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提名小組 結果共49筆

  • 藍連三敗!朱重拾黨魁威望 親自操盤九合一

    國民黨連吞三敗,黨主席朱立倫被基層批評不夠強勢不夠硬,放任縣市首長不團結,是選輸原因,因此現在朱立倫將會在年後積極重拾領導威望,預計農曆年後成立提名小組,由他親自擔任召集人操盤選舉。
    2022/01/11 15:33
  • 時力2022選戰佈局 陳椒華:「今年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2,時代力量今(3日)舉行「改變持續 與力同行」七週年黨慶暨感恩募款餐會記者會,預告1月23日將舉辦的時力七週年黨慶活動。針對2022縣市長選舉,時力表示,提名小組會持續討論。媒體提問,新竹市民眾黨會提名人選,時力是否比照推人?時力僅表示,會由決策委員會作討論。至於2022整體選戰佈局,陳椒華表示,有關時力2022選戰佈局,開春之後會繼續跟有意願參選的人溝通、討論,「到最後會不會有候選人,今年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2022/01/03 12:05
  • 時力布局2022 積極招募北市等4縣市長候選人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與提名小組名單,黨主席陳椒華說,時力將在台北市、新竹市、屏東縣跟台南市等4個縣市積極招募縣市長候選人,但人選部分會經提名小組討論後確認。
    2021/05/04 16:14
  • 黃國昌穿梭聯繫 小燈泡媽最後點頭列不分區

    時代力量昨天公布12席不分區名單,知情人士透露,原本提名小組通過的僅有10人,但立委黃國昌穿梭聯繫,盼繼續爭取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最後終於在名單公布前點頭。
    2019/11/13 10:27
  •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 最快11月5日出爐

    時代力量預計11月初端出不分區名單,黨發言人陳志明說,提名小組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將送交決策委員會討論,決策會最快11月5日召開,通過後就會公布不分區名單。
    2019/10/30 12:45
  • 時代力量決策會 暫緩提名陳志明、林鈺傑

    時代力量提名小組上週通過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提名案,外界原以為今天決策委員會將通過。不過時代力量今天指出,將先暫緩這兩區立委提名。
    2019/10/15 16:23
  • 立委衝突選區是否與綠民調? 時力:提名小組評估

    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在新竹市、高雄市等選區都有提名立委,時力黨主席邱顯智今天說,在美國有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碰面,但沒討論協調等實質問題;至於是否將先進行民調,他說,要尊重候選人,由提名小組綜合評估。
    2019/07/11 16:46
  • 王金平不參加初選 張麗善盼放下己見為大局著想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見中國國民黨提名小組後,發表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聲明,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表示,唯有國民黨團結才能取得政權,希望放下己見為大局著想。
    2019/06/06 16:03
  • 若選上總統! 韓國瑜:就職典禮可在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六月一日確定要上凱道參加大型造勢活動,參選2020大選的動向越來越明顯,因此有議員擔心是否造成市政空轉,他也再度拋出新的議題,強調可以總部設高雄,就職典禮也在高雄,並且利用假日來選舉,但被問到是否辭職參選,他則是說這是假設性的問題,暫時無法回答,而且希望提名小組過程能超然公正。
    2019/05/27 19:46
  • 藍15日擬通過提名辦法與時程 規劃3場電視政見會

    國民黨15日將通過總統提名特別辦法,目前規劃打算將原訂22日才會通過的作業要點與時程,一併於15日通過,之後中央提名小組將展開徵詢作業。國民黨也研擬6月中旬舉辦3場電視政見發表會。
    2019/05/11 23:22
  • 替韓解套! 藍研擬特別辦法 最快5/15出爐

    國民黨太陽會後,現在黨內總統提名逐漸明朗化,就等著郭台銘回台接招,據了解,黨也打算在15日中常會中提案擬定「特別辦法」,包含領表、連署都改成不需要,登記也只要提名小組評估後就可以納入,並朝向全民調規劃,替韓國瑜出戰2020解套。
    2019/05/05 20:50
  • 小黨合作先簽切結書? 「苗博雅條款」發酵

    2020立委選舉,大綠小綠之間,還有合作的可能性嗎?傳出民進黨提名小組定調,任何小黨參選人尋求合作,都必須簽切結書,承諾參選立委後,就不再選下一屆議員。對此,苗博雅說自己根本沒被禮讓,還痛批政治一定要這麼黑暗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動怒,表示這是民進黨放話,不會隨之起舞。
    2019/05/01 20:13
  • 藍總統提名 黨中央建議尋求朱王同意納入韓國瑜

    為推出2020最強總統候選人,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建議,由中常會授權提名小組「以協調代替初選」,直接找有意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協調是否同意讓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競爭。
    2019/03/20 18:03
  • 備戰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3月中下旬啟動提名

