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推擠 結果共2,097筆

  • 螳螂派傳人!車主「螳臂擋車」轎車撞大山車站

    台鐵海線五寶之一,大山車站又被撞了,昨天一輛BMW轎車停在前方10幾公尺處,駕駛下車拍照,但他沒拉手剎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反射性的擋在車前,想要把車停下來,這當然是擋不住,最後車子撞上車站柱子,車主被推擠到柱子空隙,沒被撞傷。
    2023/09/24 19:14
  • 有片/為搶購iPhone15大打出手! 杜拜果粉爆「推擠混戰」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22日在多國正式上市,讓引頸期盼的果粉興奮不已,不過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便傳出「推擠踩踏」事件,只見當地的商場湧入大量想搶先拿到手機的果粉,引發蘋果(Apple)商店外的一片混亂,印度也有人徹夜排隊17個小時、只為了第1個拿到最新款手機。
    2023/09/23 16:03
  • 捷運電梯擠出火氣 工程師推倒乘客挨告

    搭捷運趕上班,推擠爆出火氣!一名63歲的工程師,日前從景平站進站,看到電梯內塞滿人還要擠進去,碰撞到一旁的乘客,兩人起爭執一路吵到月台,這名工程師質疑對方拿手機錄影,多次用身體阻擋他上車,最後甚至動手把人推倒在地,被依傷害罪判拘役40天。
    2023/09/21 19:07
  • 板橋KTV爆鬥毆!3包廂酒客打成一團 超瞎原因曝

    新北市板橋區某KTV昨(17)日傳出鬥毆案!兩個不同包廂的酒客在離開時,因為搶搭電梯問題而爆發推擠衝突,當時另個包廂的4名客人正好也要離場,卻誤被當為前來助陣的友人,3派人馬大打出手,直到警方抵達控制現場才將滋事的9人全部帶回,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3/09/18 10:50
  • 賴早上來侯下午回防 返嘉憶兒時 侯哽咽:中華民國養我長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9/10)上午嘉義市後援會成立,之前他曾說要在嘉義縣,要大贏對手十萬票,而在離場時,有婦人為了握手,因為推擠而跌倒,而下午侯友宜也返鄉回防,頗有較勁意味,他想起孩時記憶,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09/10 19:27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被渡輪員工推下船!遲到男硬擠落海 遭螺旋槳「吸入水中」慘死

    位於希臘的克里特島,日前發生一起過失致死意外,名為「藍色地平線(Blue Horizon)」的渡輪,在離港過程中遇到一名遲到乘客上前,為了安全起見要求男子不得強行登船,未料後者卻不聽勸執意擠上平台,在推擠過程中不慎落海,肇事工作人員則是略微慌亂的站在原地,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男子被漩渦捲入海中,待尋獲其身影時已經明顯失去意識,最終不治。
    2023/09/07 14:07
  • 50年苗栗「鬼門關夜市」逆轉大復活繼續辦 新地點曝

    苗栗苑裡鎮年度盛事「鬼門關夜市」至今已有50年歷史,總是吸引大批民眾慕名前來,不過主辦單位昨(4)日宣布礙於人潮眾多造成推擠問題,今年宣布停辦,怎料才過了一天又起死回生,苑裡鎮公所表示,有熱心民眾及攤商願意接手辦理,而地點也從為公路改至天下路,今日也已經送出路權等相關申請。
    2023/09/05 15:38
  • 十天前突喊卡!苗栗年度限定「鬼門關夜市」不辦了 原因曝

    農曆7月鬼門關日子將近,苗栗一年一度盛事「苑裡鬼門關夜市」至今已舉辦超過50年歷史,因為每年只會快閃1天,又被當地人稱為「台版神隱少女市集」,每每總是能吸引大批人潮,不過就在昨(4)日苑裡市場委員會突公告,考量到人潮眾多造成推擠問題,今年決定停辦。
    2023/09/05 09:37
  • 「垃圾要倒嗎」以為被罵 手搖員工、清潔員爆衝突

