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揭發 結果共1,236筆

  • 朱學恒直播暴怒!「自我告發被強制處分」氣炸:這種罪有境管?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今(2023)年6月爆出性騷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酒後摟抱強吻女方,而被揭發的他後續還前往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不過,朱學恒沉寂短短一段時間後再度復出,日前更在直播中不滿透露,5年以下輕罪竟被檢方發動境管令,「這種罪有境管的嗎?」
    2023/11/06 08:53
  • 自助餐60元隨便夾!奧客狂拿魚肉吃不完 鄰居心疼:饒過老闆娘

    為填飽肚子且營養均衡,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購買便當,挑選好主菜後,再搭配2到3種配菜,有些店家還會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對此,一名網友日前買自助餐時,隨便夾8樣菜才60元,讓他不禁讚嘆老闆太佛心,然而消息曝光卻引來網友質疑聲浪,也有人揭發奧客濫用老闆真心,盡顯貪婪醜態。
    2023/11/04 21:45
  • 手機藏滿偷吃訊息!她狠甩交往7年男友 「砸錢打廣告」報復

    發現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對感情不忠,你會怎麼做?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展開前所未見的報復行動,花巨資租下廣告車,透過螢幕大看板揭發男友的惡行,吸引大批當地民眾停下腳步圍觀,拿出手機拍下來。影片隨後於網路上瘋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超過17萬次觀看!
    2023/11/04 18:23
  • 大牙砸7位數跨海開告陳建州!暴瘦5公斤現身 苦嘆風波重創事業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事發後男方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遠赴香港報案、提告,她今(1)日在報案後首度露面,透露官司進度,坦言台、港兩地光是官司費用就超過七位數。
    2023/11/01 14:16
  • 新竹乩童「狼爪伸乾兒子」!誘騙留宿性侵 竟可易科罰金

    一名在新竹開設宮廟的莊姓乩童,透過臉書、IG等軟體尋找對宮廟文化有興趣的青少年,並以提供工作機會當誘餌,將這些小鮮肉騙到宮廟留宿,說要當對方的乾爹,再趁半夜性侵、猥褻,被害者超過30人,若有人揚言提告,莊還會威脅要找黑道處理,十分惡劣!為討回公道,2名被害者鼓起勇氣提告,今年3月,莊遭判刑6個月,但可易科罰金,不用坐牢,為避免更多人受害,多名被害者及親友決定挺身而出,揭發這名乩童的惡行。
    2023/10/18 08:16
  • 以色列國際記者會受害者控哈瑪斯 「比誰屠嬰屠的多」還錄下炫耀

    以色列外交部今(16)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邀請遭哈瑪斯襲擊的以國受害者揭發恐怖份子暴行;一名女子表示,2名幼子被哈瑪斯武裝份子從房間拖走帶往加薩,至今音訊全無,痛批武裝份子頭上裝攝影機就為拍下暴行炫耀;另一人透露,哈瑪斯人員不顧受害者苦苦哀求仍殘忍屠殺,甚至還「比誰殺得嬰兒比較多。」
    2023/10/16 15:38
  • 以色列少女遭「屍體上性侵」!6月嬰被擄走 受害者淚控哈瑪斯暴行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血腥突襲以色列,引起全球震驚與譴責,如今恐怖分子的殘忍行徑也一一被揭發,據受害者指出,除了有嬰幼兒遭到殺害,包含年邁雙親與6個月大的孩子被擄走,女孩們甚至倒在朋友遺體上,被武裝份子性侵得逞。
    2023/10/14 13:18
  •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2023/10/11 17:19
  • 超派!Toyz再推新飲料 直播預告「超PINEAPPLE冰茶」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最受歡迎影片主題為「美食公道伯」系列,大膽評價各地知名美食、小吃的他,最新一期前往「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所經營的連鎖炸雞店,未料卻揭發店家疑似把廢油倒進水溝。而店家也隨即做出聲明,Toyz在直播中回應之後,同時預告即將推出飲料新品項。
    2023/10/09 11:39
  • 「嗨!營業中2」拍攝地涉嫌濫墾違建 再罰26萬