    備戰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初步完成全國各選區立委人選盤點,預計農曆年後成立中央提名小組,3月中下旬開始分階段公告初選時程,無人競爭的單純選區最快在4月上旬完成提名。
    2019/01/24 17:01
  • 澎湖縣長選舉 國民黨擬提名賴峰偉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委員會今天下午開會,前澎湖縣長賴峰偉民調第一,將建議黨中央徵召賴峰偉。國民黨表示,地方建議名單將送中央提名小組審核,經中常會通過後正式提名。
    2018/01/19 17:03
  • 國民黨將組2018提名小組  鼓勵青年參選

    中國國民黨今天通過明年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辦法,將成立提名協調小組;縣市議員選舉,將訂鼓勵青年參選條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青年不出來,國民黨沒未來,會很淒慘。
    2017/10/11 17:32
  • 大法官提名小組老扣扣?監督盟嘲總統起手式難看

    蔡英文總統於五月底指示副總統陳建仁擔任召集人,聘司法院前院長翁岳生、賴英照等人為下一屆(105年)大法官提名審薦小組,昨(15日)天召開第一次會議。但這個名單被民間監督大法官人選聯盟成員嘲笑,「老扣扣的舊官僚」與民意脫節,難以期待會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大法官人選,要求立法院要嚴格審查大法官被提名人。
    2016/06/16 11:55
  • 剩不到24小時! 國民黨臨全會展開「換柱」

    國民黨臨全會「換柱」前夕,洪秀柱面對鏡頭什麼都不多說,外傳王派人馬醞釀提案,要用跨黨派民調拱王,也有人推測「廢柱」後,會由七人提名小組徵召主席朱立倫參選,送臨時中常會核備,再交臨全會通過,大局未定讓黨內立委多半三緘其口。
    2015/10/16 22:40
  • 柱下誰上? 傳「跨黨派民調」拱朱王配

    國民黨臨全會「換柱」前夕,洪秀柱面對鏡頭什麼都不多說,外傳王派人馬醞釀提案,要用跨黨派民調拱王,也有人推測「廢柱」後會由七人提名小組徵召主席朱立倫參選,送臨時中常會核備,再交臨全會通過,大局未定讓黨內立委多半三緘其口。
    2015/10/16 13:15
  • 「柱下」不一定「朱上」? 挺王、挺吳臨全會角力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10/14)拍板「廢止」洪秀柱的提名,但顧慮「程序正當」沒有直接徵召朱立倫,換句話說,17日臨時全代會上只能確定「換柱」。接下來要由誰接棒選總統,得由副主席郝龍斌、黃敏惠等七人組成的「提名小組」作業,再由臨時中常會核備,最後由現場黨代表討論才能定案,要是臨時中常會對朱立倫有意見,或是黨代表有雜音,都可能讓「朱上」出現變數。
    2015/10/15 18:04
  • 決戰大高雄 國民黨推薦黃昭順角逐

    大高雄市長人選,國民黨提名小組初步建議,徵召現任高雄立委黃昭順出馬,黃昭順第一時間還沒接獲通知,受訪時聽得出來,心情既訝異又雀躍,黃昭順表明必勝決心!就連高雄今天久旱逢甘霖,她也認為這是個好預兆,國民黨五都選舉,四都人選已經明朗化,預計5月中旬完成徵召提名程序。
    2010/04/23 19:51
  • 內幕!詹啟賢列名否 會議爆粗口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到底是誰搓掉了詹啟賢?根據TVBS內幕了解,其實國民黨九人提名小組多數成員,在昨天的定案會議中,堅持要把詹啟賢加入不分區名單內,但負責輔選系統的秘書長吳敦義,組發會主委廖風德持不同意見,雙方火爆槓上,三字經出口,最後一刻才由江丙坤致電詹啟賢,告知他無法列名的結果。
    2007/11/08 19:04
  • 攔游主席路 基層不要沈富雄選北市

    民進黨晚間舉行北市的基層座談,不過卻發生有基層黨員舉白布條抗議沈富雄角逐黨內台北市長初選的插曲,人也在現場的沈富雄還是很有自信不以為意,黨主席游錫堃也強調,一切交由提名小組,不過現在一切照機制走,暫時沒有調整的計畫。
    2006/02/27 00:13
  • 辭國民黨提名小組 王馬看法不同

    王金平和馬英九兩人一起上街頭,還一直走在一起,兩人看起來默契不錯,但是對各項議題看法卻都不盡相同,尤其是王金平在晚會說,去年319藍軍決定取消造勢晚會,是錯誤決策,這被解讀是在暗批馬英九,但是王金平不這麼認為,馬英九則低調不回應。
    2005/03/20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