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控制飲食 結果共153筆

  • 泰山魅力夯!六塊肌吸睛 赤手空拳打壞人

    經典角色《泰山》,最近又以全新樣貌登上大銀幕,男主角為了呈現泰山敏捷又靈活的身手,接受9個月的嚴格訓練,還要控制飲食,練出超明顯的冰塊盒腹肌,片中泰山不但可以盪樹藤和野獸溝通,還能赤手空拳打倒一整車的敵人,宛如叢林版超級英雄。
    2016/07/02 16:45
  • 張懷秋戲劇洗澡「露點」處女秀 先敷面膜才見客

    張懷秋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劇中處處與謝佳見作對,為了追求黃姵嘉頻頻出招,被許多網友大罵心機重,張懷秋卻絲毫不以為意,張懷秋說:「其實我演的就是人性最真實的樣貌,John只是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換個角度看其實並沒有錯。」本週張懷秋將首次獻出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戲劇演出,不僅洗澡濕身秀6塊肌,還露兩點,讓他直呼好緊張,拍攝前兩個月便開始控制飲食,積極健身,還拿面膜敷「點點」,張懷秋不好意思地說:「第一次讓小紅豆見客,希望可以用粉嫩一點的面貌跟大家say hi!」
    2016/06/13 19:01
  • 跑步減肥?你該知道的事

    「為什麼我每天努力慢跑,卻瘦不下來?」提到減肥,許多人最先想到做有氧運動,最簡單的就是跑步,但是好不容易撐了一個月,為什麼體重居然沒什麼變,膝蓋、腳踝、髖關節還受傷?
    2016/06/03 18:34
  • FOCUS/救心革命!以油減心脂 日本最細人工血管

    心臟病在國人十大死因裡排第二,許多患者都有心臟和血管脂肪囤積的問題,過去只能靠控制飲食,或搭心臟支架來解決,但現在可能出現可以根除心臟脂肪的藥物,而且是以油制油,日本發現椰子中含有的中鏈脂肪酸,可以有效分解堆積在心臟的脂肪,對患有心臟病的老鼠做實驗,2個月就看到成效。但是如果血管已經堵塞的太嚴重,必須替換。以前因為太粗而不能用的人工血管,現在日本也開發出全世界最細的人工血管,直徑只有0.6毫米,比起原來的3毫米,直徑只剩1/5。
    2015/11/09 20:30
  • 已故舞群團長女馬靚辳 圓歌手夢甩80公斤

    已故綜藝伴舞團「R2舞群」團長馬雷蒙的女兒馬靚辳,為了圓歌手夢8年甩肉80公斤!高中時期的她,胖到人生的巔峰135公斤,立志當歌手後,透過控制飲食和運動終於瘦身成功,現在是173公分58公斤的模特兒身材,她說幕後最強的減肥教練,就是她的媽媽,盯著他運動節食展開魔鬼訓練。
    2015/07/21 14:23
  • 江蕙開唱最後倒數 紀念款悠遊卡誕生

    江蕙的演唱會進入最後倒數,準備要連唱25場的她,近期開始控制飲食,一周運動4次加強肺活量,也常常在臉書發動態像歌迷報告練習近況,而練習之餘,主辦單位也搶先推出江蕙紀念款悠遊卡,結合4場演唱會的主視覺造型,限量1萬套,也擔心黃牛再次出現,主辦單位限制1人只能買5套。
    2015/07/19 13:46
  • 每天練肌肉節食 印度猛男村專出保鑣

    印度新德里有一座村莊,這裡的男性都具備不尋常的體能,有的人可以一次做2500下伏地挺身,有的人能輕鬆舉起一輛300公斤的摩托車,他們從小就開始每天接受猛男特訓,摔角是他們最喜歡的運動,並且控制飲食,成為健康優良保鑣的出產地
    2015/03/11 09:14
  • 蒟蒻湯麵夯!標榜熱量低於百克 僅市面1/4

