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推擠 結果共2,094筆

  • 疑「必比登蝦仁飯」排隊等太久 兩名男子互扯打架

    台中北區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蝦仁飯,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排隊等用餐,但疑似等太久,加上互相推擠到,接著兩人開始拉扯互罵,警方獲報後到場,雖然互不提告,但仍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10/31 22:29
  • 搶限量「鍾馗醉酒」爆推擠!民怨:在搶頭香

    台酒嘉義廠推出400瓶的限量酒,結果因為傳出酒款有翻倍的增值空間,吸引大拚民眾連夜搶排,一早現場一度因為插隊問題爆發衝突,大家擠破頭,有人還因此摔倒受傷,甚至驚動員警到場維持秩序,讓購買民眾忍不住抱怨,這排隊像是在搶頭香。
    2023/10/28 18:37
  • 狂歡萬聖節 澀谷高喊:別來!南韓痛憶梨泰院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東京的澀谷是全球知名的慶祝地點之一,超過百萬人在節日期間聚集,每年都會造成公共安全問題。今年澀谷擴大呼籲全球,不要再來狂歡,並從今天(27號)起實施禁酒令。而去年萬聖節,南韓發生「梨泰院踩踏事故」,導致一百多人死亡。為防止意外再起,首爾警方舉行推擠演習,街道也安裝AI監視系統,即時掌握人潮。梨泰院商圈自組巡邏隊,維持街道暢通,不讓悲劇再發生。
    2023/10/27 19:54
  • 女直播主控遭忌妒美貌被打! 警駁:她先動手

    台中一位劉姓女直播主指控,日前到一間音樂酒吧,遭到不明人士持酒瓶砸頭,起因是對方忌妒她的美貌跟不滿酒吧客人對她展開追求,對此警方調查雙方是同桌友人,因口角互相推擠動粗。
    2023/10/23 19:40
  • 你吵什麼吵?不滿亂入 約酒局變去警局

    花蓮市區有間酒吧,有一名男子因為獨自去喝酒,實在太無聊,於是就向其他桌的三人敬酒,但這三人卻認為對方亂入聚會,雙方互嗆,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場面甚至一度失控到,警方都已經來了,他們還是再繼續推擠互嗆。
    2023/10/21 18:59
  • 相機惹禍?韓星巴黎演唱會「保全動手」 爆只針對亞洲人

    南韓知名音樂節目15日在巴黎舉行演出錄影,怎料在入場前就接連發生粉絲推擠,入場後更有保全施以暴力,只因為有民眾帶相機入場;畫面曝光後遭網友罵翻太超過,更有人指出保全主要都是針對亞洲人。
    2023/10/17 16:15
  • 萬聖節倒數!梨泰院曾踩踏釀百死 首爾警報系統控管人流

    南韓首爾梨泰院去年萬聖節期間發生踩踏慘案,由於是解除口罩令後第一次大型萬聖節活動,大批人潮湧入梨泰院窄小的街巷間,結果群眾嚴重推擠、踩踏導致159人死亡,震撼國際社會。今年的萬聖節也即將到來,為了防止悲劇再次重演,首爾市政府今年加裝了人流檢測警報系統,並安裝近千台監視器、重點關注首都內的71個人潮洶湧的地區,市政府並承諾:「今年的萬聖節將會很安全。」
    2023/10/14 16:04
  • 「有武器」!暗夜街頭2女衝突 快打警緝刀毒

    新北市板橋深夜傳出吵架案件,警方到場查獲刀械和毒品。雙方彼此認識,一行六人約吃宵夜,其中黃姓女子誤認吳姓女子,是之前吵架的另一方,街頭口角後發生推擠,黃姓女子這一邊,因為聽到對方有帶刀,於是報警,只是員警到場後,在報案人朋友的車上,查獲刀子和毒品,等於是報案抓自己。
    2023/10/13 12:06
  • 2女當街爆衝突拉扯!友人亮武士刀助陣 下場全進了警局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酒客打架!今(13)日凌晨12時許,海山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四維路上有民眾糾紛,甚至有人亮出武士刀,警方快打警力火速到場後壓制現場6人,現場查扣武士刀一把以及少量毒品,一度傳出雙方衝突起因疑似是2名女子感情糾紛,但事後證實是誤會一場,但警方仍依法偵辦。
    2023/10/13 10:22
  • 以巴戰「選邊站」 歐美5國表態支持以色列

