派共和黨國會議員反對,華府未來援助基輔方案面臨不確定性。
    2023/10/12 08:59
  • 英宣布再援烏40億 包含戰鷹聖騎士新型防空系統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今天將在布魯塞爾出席北約烏克蘭相關會議,並宣布總額超過1億英鎊(約新台幣40億元)的軍援新方案,包括英國研發的新型近程防空系統「戰鷹聖騎士」。
    2023/10/11 12:32
  • 開戰後最致命!烏東51死 缺彈藥美送伊朗槍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自開戰以來,最致命的平民攻擊,東北部小鎮商家和咖啡廳遭空襲,造成51人喪生;事發當時居民正在舉行士兵遷葬儀式,飛彈突然落下,士兵親屬也當場喪命。美國因國會鬥爭,軍援烏克蘭的預算出現變數;歐州40國則重申對烏克蘭長久支持的承諾。美國國會卡援烏預算,白宮想出了不必自掏腰包的軍援方式,將去年沒收的伊朗槍枝和子彈,全數送到烏克蘭,包括1400把步槍和22萬發子彈。
    2023/10/06 20:00
  • 斯洛伐克大選變天 對烏克蘭增軍援喊卡

    斯洛伐克總統府今天表示,在反對軍援烏克蘭的民粹派贏得國會大選後,已暫停就增援烏克蘭計畫做出決定。
    2023/10/06 16:44
  • 美眾院議長誰接攸關軍援 烏兵憂彈藥吃緊

    美國軍援烏克蘭,因為眾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增添不確定性,一名表態想角逐議長大位的共和黨保守派議員,還鬆口不挺加碼軍援。此時此刻,不只烏克蘭記者,在前線看到,士兵多管火箭省著用,北約官員也表達憂心,說西方國家彈藥儲備見底,快要沒有足夠彈藥援助烏克蘭。
    2023/10/05 19:18
  • 僅夠基輔再撐一下 拜登針對援烏將發表重大演說

    美國國會儘管通過法案避免政府關門,但並沒有納入對烏克蘭的軍援方案,將使得對基輔的援助變的更不確定。美國總統拜登再次表態,將就援助烏克蘭問題發表重大演說。
    2023/10/05 16:02
  • 美眾院議長遭罷免 援烏是否生變取決接班人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今天遭罷免下台,或許意味眾院在援助烏克蘭立場上將改弦易轍。一些可能接替這個職位的人選中,有人強烈支持援助烏克蘭,也有人堅決反對。
    2023/10/04 14:09
  • 國會恐癱瘓 共和黨要罷免眾院議長 盼民主黨助「保位」

    美國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極右派議員因不滿議長麥卡錫尋求民主黨合作,通過他們反對的臨時支出法,周一在議會提出動議,要罷免麥卡錫。目前兩黨都有議員表態支持罷免,不過罷免門檻票數為218,麥卡錫若想要保住議長位置,就必須獲得民主黨以投廢票的方式相助;極右派議員就指控,麥卡錫和民主黨有秘密協議,以同意撥款軍援烏克蘭來換取支持。如果議長被罷免,眾院將陷入癱瘓,直到選出新議長,國會才能恢復運作。
    2023/10/03 20:00
  • 國際分析/美首批援烏艾布蘭坦克到 俄反諷全數將在前線燃燒

    就在烏克蘭收到美國援助的第一批艾布蘭坦克之後,烏軍官兵士氣大振。有媒體報導,這批坦克會配備「貧鈾穿甲彈」來對抗俄軍;不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則表示,俄軍的反裝甲火箭會讓艾布蘭坦克在前線燃燒。
    2023/10/03 16:15
  • 美援集束彈連炸俄坦克 神風無人機再接力追擊

    烏軍用美國援助的集束彈,轟炸俄軍坦克,再派神風無人機二次打擊,接連打出戰果。不過接下來,西方軍援恐怕會減少,因為美國政府臨時支出法案,不包含援烏資金,另外斯洛伐克選出的新總理,已經放話,不再援助烏克蘭。
    2023/10/02 22:32
  • 美刪援烏克蘭預算 澤倫斯基:沒有任何事會削弱抗俄決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今天播出預錄演說中表示,沒有任何事會削弱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侵略的決心。他這席話播出的前一天,美國國會剛通過臨時支出法案,當中並未包含對烏的援助。
    2023/10/02 15:41
  • 犧牲援烏資金躲政府關門 拜登矢言美國挺烏克蘭到底