    嘉義中埔一間手搖飲店,清潔隊員和飲料店員工爆發口角,還起了肢體衝突,路人上前勸架拉開,當天晚間清潔隊員又找朋友助陣,亮出球棒,雙方現在互告恐嚇傷害,而衝突起因是清潔隊員點了四杯飲料,順便問「垃圾要不要倒」,員工以為對方罵他,才會出言辱罵,然後發生推擠扭打。
    2023/08/28 23:21
  • 賴品妤摔倒吼記者 網友瘋傳1哏圖「雲豹內馬爾」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大賺綠能財引發熱議,遭外界戲稱「雲豹小公主」賴品妤24日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相關問題,離場時在一陣推擠中,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自撞腳架摔倒在地,她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還嗆「叫警察來」,相關影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用腳踏車哏圖狂酸賴品妤自導自演。
    2023/08/25 10:44
  • 賴品妤晚間3度改口!「我無路可走因此摔倒」網炸鍋:戲演太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父親賴勁麟請辭相關問題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卻反控《中天》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在臉書發文,卻被抓包文章編輯過,第一時間稱遭記者撞到,之後又改口稱是在混亂推擠中摔倒。昨晚賴品妤再發聲,指控記者是慣犯,底下網友看完卻怒轟「摔倒個屁」、「戲演太爛了!」
    2023/08/25 08:39
  • 為什麼推我!賴品妤摔倒痛罵 男友曾玟學不忍了:該名記者是慣犯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她今(24)日出席乾眼症衛教記者會,《中天新聞》記者不斷追問綠能問題,而會後離開的在行徑過中當中,賴品妤意外遭到腳架絆倒,她起身就痛斥該記者「為什麼推我」、「當記者需要這樣子嗎」,而對方回應並沒推、撞,是擔心她撞到腳架。而賴品妤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對此表示,「說不心疼是騙人」,也與民進黨同調,批評該記者是慣犯,「緊貼著品妤幾乎黏在她身上,逼的她無路可走,被推擠後撞到器材跌倒」。
    2023/08/24 19:40
  • 跌倒畫面曝光! 賴品妤「絆倒險跌」怒吼記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媒體追問雲豹爭議,在過程中絆到腳架差點跌倒,第一時間指控是記者推人,不過事後改口是推擠不小心跌倒,只不過正面畫面曝光!賴品妤被網友酸是「碰瓷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酸,昔有陳幸妤今有賴品妤,都是誰沒拿過我爸的錢。
    2023/08/24 19:23
  • 館長也被推!地板加碼5連滾喊「為什麼推我」 粉絲全笑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座也在日前宣布辭職;賴品妤今(24)日醫療記者會結束後,遭媒體追問此事時,行徑間不慎撞到攝影腳架,而跌到在地,她起身便怒斥記者「為什麼推我!」事後,賴品妤在發文指出,遭該記者狂追,「造成現場一片混亂推擠中我也因此人而摔倒」;《中天新聞》則發聲明痛斥,綠營鋪天蓋地抹黑「小記者」,要求民進黨為此道歉。然而,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近期屢槓上賴品妤,也找到機會回擊,今天錄製了一段在地上打滾的影片,引來不少粉絲爆笑。
    2023/08/24 19:06
  • 賴品妤吼媒體「為什麼推我」 記者出身的柳采葳氣炸:妳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大賺綠能財引發熱議,賴品妤今(24)日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相關問題,離場時在一陣推擠中,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自撞腳架摔倒在地,她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還嗆「叫警察來」,相關影片曝光引發議論。過去也是記者出身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指出,仔細看現場畫面也可以發現,記者的確完全沒有推她,但賴品妤不聽解釋甚至當場開罵,「賴品妤請跟你飆罵的記者道歉!」
    2023/08/24 16:32
  • 「過路費」喬不攏!地主找怪手開挖 住戶反抗爆推擠

