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控告 結果共3,334筆

  • 為《賽德克巴萊》撕破臉 魏德聖告郭台強詐欺

    導演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投資,但郭台強事後指控,魏德聖欠下四千五百萬元,向北院聲請強制執行,魏導兩度抗告都被駁回,魏德聖今天也反擊,控告郭台強詐欺、背信等罪,雙方爭執,鬧上法院。
    2023/11/07 18:55
  • 魏德聖硬起來反告!今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 公司證實了

    名導魏德聖7月傳出積欠郭台銘胞弟、中影董事長郭台強4500萬,被郭台強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名下資產遭查封,北檢今(7)傳喚魏德聖出庭,魏德聖則認為郭台強搶走電影《賽德克巴萊》版權,今硬起來反告,對郭台強提出詐欺、偽造文書、侵占等罪。魏德聖委任律師黃秀蘭表示,他本來非常信任中影國際,但本票裁定到果子電影被強制執行、辦公室被查封,魏德聖聲請調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決定對郭台強提告,米倉影業x果子電影窗口證實,魏導今日是以提告的身份出庭。
    2023/11/07 13:12
  • 為《賽德克‧巴萊》鬧翻!魏德聖不忍了 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魏德聖欠款新台幣4500萬,魏德聖資產遭查封,雙方各執一詞。魏德聖控告郭台強詐欺、背信、偽造文書、侵占等罪。北檢今天傳喚魏德聖出庭,釐清告訴意旨。
    2023/11/07 12:16
  • 歐盟選才偏用英語 法國控告「不公平」提訴最高法院

    政治新聞網politico.eu報導,法國抨擊歐洲聯盟(EU)在甄選一些新員工時,基本上以英語來進行評估。巴黎當局準備到歐盟法庭上,為捍衛法語而奮戰。
    2023/11/01 15:43
  • 全家登革熱3確診1死 民眾控:家破人亡怒告總統、官員瀆職

    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防治不如預期,現在更有民眾對總統蔡英文及市長黃偉哲提告瀆職,原來安南區一名蘇姓男子,上個月底太太染疫命危,曾出面控訴住家周遭環境雜亂,而管委會及當地官員卻互踢皮球,沒想到幾天後太太病逝,如今他跟養母也陸續染病,控告官僚害他們家破人亡。
    2023/10/28 19:25
  • 影音/鄭靚歆控YT整復師釀半癱 哭訴「痛到像有刀插背上」

     
    2023/10/26 10:04
  • 不滿羅文嘉指「紅媒」!中天提告誹謗求償 二審判決出爐

    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指稱中天電視是「紅媒」遭中天控告加重誹謗獲不起訴。中天另提民事訴訟,求償1元。二審今天維持一審認定,羅文嘉就可受公評之事意見表達,仍判中天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10/25 20:46
  • 遭對手控告詐取學位!郭國文曬證明嗆:我的論文不是提款機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日前指控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詐取學位」,今(23)日也赴北檢告發,對此,郭國文不忍了出示證據打臉,憤而反告其涉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妨害名譽,怒轟「我的論文不是選舉提款機,每當對手提不出政見就拿來抹黑」。
    2023/10/23 13:01
  • 退休警與鄰婦爆肢體衝突 打趴對方互提告還怒控警吃案

    高雄鳳山一位潘姓退休警官,因為撿拾資源回收跟鄰居有嫌隙,沒想到16日白天跟對方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暴力衝突,事後,他還控告警方吃案,但警方除了否認有推諉受理,鄰居也公布畫面,強調是退休警官先出手攻擊。
    2023/10/22 18:38
  • 葬儀社「領錯遺體燒錯人」家屬怒告 嘉檢偵結不起訴

    嘉義縣鹿草鄉立殯儀館3月發生錯領遺體火化事件,遭火化遺體的家屬控告葬儀社及殯儀館管理人員,台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偵結,認為葬儀社等非故意造成且已和解,不起訴處分。
    2023/10/21 15:48
  • 學區蟑螂?柯市政顧問爆斂財 喬入學「狠框家長30萬」

    柯文哲時代的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謝俊州,最近遭控收錢喬學區,更扯的是,沒成功還不退錢,甚至搞失聯!1名家長投訴,他2年前花了15萬元,請謝幫忙讓2個孩子進入某國小附設幼兒園就讀,今年大女兒畢業,希望直升該國小,因此再度找謝幫忙,對方打包票15萬元就能搞定,他依約匯款,沒想到最後卻落空,家長不滿,要求退款,卻被謝封鎖,為討回公道,已控告謝詐欺。
    2023/10/18 08:27
  • 西班牙前國王被控騷擾前任情婦 英法官駁回訴訟

    西班牙前國王璜.卡羅斯(Juan Carlos)過去的情婦在倫敦控告他騷擾並求償鉅額款項,但英國法官裁定不審理。璜.卡羅斯今天樂見法官的決定,還說這證實了他的「清白」。
    2023/10/07 15:01
  • 岳啟儒告曾格爾「侵害配偶」贏了!獲30萬賠償曝內幕:這事不單純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的曖昧訊息,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控告曾格爾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一年過去,岳啟儒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這一年的心情很難熬,比想像中更困難;今(6)日士林地院迎來宣判結果,指出曾格爾透過律師否認有不倫,但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17:01
  • 范瑋琪沉寂4個月發聲!曬全家福喊話:爸爸守護我們 黑人真實狀態曝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控告性騷擾,黑人於是反告誹捍衛清白,並請辭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大牙除在本地起訴,還特地前往香港警局報案,打算與黑人抗爭到底。然而,黑人的老婆范瑋琪(范范)在事發後,出聲力挺老公,沉寂4個月後,她在IG曬出全家福照,並溫情喊話黑人:「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依舊深信老公為人正直。
    2023/10/05 10:02
  • 國造潛艦衍生賣國爭議!郭璽按鈴提告馬文君「求償3百萬」