    立委陳椒華日前召開記者會,揭發實境節目「嗨!營業中2」在苗栗造橋平興村的拍攝地點,涉嫌濫墾森林,並且違建,苗栗縣府10/2日前往會勘,再對負責人裁罰26萬,也澄清在立委揭露前,就已經對負責人4度開罰,負責人則強調目前只配合節目拍攝,並未營業,不過比對先前航照圖,確認農地違規面積大,餐廳違建在申請補照前,勒令停水、供電。
    2023/10/03 13:03
  • 徐佳青否認性騷吃案 王鴻薇公布對話截圖:要被害者不准跟僑界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日舉行記者會,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怒轟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不過,徐佳青今受訪時否認吃案,稱張希賢月底也將被調回來,不知現在為什麼有相關指控。王鴻薇今下午再公布受害者與徐佳青的對話截圖,內容顯示,徐向被害者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他(張希賢)兩人都有責任」等語。
    2023/10/02 17:15
  • 藍踢爆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涉性騷吃案! 要受害者「不准對外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及國民黨發言人、台中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2)日舉行記者會,受害者以錄影控訴,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王鴻薇痛批,這件事兩者明確屬於上下關係,但是徐佳青竟然還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加害者兩人都有責任」等檢討被害人言論,怒轟徐「連自己僑委會女性都沒辦法保護,當什麼委員長?」並指, 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
    2023/10/02 09:56
  • 疑不爽瘋馬秀挨轟!Lisa怒嗆:你沒受邀 現身機場洩「解約端倪」

    南韓女團BLACKPINK近來爆出解散傳聞,韓媒揭發Jennie、Jisoo、Lisa各自單飛,獨留Rosé續約,今(25)日更傳Jennie、Jisoo已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勢必將不再回頭。Lisa日前因宣布參與大尺度辣舞的瘋馬秀,慘遭眾多大陸粉絲痛罵及退粉的爭議,雖然已逐漸冷卻,不過,一向霸氣且嗆辣的Lisa,昨(24)日疑似忍不住在IG嗆聲:「你沒受邀。」再度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09/25 13:35
  • 劉芒再崩毀!退租留「綠色汁液」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當托兒所?

    網紅劉芒自日前遭攝影師拆穿假形象,對照片修圖無限上綱,許多網友也重新挖出她的黑歷史,包含未經同意盜用其他品牌的植物照片及音樂版權等,劉芒因而雪崩式掉粉,YouTuber觀看次數也直線下墜。然而,劉芒昨(24)日人設再翻車,前房東老婆揭發她退租後,新買的電視、沙發及衣櫃壞光光,地板還殘留莫名的「綠色液體」,爆炸氣喊:「有比這個更離譜的事情嗎?」
    2023/09/25 12:44
  • 南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涉賄 國會同意拘留案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絕食抗議19天後,日前9/18健康惡化送醫。同一天南韓檢方表示,李在明涉嫌弊案,聲請發出逮捕令。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近日南韓政壇重頭戲,就是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為涉入多起重大弊案,檢方審理後正式向法院申請拘票,發出逮捕令。去年南韓總統大選,李在明以0.7%的微幅差距敗給尹錫悅,之後當上共同民主黨黨魁、還補選上國會議員,同一時間,他的相關爭議也不斷被揭發。」
    2023/09/21 17:02
  • 劉亞仁爆新料!遭挖「脅迫別人吸毒」銷毀證據 檢方二次申請逮捕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爆出吸毒醜聞,遭到當局警方、檢方聯手打擊,外傳他至少濫用8種毒品,被外界挖苦封為「毒王」,而在5月開庭時,他向法官坦承部分嫌疑,並透過媒體道歉:「我很抱歉,很後悔用毒。」據韓媒報導,檢方今(18)日向法院提交逮捕令申請,內容提及他在美國與其他4人吸毒,並追加揭發他指使友人銷毀證據,更指控他脅迫隨行人員吸毒。
    2023/09/18 17:19
  • 大牙反擊!已到香港報案 盼黑人「配合調查」