    高雄燕巢區一處道路,引發地主與住戶之間的糾紛,地主近日動用大型機具進行挖掘,將道路刨除,導致住戶的進出通道被阻斷。據了解,雙方都是畜牧業,但因地權爭議而引發爭執。事發地點為高雄市燕巢區的興龍路,該道路被住戶視為生活上的重要通道。
    2023/08/22 19:16
  • 嘉義肉品加工廠推高機突滑落 移工反應不及「壓扁」慘死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名越南籍26歲武姓男子發現斜坡上堆高機疑似電源未關,於是爬上斜坡要拉手剎車,沒想到堆高機當場順著斜坡往下滑,男子反應不及遭堆高機推擠至工廠鐵柱上,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院急救後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2 13:22
  • 超貴車禍!小貨車疑未注意 追撞「移動豪宅賓利+瑞典坦克」

    昨(16)日下午3時許,國道1號五楊高架泰山轉接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新車要價上千萬元的賓利休旅車,接著又推擠再撞VOLVO XC90休旅車。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需等警方後續分析研判才能釐清。
    2023/08/17 10:58
  • 搭不上!趕小三通疑車速快 撞護欄、臨停車

    金城鎮金豐路水頭商港路段,13日早上10點多,20歲張姓駕駛是一名租車行員工,為了要趕小三通船班,疑似車速太快了,要轉彎轉不過,直衝護欄推擠臨停車,又繼續滑行一段路才停下,肇事車輛前頭幾乎全毀。
    2023/08/14 12:42
  • 你是不是插隊!更衣等太久 童玩節暴衝突

    宜蘭童玩節開幕以來,每天吸引滿滿人潮,尤其昨天(12日)更是湧進2萬人,結果一名男子要去更衣室換衣服,認為前一個少年疑似插隊,引發他的不滿,竟然把人推進裏頭質問,因為用手推擠時,也造成少年脖子和手肘都受傷了。
    2023/08/13 14:55
  • 酒後爆推擠!男「背部突然滲血」 2陌生男秒逃離現場

    新北市中和區11日清晨4時許,在景平路上發生一起推擠糾紛,一名50歲陶姓男子酒後在超商前與另外2名男子互看不順眼,竟然爆發口角衝突,進而爆發推擠,不料推擠過程中,陶男左後背部衣服突然滲出血漬,才驚覺遭不明尖銳物割傷,而2名男子則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調閱進行追查,目前專案小組已通知其中一名嫌犯到案,詳細案情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11 15:12
  • 不甘心炒魷魚!他找前僱主理論 一言不合火拚爆全武行

    台北市中山區21日上午7時許,在民生東路一段發生一起暴力衝突,警獲報到場時,發現陳男等3人情緒激動、不斷叫囂推擠,員警立即對他們噴灑辣椒水壓制,並以現行犯逮捕並帶返所偵辦,全案依照妨害秩序、毀損罪依法偵辦。
    2023/07/27 18:27
  • 吳彥祖驚喜現身活動!粉絲暴動「人擠人險踩踏」 主辦方急取消

    48歲香港大咖男演員吳彥祖,著名電影代表作包括《新警察故事》、《竊聽風雲》等,2010年與相戀8年女友Lisa S.結婚後育有一女,如今也投身電影幕後工作,還曾獲兩次新導演獎。而吳彥祖日前也飛往中國大陸出席活動,現場人潮爆滿、不斷推擠,主辦單位更被迫臨時宣布取消。
    2023/07/24 08:26
  • 因為陽傘戳到不開心 新北兩女橋上互嗆拉扯當街脫裙

    新北市一名梁姓女子今(13)日早上行經板橋板城路附近時,疑似因太陽太大撐著陽傘,但不小心戳到一旁另名女子,導致對方不滿爆發爭執、互相拉扯推擠。過程中,女子竟梁姓女子不注意時,伸手拉扯她的裙子,之後趁隙奔跑逃離現場,事後梁姓女子不滿前往醫院驗傷,並到派出所對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
    2023/07/13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