    不少愛美女性,習慣控制飲食,保持好體態,因此市面上微卡 低熱量的相關食品越來越多,有標榜微卡的蒟蒻湯麵,簡單沖泡加個油包,就能吃到麻辣湯麵,也能下鍋煮,加些青菜讓餐點更豐富,如果不加配料,熱量標榜只有89大卡,對比市面上麻辣鍋,光湯頭熱量就多出4.5倍,差距很大,但低卡食品、口感比較清淡,營養可能也不夠
    2015/01/10 18:58
  • 懶人減肥?泡湯消耗熱量 得忌口防增胖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泡溫泉的季節,而新竹縣政府舉辦溫泉嘉年華活動,除了泡湯外,還可以順道欣賞尖石、五峰鄉的景色以及當地美食,中醫師說,泡溫泉能促進血液循環、燃燒脂肪,還能順便減肥,但必須搭配運動以及控制飲食習慣。
    2014/10/05 17:21
  • 國民天后《榜上榜》飆高音 主持人嚇到當場「膜拜」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分享新歌,準備到北京開演唱會的她正積極瘦身,成功減掉8公斤讓她身型小了一號,只剩23小蠻腰,穿衣服只能靠別針固定,愛運動的丁噹一星期運動4-5天,沒事就上健身房找教練,而且為了控制飲食,每天都是少量多餐,還戒掉最愛的糯米產品,一天伙食費不到100元,有時甚至30元而已。
    2014/08/16 01:11
  • 「不食人間煙火」 食藥署長煮菜避油鹽

    食藥署長葉明功,昨天走馬上任,藥學背景出生的他,面對「黑心食用油」風波,有場硬仗要打!但大家最感興趣的,還是他自爆家裡10年不吃油鹽的內幕,有立委笑他「不食人間煙火」,據了解,是因為葉太太有「高血脂疾病」,才會嚴格控制飲食,不過營養師提醒,高血脂患者固然要注意油鹽攝取,但完全不吃油,恐怕會影響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不一定對健康有幫助!
    2013/11/06 12:02
  • 魔鬼造肌! 何潤東體脂肪1個月降到5%

    明星為了在電影裡呈現最好的一面,全都卯起來健身,過去像是張家輝和彭于晏,都為了練出肌肉,嚴格控制飲食,現在素來就有完美身材男星封號的何潤東,也在一個月內進行造肌運動,體重下降之外,體脂肪從16%降到5%,看起來更加精壯,不過他使用的方法跟飲食,看在營養師眼裡,卻很危險。
    2013/10/25 11:43
  • 刑警背心像緊身衣 員警甩肉56公斤

    彰化一名員警,體重高達153公斤,最大號的刑警背心穿起來像緊身衣,走路都很難呼吸,出外執勤吃足了苦頭,於是他下定決心減肥,靠著胃繞道手術、競走健身以及控制飲食,戒吃油炸食物和宵夜,成功甩肉56公斤。
    2013/05/13 12:48
  • 勤運動、控制飲食 安心亞甩安心「肥」

    藝人光鮮亮麗的背後,滿是減肥、控制體重的辛酸血淚,不過靠著運動跟控制飲食才是王道,像是3個月就瘦20公斤的蕭淑慎以及因病胖一圈的何嘉文,都拒絕亂吞減肥藥,而之前被嘲諷說是「安心肥」的安心亞,也1週跑5次健身房,更自備低卡便當,土法煉鋼的方式比過去她吞減肥藥更有效。
    2013/02/08 13:00
  • 喝豆漿甩肉? 台大:添「乳酸菌」助減肥

    先前網路上一直有傳言豆漿能減肥,現在似乎有研究間接佐證,由台大和輔大團隊共同研究的報告顯示,老鼠連續6週食用加了「副乾酪乳桿菌NTU101乳酸菌」的水,可以讓老鼠減重25%,但如果是加入豆漿裡就能減重35%,不過營養師表示,實驗未經人體臨床實驗,且乳酸菌只能存在於人體內2週,運動和控制飲食還是比較重要。
    2013/02/07 14:53
  • 最糟糕的紐約媽? 逼7歲女兒減肥

    滿足小孩口腹之慾,吃到飽到底是愛他還是害他?美國紐約一名電視製作人懷絲,女兒才7歲,體重已經42公斤,超過標準體重13公斤,4歲時就已經穿8歲小孩的衣服,為了女兒健康,懷絲強制女兒減肥,控制飲食,並把過程發表在雜誌上,引發爭議,被「紐約郵報」以「最糟糕的紐約媽媽」為標題報導。
    2013/01/20 19:45
  • 失戀轉為減重動力 男半年瘦35KG

