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控告 結果共3,335筆

  • 屎快炸出「誤闖女廁10秒」!陸男被開除怒告工廠 判決出爐

    中國大陸廣東一間玩具工廠張姓男員,在女員如廁時闖入女廁,被公司以嚴重違紀解雇,男員辯稱是「鬧肚子」情急誤闖,也不過10秒鐘,全案從勞資仲裁鬧進法院,張男控告公司違法解雇並要求賠償。法院審酌相關事證後,認定是惡意、無故闖入,判張男敗訴。
    2024/03/07 20:03
  • 論文涉抄被馮光遠嗆「人渣俗辣」 高虹安氣炸提告確定敗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另一方面,高虹安在當選市長前陷論文抄襲爭議,而作家馮光遠以「人渣俗辣」形容,遭高虹安控告公然侮辱。不過,北檢偵查後不起訴馮光遠,高虹安不服提出再議,去(2023)年11月被高檢駁回,高虹安又向北院聲請自訴,合議庭最終認定馮所言並非無端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2024/03/06 18:49
  • 名檢咆哮住戶!管委會影片被外流怒告 最終判決出爐

    知名檢察官劉承武,109年間遭爆身兼多個社區的管理委員會主委,還在開會時對著住戶咆哮,影片被拍下後流出,劉事後被查出蹺班4次、擅離職守跑去開管委會,一度引發法務部長蔡清祥痛斥「丟檢察官的臉」。不料劉承武為了自清,事後提出自訴控告錄影的許姓住戶涉嫌違反個資法、強制罪,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劉承武確定敗訴。
    2024/03/06 12:43
  • 重視牟利而非造福人類 馬斯克控告OpenAI和奧特曼違約

    美國人工智慧(AI)開發公司OpenAI創辦人之一、美國科技業富豪馬斯克今晚提告OpenAI及其執行長阿特曼等人,指控對方為了獲利而開發AI而非為了造福人類,因此違反合約。
    2024/03/02 09:27
  • 鹽水蜂炮不長眼! 工作人員勸阻遊客「擋炮」爆衝突

    一年一度的台南蜂炮盛會熱滾滾,23日晚間,民眾疑似擋在炮城前,遭到武廟工作人員加以勸阻,民眾當場怒嗆工作人員態度不佳,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原來,廟方不久前才收到傳票,曾被炸傷的遊客控告廟方殺人未遂,就怕再起爭議,也為了遊客的安全,廟方這次嚴格規範遊客,得跟炮城保持5公尺以上的距離。
    2024/02/24 19:12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給她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發出聲明回應,說女方從一開始就在騙人,強調沒有五年合約,是對方拒絕返還詐金,才會提告。
    2024/02/23 20:04
  • 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

    周蕙明(24)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她將獻唱12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創作。不過小蟲先前遭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2千萬元,今(23)日彩排記者會上不見小蟲蹤影,簡文彬也分享了小蟲近況。
    2024/02/23 16:35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還說只要吵架,就會送車送包包安撫她,甚至匯款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的律師表示,等待司法調查,暫不回應。
    2024/02/23 13:24
  • 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 英王查爾斯罹癌首發聲明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患癌症消息公開後,最近幾天都在英格蘭東部的「山均漢姆堡」休養,一直到當地時間10日,查爾斯終於首度發出聲明,表示由衷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至於哈利王子,探完父親後回美國的同時,多年前他控告「鏡報集團」的竊聽案官司也告一段落,雙方達成和解,哈利獲賠大約台幣一千多萬元。
    2024/02/11 14:14
  • 「禁愛令」需百萬贖身 直播主正妹一審無罪

    一名正妹直播主,IG擁有40多萬粉絲高人氣,她被香港的粉絲,暱稱乾爹的張姓男子,跨害控告詐欺取財未遂,因為張姓男子想進一步交往,直播主說,公私有禁愛令,要賠償100萬,乾爹認為是詐欺,去年跨海提告,直播主被起訴,不過法院判決出爐,直播主獲判無罪。
    2024/02/04 15:09
  • 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廣場!強行點交切門鎖 NET控市府強盜

    基隆市東岸廣場自昨(1)日由微風集團接手,不過原負責營運商場的主富公司NET卻痛批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指出2至4樓建物是由NET耗費近3億元規劃興建,但市府卻像強盜搶走並移轉給別家公司。今日NET代表律師前往基隆地檢署提告,指出市府昨日凌晨率領10幾名員警及多名黑衣人,以機具切開NET在東岸廣場經營的商場門鎖並強行進入,控告市長謝國樑、市府交通處長、科長、警一分局長毀損、侵入他人建物、強制罪及強盜罪。
    2024/02/02 16:56
  • 基隆東岸商場OT案爆爭議!謝國樑:林右昌要負責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有了新進展,基隆市政府和新經營者微風廣場,31日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原有業者NET不滿,認為自己仍擁有建物產權,甚至還到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市府竊占罪,揚言要上法庭對簿公堂,對此謝國樑也發聲明,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1 23:18
  • 等了4年!黃明志為「這件事」告上法院 敗訴需賠高額賠償金

