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大高雄 國民黨推薦黃昭順角逐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高雄市長人選,國民黨提名小組初步建議,徵召現任高雄立委黃昭順出馬,黃昭順第一時間還沒接獲通知,受訪時聽得出來,心情既訝異又雀躍,黃昭順表明必勝決心!就連高雄今天久旱逢甘霖,她也認為這是個好預兆,國民黨五都選舉,四都人選已經明朗化,預計5月中旬完成徵召提名程序。

被視為國民黨年底五都苦戰區的大高雄市,提名人選明朗化,可望由現任黨籍立委黃昭順角逐,提名小組審核過程保密,消息曝光第一時間,連本人都還沒接獲通知。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我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呀,有一次(金溥聰)下來協調時候,也是一群人呀,我們2個從來也沒有單獨坐下來談過話。」

大高雄市誰來選?一度成為國民黨難題,先前傳出考量人選,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主播沈春華,就連總統府副秘書長賴峰偉,也宣布爭取提名。

民進黨陳菊、楊秋興誰出線,還沒個譜,國民黨早一步推薦徵召黃昭順,本人也有必勝決心。黃昭順:「當然有必勝的決心呀,只欠東風啊,東風一吹的話,我們就開始戰,就戰鼓吹,今天高雄下雨下得很高興,是好預兆。」

國民黨五都選舉,四都人選明朗化,台北市、台中市建議徵召現任市長郝龍斌、胡志強,新北市人選由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挑戰,大高雄市則建議由黃昭順出馬,大台南人選則等候民調結果,預計5月19日完成徵召提名程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昭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1032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