    以巴衝突升級,歐美五國發出聯合聲明,同聲譴責哈瑪斯,中國大陸最新確認,有三名公民在衝突中死亡。而世界各地也出現示威和聲援活動;美國校園有30名學生在推擠中受傷,德國則有示威人士被捕。
    2023/10/12 19:44
  • 搶看國慶煙火15萬人湧入會場 逾2千警指揮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湧入了大量的人潮,主舞台、中央球場加上15個建議觀賞區,總共有35.1萬人次。就怕民眾散場會發生推擠,台中市警局也動員了超過兩千名的員警和義交。另外,高鐵台中站都還算暢通,並沒有出現中秋連假的慘況。
    2023/10/10 23:18
  • 社宅保全衝突 因「菜鳥」值班打瞌睡玩手遊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台中一處社會住宅,兩名保全在櫃檯推擠,指控職場霸凌,老鳥欺負菜鳥。保全公司說明,是一名9月中才到職的保全,值班中打瞌睡,玩手遊屢勸不改,當時被同事糾正起衝突,當事人提了離職,事後反悔,要求公司開出「非自願離職證明」,公司不肯,他把翻拍監視器影片PO網報復。
    2023/10/05 20:22
  • 許光漢私人訪韓遭包圍! 狂粉推擠「難以移動」0笑容面露驚恐

    許光漢憑《想見你》爆紅亞洲,尤其席捲韓國,收穫不少死忠「許太太」們,近期更確定接下韓劇《No Way Out》,還被發現與主演李光洙互相追蹤帳號,2日他飛往韓國準備開拍的前置作業準備,因為是私人行程,並沒有保全人員,卻被粉絲包圍推擠到寸步難行,許光漢也未露出笑容,反而有些驚恐。
    2023/10/05 07:10
  • 有片/不滿被規勸!紐約瘋漢當街持刀刺死人 警發布通緝海報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稍早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在當地社區小有名氣的男子卡爾森(Ryan Carson),被監視鏡頭拍到,與女友在路邊等車準備前往朋友婚禮,卻遭到一名路過非裔男子遷怒,不滿卡爾森一直在看他,兩人在街邊發生口角和推擠後,非裔男子突然如發瘋般,持刀不斷攻擊卡爾森,朝向他胸口猛力刺了好幾下,造成卡爾森傷重倒地,兇嫌隨即逃離現場;只留下手足無措的女友,不斷請求經過的路人協助報警通知救護車,但卡爾森最終仍回天乏術死亡,享年僅32歲。
    2023/10/04 16:46
  • 輸球怒推裁判搶對手水喝! 北韓男足遭轟「沒風度」

    杭州亞運出現火爆場面,男子足球8強賽,北韓隊因為不甘輸球給日本,集體向裁判推擠洩憤,甚至還有球員搶走日本隊的水來喝,遭球迷痛批沒風度。另外鏈球賽事,傳出濺血意外,重達7公斤的鏈球,不小心砸中裁判,當場斷腿骨折。
    2023/10/02 19:44
  • 杭州亞運/輸日本惱羞!北韓足球隊「推裁判、搶水喝」挨轟

    杭州亞運男子足球項目1日進行8強賽事,北韓以1比2輸給上屆銀牌日本,不過賽後出現離譜畫面,只見好幾位北韓球員因不滿吹判而紛紛上前指責並推擠裁判,比賽中間甚至拍到北韓球員搶對手的水來喝、還作勢攻擊日本隊的補給員,絲毫沒有運動家精神的行為在網路上也受到大量批評。
    2023/10/02 13:03
  • 連假出遊撞歪電桿!1家4口開車與貨車相撞 3人受傷