    大馬鬼才黃明志2019年12月31日原定要在吉隆坡舉行「4896巡迴演唱會之大馬站」,沒想到卻在同年12月13日的時候,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卻突然宣布取消演唱會,讓黃明志震怒控訴3點毀約,包含「在沒有通知情況下,取消演唱會」、「為了EXO演唱會,欺騙黃明志換日期」、「隨便找藉口取消演唱會」等罪名,然而主辦單位當時也開記者會反擊,告黃明志毀謗,如今4年過去,今(31)日黃明志在臉書透露法院判決終於出來,雙方都自敗訴。
    2024/01/31 19:27
  • 再吞一筆敗訴! 川普因誹謗女作家被判賠26億天價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前時尚雜誌編輯「卡洛爾」控告,將近30年前,在百貨公司內,對她施加性暴力,去年5月,陪審團已經判川普敗訴,結果前總統,事後反批她「說謊造謠」,卡洛爾才又一舉控告川普誹謗,紐約大陪審團,26號裁定川普確實造成卡洛爾名譽毀損,川普需賠償對方833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26億元。
    2024/01/27 18:45
  • 搶YouBike大打出手!女使出「猴子偷桃」挨告性騷擾

    新北市1對男女,日前在板橋區新埔捷運站外的租借站爭搶1輛YouBike,2人當街爆發激烈口角後,進一步發生扭打,最後男子搶贏,騎乘YouBike離開現場。女子氣不過,事後跑到派出所控告對方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男子被通知到案時也不甘示弱,指控當天拉扯過程中,女子還涉嫌出手攻擊她下體,也要提出性騷擾等罪嫌,雙方各執一詞,警方也依法受理。
    2024/01/23 11:11
  • 美控告中國工商銀行洩露機密訊息 遭罰10億台幣

    中國工商銀行及其紐約分行近期遭美國以洩露機密監管訊息以及未遵循相關法令為由,共計罰款32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2400萬元)。
    2024/01/22 17:07
  • 破解「超派鐵拳」路數!館長直播親自演繹 喊1動作不可不防

    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狠酸超哥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狠狠修理,警方介入後,Toyz依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罪名控告對方,超哥則在昨(21)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曾和Toyz結怨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分析超哥的獨門拳法,從中觀察他出拳的前兆。
    2024/01/22 14:13
  • 快訊/街頭暴打Toyz挨告 「超哥」5萬元交保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稍早「超哥」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
    2024/01/21 15:45
  • Toyz 2週前才喊「還好不靠臉吃飯」 遭痛毆破相!網友驚:預言家

     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痛毆,Toyz今凌晨到派出所控告「超哥」,警方一早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事件引起大眾關注,網友也挖出Toyz 9日的發文,他當時發照稱「還好我不靠臉吃飯」,如今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10針以上,網友開地獄梗玩笑,虧「幸好你真的不靠臉吃飯」,驚呼Toyz是預言家。
    2024/01/21 13:23
  • 不只1人打我!「超哥」友人狂踹Toyz 警依傷害罪偵辦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據悉,Toyz宣稱當時不只1人打他,大安分局調閱監視器,還原現場發現當時有8男1女聚集,經確認後其中1名林姓男子也有涉嫌出腳攻擊,後續將依傷害罪偵辦。
    2024/01/21 11:10
  • 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超哥警局過一夜 雙手上銬沉默移送分局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據悉,警方因夜間停止訊問原則,今日上午才進行偵訊,訊後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稍早移送時「超哥」面對鏡頭時低頭不發一語,被上銬的雙手則是用外套覆蓋著。
    2024/01/21 10:28
  • 人類會被取代? OpenAI執行長阿特曼:AI越強大「怪事更多」

    ChatGPT推手阿特曼今天在世界經濟論壇表示,當世人更接近功能強大的AI時,更多怪事會出現,但不用擔心被取代,因人類仍是世事決定者。他也談到被紐時控告及一度被迫下台的風暴。
    2024/01/19 10:19
  • 老婆2度出軌竹科CEO 他半年偷窺手機1455張曖昧對話

    新竹一名林姓男子與張姓女子為多年的夫妻關係,不過林男卻在2019年抓包妻子出軌某科技公司負責人蔡姓男子,氣得林男控告蔡男,事後以100萬元和解,而妻子也承諾會回歸家庭。沒想到林男2020年9月又發現妻子和蔡男私下有接觸,再度遭背叛的林男於是偷看妻子手機長達半年,並翻拍1455張對話紀錄蒐證,張女憤而提告丈夫妨害秘密罪,一審判林男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18 17:13
  • 陸妙齡女赴南韓整形「2周抽脂3次」 肌肉腐爛引發敗血症亡

    一名中國籍女子去年入境南韓,在首爾某間整形醫院2周內接受3次抽脂手術,結果術後突然出現劇烈疼痛,送醫後發現引起敗血症,最終不幸身亡。女子家屬目前控告醫院業務過失致死,南韓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1/18 15:30
  • 被控殺妻含冤入獄25年! 美男子獲釋後控告法醫捏造證據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64歲居民羅茲(Thomas Rhodes),在因謀殺妻子服刑25年後,案件被翻案重獲自由。出獄後,他隨即對造成冤獄的人提出告訴,包括當年的審案的法醫麥基(Michael McGee)。
    2024/01/18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