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游主席路 基層不要沈富雄選北市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7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晚間舉行北市的基層座談,不過卻發生有基層黨員舉白布條抗議沈富雄角逐黨內台北市長初選的插曲,人也在現場的沈富雄還是很有自信不以為意,黨主席游錫堃也強調,一切交由提名小組,不過現在一切照機制走,暫時沒有調整的計畫。

拉起白布條,抗議的不是別人,是自家人。

看準黨主席要來開基層座談,想來攔路陳情,不過抗議的人,其實也有背景。民進黨黨工:「有什麼抗議的事情,待會上去講,不要衝著媒體來批評自己的黨員。」

不滿沈富雄,基層的零星反彈一波接一波,訴求都是要黨中央找蔡英文取代沈富雄角逐台北市長。

前立委沈富雄:「我覺得好奇怪,該登記有意願的要選的,自己沒登記,有意願的人沒有人勸進也會選。」

倒是第一波發動倒沈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還以主辦單位的身分,跟沈富雄握手,提名小組都還沒運作,基層就要求改提名機制,黨主席首度回應。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現在大家還是希望按照制度,目前是沒有討論要調整。」

除了市長提名,利用貼近基層的機會,游錫堃也再為總統的廢統來背書。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因為國統會跟國統綱領是違背主權在民,全民自決的道理。」

闡述上層的政策概念,也要聽基層不同意見,這閉門會議一開就是3個小時,由主席沙啞演出,也讓底下不吐不快的黨員,能夠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24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