    日前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在高雄亮相下水,卻引發「賣國」爭議,因總統府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近日爆出有立委「一直在搞」,而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該立委就是國民黨籍馬文君。馬於9月30日赴南投地檢署,控告郭璽加重誹謗罪,而郭今(2)日針對馬在臉書稱他是「尹清楓喪命案涉案者、被黃曙光相中加入潛艦國造」等語,提告妨害名譽罪,並求償300萬元。
    2023/10/02 14:03
  • 不忍了!不滿遭郭璽點名賣國 馬文君今赴地檢署按鈴控告

    我國首艘自製潛艦原型艦「海鯤號」28日舉行下水儀式,不過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在一場內部簡報中爆料,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而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是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馬文君。對此,馬文君也不忍了,認為郭璽涉嫌加重誹謗,今(30)日下午2點半前往南投地檢署按鈴控告。
    2023/09/30 15:14
  • 明明你抓錯人!控遭警毆 反遭傷害罪起訴

    去年9月,新北市三重警方抓通緝犯卻認錯人,一名黃姓男子在壓制過程中被打傷,控告動手的2名員警,結果員警也反告對方傷害,檢方最後將其中一名員警,以及被毆打的男子,依傷害罪起訴,讓他相當不滿,上午到法務部舉牌抗議。
    2023/09/20 13:13
  • 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 控告創辦人的父母也有責任

    知名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後,創辦人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簡稱SBF)面臨大量官司起訴,也讓他在史丹佛大學擔任法學教授的父母曝光,兩人更是SBF重要的法律後盾。但根據《衛報》報導,FTX公司不滿其父母置身事外,近日正式對SBF父母親告上法院,認為兩人曾收受兒子贈與的昂貴禮物和捐贈,總價值高達數百、甚至數千萬美元,如今要求這對父母,把這筆「不正當挪用」的公司資金歸還公司。
    2023/09/20 09:58
  • 快訊/周玉蔻現身!亂扯張淑娟捲蔣孝嚴緋聞遭起訴 北院開庭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而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也親自出庭。
    2023/09/19 14:24
  • 說好的水果呢?星巴克挨告「果汁飲沒水果」將面臨訴訟

    美國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Starbucks)日前遭到消費者集體控告,稱品牌旗下數款標榜「水果口味」的飲料中未含真正的水果,而是使用濃縮果汁,雖然星巴克向法院要求駁回訴訟,但遭到法官拒絕。
    2023/09/19 10:33
  • 開議會變藉口? 高虹安遭控「掰理由」未出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官司纏身,被資策會控告,博士論文抄襲期刊內容,法院傳喚她8月29日出庭,她說要召開臨時會議,要求改時間,會議紀錄攤開,出席名單不見高虹安的名字。近期話題不斷,綠營今天也再度猛攻,5千萬豪宅爭議,高虹安男友為此發出聲明澄清。
    2023/09/11 19:30
  • 獨/盛竹如不滿《誰摔死了李新》遭判有罪! 轟羅淑蕾:不男不女的傢伙

    前立委羅淑蕾先前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提到的言論,造成她名譽受損,控告83歲的資深主播盛竹如及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涉嫌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一審判2人無罪,不過今(31)日二審改判郭新政有期徒刑4月、罰金8000元,盛竹如為拘役50天。對此盛竹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8/31 12:44
  • 我的車呢?WeMo維運工 竟擅自亂移機車

    機車停在車格裡,一覺醒來變違停!新北市一名車主,出門上班找不到機車,後來才發現,被人移到旁邊的私有地,調監視器看到,是被WEMO共享機車維護人員,擅自移動,痛批要是被地主控告,那該怎麼辦。對此,業者坦承員工行為不當,除了會打電話道歉,也將懲處員工。
    2023/08/30 19:35
  • 「加油站發票」成鐵證戳謊!凶殘女婿燒岳家 半夜惡火釀4死

    20年前,台中1名洪姓男子不滿遭妻子控告家暴,竟跑到妻子位於新北鶯歌的娘家縱火,釀成4死5傷,因洪之前曾多次到妻子娘家嗆聲,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將他約談到案,但他否認犯案,還出示台中的超商發票,作為不在場證明,但警方在他朋友車子的椅縫中,找到1張加油站發票,過濾加油站監視器後,確認他下車買汽油、預謀犯案,他才俯首認罪,最終遭槍決伏法。
    2023/08/28 08:52
  • 顧寶明過世不得安寧! 「財產歸零」長女因這事控告後母

    資深藝人顧寶明去年3月時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離世,享壽72歲,而他過世後10天財產迅速歸零,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在清查父親遺產時,發現所有的財產已被後母陳燕青移轉,把存款、股票等1000多萬資產陸續轉進自己的帳戶,讓她氣得提告侵佔,陳燕青雖然堅稱「財產夫妻共有」,不過地檢署偵辦後認定罪名成立,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起訴陳燕青。
    2023/08/2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