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勤運動、控制飲食 安心亞甩安心「肥」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光鮮亮麗的背後,滿是減肥、控制體重的辛酸血淚,不過靠著運動跟控制飲食才是王道,像是3個月就瘦20公斤的蕭淑慎以及因病胖一圈的何嘉文,都拒絕亂吞減肥藥,而之前被嘲諷說是「安心肥」的安心亞,也1週跑5次健身房,更自備低卡便當,土法煉鋼的方式比過去她吞減肥藥更有效。

歌手安心亞「戀愛應援團」:「我的心只有你,Fight Fight Fight,動力全開戰鬥一整晚,靠過來,真心就要堅持不放開,愛愛愛,大聲說出愛我不偷懶,愛情勇士往前就變得帥。」

唱裕隆尾牙,女神安心亞性感熱舞,讓台下員工HIGH翻天,仔細看,安心亞跟5個月前,被週刊拍到的這張照片比起來,真的是瘦很多。歌手安心亞(2012.12.26):「其實我一開始去健身房的目的,並不是減肥,大家不要誤會,其實我去健身房一開始,是要增加我的肺活量。」

發片前,就努力上健身房,希望用最美的姿態呈現給粉絲,安心亞現在不但瘦回23吋的小蠻腰,腿也消了1.5吋,但她絲毫不倦怠,1週有5天都上健身房運動2個小時,加上睡前1小時的拉筋,吃飯也都自備低卡便當,跟過去她都吞非法減肥藥瘦身比起來,這回土法煉鋼的方式不但健康,也更有用。

藝人何嘉文(2012.11.2):「我前年先得了慢性的腎臟炎,然後吃了抗生素、吃了類固醇之後,就整個人胖了一大圈,胖了20公斤。」

另外包括何嘉文和蕭淑慎,也是靠著運動和控制飲食,勤勞減肥,蕭淑慎更是一口氣,在3個月內瘦了20公斤,不過沉浸在戀愛喜悅中的趙又廷,可就幸福肥了起來。藝人趙又廷:「我沒事就是盡量讓自己休息,所以就體重增加(3、4公斤)。」

為了上鏡頭,還是得控制體重,看來明星藝人光鮮亮麗的外表後,滿是減肥的辛酸血淚,但想要減的健康,還是運動、控制飲食才是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76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