    美國聯邦政府暫時躲過停擺危機,不過現在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卻是面臨同黨人士的不諒解,揚言本週會提出動議案罷黜議長職位。不過美國這次通過的45天、臨時支出法案,卻是犧牲掉烏克蘭的援助資金,換取兩黨人士同意過關。美國總統拜登就喊話共和黨人,不要玩遊戲,強調絕對不會放棄援助烏克蘭。
    2023/10/02 14:22
  • 美臨時撥款未納援烏方案 歐盟宣示對基輔增加軍援

    歐洲聯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今天表示,歐盟將增加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持。美國國會昨天深夜通過臨時開支法案內容沒有納入援烏方案。
    2023/10/02 09:43
  • 北約承諾續援烏軍武 俄反抗組織揭竿:攻下莫斯科

    烏軍近來在東部戰線清剿俄軍埋伏部隊,每天都是消耗彈藥戰。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訪問基輔,承諾會持續購買武器來軍援烏克蘭。此外俄羅斯還得擔心自家後院,民兵反抗組織發豪語說,要替死去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完成心願,攻下莫斯科。
    2023/09/29 18:02
  • 來無影去無蹤!烏軍20人「幽靈小隊」 已狙殺逾550名俄軍

    美國總統拜登傳出已經點頭答應,要軍援烏克蘭長程飛彈!軍事專家認為,這項軍援,可能為烏軍帶來更多優勢,畢竟烏克蘭的反攻進度,比預期緩慢,好不容易收復失土,也得派兵力防守,還好他們組織一個20人的「幽靈小隊」,已經在巴赫姆特,狙殺了超過550名俄軍。
    2023/09/24 18:36
  • 澤倫斯基訪加拿大 總理杜魯道承諾未來3年「援烏155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昨天持續尋求國際支援行程,往訪親密盟友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杜魯道矢言增加對這個遭戰火蹂躪國家的援助。
    2023/09/23 09:00
  • 澤倫斯基要長程飛彈落空! 共和黨:援烏不是做慈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華府遊說,希望爭取到長程飛彈,不過因為美國朝野對於繼續軍援烏克蘭,出現嚴重分歧,澤倫斯基希望落空。共和黨參議員直言,美國援助烏克蘭不是在做慈善,甚至參眾議員還聯名寫信給白宮,想擋下額外的援助。
    2023/09/22 23:01
  • 澤倫斯基戰時二訪華府 獲拜登支持但遇美議員質疑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贏得美國總統拜登慷慨支持和提供防空武器的承諾,但他也警告,如果共和黨籍國會議員削減美國軍援,俄羅斯恐怕最終還是會戰勝烏克蘭。
    2023/09/22 10:20
  • 射程可達克里米亞!傳美今秋援烏長程導彈系統

    烏克蘭持續反攻,南韓警告,北韓給俄羅斯的武器,很有可能已經被俄軍拿到戰場上使用,而根據華爾街日報,美國下一批軍援內容,可能在今年秋天,給烏軍射程能到克里米亞半島的「陸軍戰術導彈系統」。
    2023/09/17 18:12
  • 烏克蘭反攻火力再升級? 英媒:拜登將決定是否軍援長程飛彈

    俄烏戰爭戰況仍然膠著,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白宮官員說法指,美國總統拜登很快將決定是否援助烏克蘭ATACMS長程飛彈,而這種飛彈將比英國援烏的「暴風之影」飛彈、法國援烏的「頭皮」飛彈更具有優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幕僚長葉爾馬克(Andriy Yermak)表示,他相信烏克蘭最終會獲得美國政府點頭答應。
    2023/09/11 12:18
  • 美援「貧鈾穿甲彈」來了!M1坦克配備 鎖定俄軍T-72

    繼英國之後,美國也宣布將軍援烏克蘭「貧鈾彈」,因為「貧鈾彈」是濃縮鈾的副產品,密度較高,用來對付先進裝甲車和坦克穿透力更好,但同時也因為具有弱放射性,所以向來都是爭議性很高的武器。美國批准軍援,俄羅斯怒罵形同犯罪行為,砲轟美國要荼毒烏克蘭一整個世代。
    2023/09/08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