    藝人大牙指控11年前在香港的飯店內,遭當時的老闆陳建州性騷,揭發後反而遭到陳建州提告妨害名譽,今天她首度到北檢出庭,坦言壓力真的很大,沒想過會成為台灣metoo運動第一個被告的人,也表示已經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報案,也向陳建州喊話,要他配合港警調查。
    2023/09/14 21:56
  • 錢康明狂爆高虹安黑料 趙少康曝「1理由」:根本在報復

    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離職後毀滅性爆料,怒控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昨(12)日他爆料李忠庭用錄音檔威脅友人,今(13)日錢康明再公開自己「被請辭」的過程。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對此表示,若是爆料屬實,錢康明在擔任文化局長時就應該要揭發並主動辭職,「現在去職後才爆料,根本是在報復,這哪是什麼正義感?」
    2023/09/13 10:09
  • 遭爆隱忍許雅鈞偷吃全為錢!小S深夜發文回嗆:忍不住皺了眉頭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至今話題不斷,甚至波及到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近日汪小菲好友李柏霄,在直播中揭發兩人婚姻內幕,指小S的積蓄都在男方手上,而小S今(9)日凌晨發文表示:「我心情平靜,卻忍不住皺了眉頭!」疑似在回應事件。
    2023/09/09 14:43
  • 離奇2死!香港爆「袋屍案」 鄰近大樓同時間男子墜樓亡

    香港葵涌揭發命案,今(6日)下午1時42分,警方失蹤人口組揭發葵涌健康街萬利工業大廈內有一名年約50歲男子被藏屍於旅行袋內;而差不多同一時間,即下午1時36分,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在大窩口邨富靜樓一躍而下,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後不治。警員初步相信兩宗命案相關,暫列屍體發現及有人墜樓處理,重案組人員亦都到場調查。
    2023/09/06 17:47
  • 揭發陳建州狼行成全民女神!郭源元為他大吃飛醋「槓上嚴正嵐」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進入倒數階段,林哲熹與嚴正嵐隨著案件線索的曝光,逐漸揭露25年前彼此父母的意外身亡事件,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關聯,然而鄭人碩與父親林在培竟也牽涉其中。此外,曾為遊覽車翻覆事件關係人的立委隆宸翰與助理郭源元將再度現身,兩人背後的巨大勢力究竟深藏著什麼秘密?官方粉絲團今(2)日釋出「生命中未發現的謎」精彩預告,劇情發展愈發關鍵,許多未解之謎即將揭曉。
    2023/09/02 13:17
  • 前幹部被爆拉皮條!民眾黨南市黨部:目前無黨職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上揭發民眾黨的前台南市黨部幹部尤信元。四叉貓在貼文中附上台中地院去年的判決書,尤信元涉嫌妨害風化,在去年底被判刑4個月,民眾黨市黨部緊急出面澄清,表示尤信元目前在黨部已經沒有任何黨職。
    2023/09/01 20:41
  • 躲透天厝分裝毒品 警攻堅母才知兒販毒

    警方近日攻堅一處位於八德的透天厝,揭發毒品分裝場。經過持續蒐證,發現分裝場內藏有數千包毒咖啡包以及相關原料,市價高達350萬元。此案的嫌犯還在外包裝上使用了精品Moschino和知名飲料品牌加多寶的Logo,企圖吸引年輕買家,但未能成功在市面上販售,最終被警方緝獲。
    2023/09/01 20:26
  • 不受在野影響? 賴清德赴屏東賣力輔選

    立委王鴻薇今天再度踢爆,揭發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行政院前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2人連續成立9間綠能公司,轉眼幾年資本額瞬間暴增數億元,,質疑背後「套錢手法」,如出一轍。
    2023/08/29 14:42
  • 間諜?Beyond紀念演唱會「粉絲假扮工作人員偷東西」 還上台合唱

    Beyond樂團舉辦的40周年紀念演唱會在6月份於香港成功舉行,然而在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意外揭發了一段不尋常的事件。主辦單位Re:spectMusicMagazine近日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指出,一名名叫Calvin的觀眾冒名參加演唱會,假冒工作人員並實施了多項詭計,讓整個事件引起關注。
    2023/08/28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