    花蓮有名年輕男子花了半年時間,從原本重達110公斤瘦到只剩75公斤,成為朋友口中的型男,靠著每天跑步及做仰臥起坐,還有控制飲食,成功瘦身,而會發憤減重,其實是因為半年前和女友分手,將失戀心情轉為減重動力。
    2012/12/06 13:56
  • 坦克車上陣! 羅志祥新MV找軍方合作

    藝人羅志祥將舉辦演唱會,為了有好表現,現在嚴格控制飲食不發胖,還要勤練6塊肌,最新MV還動用到軍方的坦克車,設計高難度舞蹈動作,要讓歌迷耳目一新。
    2012/11/09 23:37
  • 〈快訊〉身材變瘦了! 安心亞:控制飲食多運動

    藝人安心亞9月份辦慶生會時,身材被講說有發福的跡象,不過今天出席活動,才1個多月的時間,身型明顯變瘦了,不只成功瘦回43公斤,氣色也相當好,究竟是怎麼辦到的,來聽聽看現場她怎麼說。
    2012/11/01 17:34
  • 深情「八爺」秀泰拳 鄭嘉穎新戲秀腹肌

    港星鄭嘉穎去年以宮廷劇「步步驚心」八爺一角在大陸走紅,不過最近一改給人深情的印象,新戲中化身拳擊手,露出精實的六塊肌,而為了在鏡頭呈現漂亮的身材線條,除了自己勤勞健身外,還曾向天王劉德華請教保養秘方、控制飲食,1天只吃2餐,光3個月就瘦了10公斤。
    2012/08/10 11:58
  • 台大「正宗」瘦身餐 副院長甩肉10公斤

    網路謠傳不少「台大」減肥食譜,號稱1個月能瘦18公斤,營養師撇清這根本不是醫院設計的菜單,長期吃導致營養不均衡;不過台大醫院真的有「正宗」的減肥餐,午餐便當一個550大卡,連台大自家副院長吃了1年半,控制飲食、配合運動,果真成功甩肉10公斤。
    2012/07/09 12:25
  • 飢餓素升、代謝低! 睡太少小心發胖

    睡眠少,小心容易發胖!國外研究發現,民眾每天只睡5個半小時,身體代謝能力就會下降,1年下來,可能會增胖約5.7公斤;醫師表示因為睡得少,飢餓素就會上升讓食慾增加,而代謝能力又減退,當然會變胖,因此提醒民眾,除了運動及控制飲食外,每天也最好睡滿6到8個小時。
    2012/04/13 12:41
  • 產後「束腹」難瘦! 醫:恐子宮脫垂

    產後想要恢復身材,綁束腹有效嗎?婦產科醫師指出,束腹不僅沒有瘦身的效果,長時間使用的話,腹壓升高,會將腹部的臟器向下擠壓,導致尿失禁和子宮脫垂的機率,因此醫師建議,除了剖婦產的孕婦,可以使用束腹幫助傷口復原,如果是想要恢復好身材,靠規律運動及控制飲食,還是比束腹更有效。
    2012/02/10 12:45
  • 胖1公斤就退團 日女擠進美啦啦隊

    美式球類運動,啦啦隊常常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在美國NFL球場上,有一位啦啦隊員特別顯眼,因為她來自日本,名字叫小池繪未,為了保持啦啦隊員健美的身材,她每天精準控制飲食,吃的是低卡又高營養的水煮蛋白,還經常到健身房鍛鍊小腹和大腿的肌耐力,因為啦啦隊要求相當嚴格,只要多胖了1公斤,就會被踢出表演。
    2011/11/25 22:27
  • 年過半百越年輕 傳陳美鳳定期抽脂

    有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藝人陳美鳳,儘管年過半百,不過歲月完全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她日前就曾經透露過,保養心得除了運動,控制飲食外,每半年還會打一次肉毒桿菌,甚至外傳他每3個月就會抽脂維持身材,對於這些傳言,陳美鳳沒有反駁,反倒當成是對藝人的讚美,而其實不只藝人注重身材,根據最新健康生活指數調查發現,有高達7成7的民眾想要減肥,對於自己的體態相當在乎。
    2011/11/1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