    中秋連假第三天的凌晨,有一家4口開車出遊,準備返家,行經高雄小港區時,在高鳳路左轉,卻和直行的小貨車碰撞,分別撞上電線桿和路樹才停下,轎車當時一度被推擠,車上4人就有3人受傷,女駕駛被割傷,2名乘客肋骨疑似骨折,緊急送醫。
    2023/10/01 12:57
  • 「你撞到我」捷運當擂台!2女互扯髮、踩腳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車廂內有兩名女乘客,因人多發生推擠碰撞,雙方爆發爭吵,竟互相扯頭髮、踩腳,其中一人眼鏡還被拍落,所有乘客嚇傻,就怕被波及,趕快往旁邊閃,結果到站後,她們又一路扭打到月台!
    2023/09/29 13:47
  • 北捷變擂台!2女車廂互扯頭髮拽上月台繼續打 乘客嚇傻

    台北捷運驚傳乘客糾紛!2名彼此不熟識的婦人日前搭乘北捷板南線時,疑因車廂內人潮擁擠而互相碰撞,進而爆發激烈口角,2人一言不合後旋即互相推擠、扯髮,直接在車廂內上演全武行,讓所有乘客看傻眼,事後2人各自驗傷且互相提出傷害告訴,雙雙遭送辦。
    2023/09/29 10:12
  • 他刷卡下車險遭噴飛!點大眾運輸「1陋習」嘆:先搶先贏

    搭乘大眾運輸時總會遇到人潮擁擠的時刻,不過通常需遵行「先下後上」的規矩。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不好的搭車經驗,有次他準備下車時、一名要上車的女生竟直接站到他面前還不禮讓;另一次則是他準備上車時,前方女生搶先上車不禮讓、後方的婦人還不斷推擠他,讓他無奈表示「難道現在上下車是先搶先贏嗎」。  
    2023/09/28 23:07
  • 國一3車連環撞! 幼童腿骨折孕婦驚嚇送醫

    國道一號北上355公里,高雄楠梓路段,27日傍晚發生3車連環撞,車流一度回堵6公里,塞了1小時才排除,疑似是第一部車沒注意,追撞前車,又推擠前方車輛,除了3車毀損,第一部車裡有4歲孩童左腿骨折,懷孕妻子也送醫觀察。
    2023/09/27 23:20
  • 怎沒發餐盒、飲料!台中廟會大亂鬥 陣頭爆氣痛毆主辦方

    台中市清水區昨日有各地陣頭前來參加一處私人神壇舉辦祭祀慶典活動,不過一名來自新北陣頭的41歲葉姓負責人因不滿主辦方為提供餐盒和飲料,竟對王姓主辦人大打出手,過程中雙方人馬爆發激烈推擠,更有4、5名黑衣人圍毆王男,造成王男手指骨折,警方獲報後已掌握相關涉案人身分,正積極查緝到案,依法偵辦。
    2023/09/25 09:54
  • 螳螂派傳人!車主「螳臂擋車」轎車撞大山車站

    台鐵海線五寶之一,大山車站又被撞了,昨天一輛BMW轎車停在前方10幾公尺處,駕駛下車拍照,但他沒拉手剎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反射性的擋在車前,想要把車停下來,這當然是擋不住,最後車子撞上車站柱子,車主被推擠到柱子空隙,沒被撞傷。
    2023/09/24 19:14
  • 有片/為搶購iPhone15大打出手! 杜拜果粉爆「推擠混戰」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22日在多國正式上市,讓引頸期盼的果粉興奮不已,不過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便傳出「推擠踩踏」事件,只見當地的商場湧入大量想搶先拿到手機的果粉,引發蘋果(Apple)商店外的一片混亂,印度也有人徹夜排隊17個小時、只為了第1個拿到最新款手機。
    2023/09/23 16:03
  • 捷運電梯擠出火氣 工程師推倒乘客挨告

    搭捷運趕上班,推擠爆出火氣!一名63歲的工程師,日前從景平站進站,看到電梯內塞滿人還要擠進去,碰撞到一旁的乘客,兩人起爭執一路吵到月台,這名工程師質疑對方拿手機錄影,多次用身體阻擋他上車,最後甚至動手把人推倒在地,被依傷害罪判拘役40天。
    2023/09/21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