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接線生 結果共52筆

  • 販毒「抖音」為代號! 宅配到家週薪2萬 雇員工遭警破獲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以「抖音」為代號的販毒集團,租用廢棄羽球場倉庫當據點,還以週薪2萬元的高價碼,雇用年輕的送貨員及接線生,採宅配到府的方式,24小時販售毒品。警方經過4個多月的跟監蒐證,破門攻堅逮捕6名嫌犯。
    2022/08/31 14:36
  • 女拒當詐騙接線生! 遭強押「上工」毆打拘禁

    天道盟不倒會一對父子檔,專門從事各種暴力討債,甚至還和詐騙集團合作,誘騙國人出國當接線生,當中有女被害人去應徵之後,發現是詐騙集團進而婉拒,沒想到卻被拘禁毆打,逼簽66萬「毀約金」,甚至有人是從家裡被押走,強行上工。
    2022/07/27 14:27
  • 河南女大生腦出血搶救14天亡 生前求救8分鐘遭拒引眾怒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有一名在河南大學就讀的女學生,獨自待在寢室時突然頭痛欲裂,撥打120叫救護車時,與接線員通話將近8分鐘。然而,因為她當時意識模糊,無法精準說出所在位置,沒有遭到受理。1個多小時後後被室友發現才緊急送醫,搶救14天後不幸身亡。她的家屬也將8分鐘通話音檔公布在網路上,希望能幫女大生討回公道。大批網友聽過音檔後,紛紛咒罵該接線生「失職」。
    2022/06/04 12:52
  • 有片/世界最全能部隊?做口罩、快篩、吃美豬全都包! 專家:過度利用國軍恐影響戰訓

    最近梅雨鋒面來襲,全台北中南大雨,國軍應變部隊早已完成部署,待命救災。其實各種社會危難,通通都能看見國軍的身影,無疑是國家安定的重要力量,然而現在連做口罩、做快篩、甚至幫忙當1922接線生,通通都由國軍支援,專家質疑,政府過度利用國軍,恐怕會影響戰訓本務。
    2022/05/16 23:09
  • 力挺漁會產品 鄭文燦當接線生賣中秋禮盒

    桃園市長鄭文燦到竹圍漁港擔任鮮魚箱一日接線生,替桃園區漁會推銷漁獲,桃園防疫鮮魚箱從6月銷售至今賣出近5千箱,近日因應中秋節,再推限定版的中秋鮮魚箱禮盒。
    2021/09/10 10:53
  • 日本疫苗接種預約電話被打爆 民眾爆粗口接線員心力交瘁

    日本正大規模實施年長者的疫苗接種,然而近日卻有媒體爆出接種中心預約電話不斷,民眾不耐煩常爆粗口,搞得接線生身心俱疲。此外接線中心也發生集體感染的案例,感染風險連帶攀升,民眾永無止盡的湧入,似乎看不見結束的那一天,現場疲憊的工作人員比比皆是。
    2021/06/04 10:21
  • 「湊人打AZ疫苗」醫護壓力大 陳時中:放寬8人即打

    目前全台AZ疫苗接種數來到3萬2千多人,終於突破一成,但打氣仍然不高,甚至為有效運用得來不易的疫苗,各醫院得湊滿十人來接種,門診執行人員自嘲成了「叩客妹」、「接線生」,有專家建議可以把開瓶人數下修,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如果當天醫院只開一瓶,8人就能開,如果是當天的最後一瓶只要6人就可接種。
    2021/04/18 18:55
  • 「湊人開打AZ疫苗」醫護壓力大 莊人祥:8人即打

    目前全台AZ疫苗接種數來到3萬2千多人,終於突破一成,但打氣仍然不高,甚至為有效運用得來不易的疫苗,各醫院得湊滿十人來接種,門診執行人員自嘲成了「叩客妹」、「接線生」,有專家建議可以把開瓶人數下修,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如果當天醫院只開一瓶,8人就能開;如果是當天的最後一瓶只要6人就可接種。
    2021/04/18 13:49
  • 快訊/湊人開瓶打AZ疫苗 莊醫護壓力大 莊人祥:8人即打

    AZ疫苗到貨31萬多劑,開打至今累積接種3萬多劑,只打了總數一成。由於AZ疫苗每瓶可供十人施打,為了有效運用,各醫院為湊滿十人來接種,六小時內協助完成疫苗施打,門診執行人員自嘲成了「接線生」,不少醫護大喊痛苦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天指出,已放寬疫苗「開瓶」人數,即日起,湊足8人就可開打。
    2021/04/18 09:33
  • 戶頭突增3400萬巨款 美女樂歪「買車買房」下場曝

    日前有一名越南籍快遞員,赫然發現自己的戶頭多了4億元越南盾(約49.4萬元新台幣),他的做法是立刻通報銀行人員,並將款項還回去。最近美國也發生一起類似案例,有女子發現戶頭內多了120萬美元(約3413萬672元新台幣),她卻拿去買車、買房,甚至還拒絕歸還,最後慘被警方逮捕。
    2021/04/12 21:20
  • 日本24歲天才智商188 IT公司錄用叫他當接線生

    今年24歲的日本青年太田三砂貴(Misaki Ohta),過去曾接受MENSA入會測試,智商高達188,據說是5億人中才有1位。他接受TBS電視台邀請,上節目分享個人生活經歷,透露他應徵上大公司,結果被分派做接線生的職務。
    2019/03/13 18:58
  • 當接線生!嚴凱泰電話語音 楊梅廠還聽得到

    嚴凱泰因為食道癌過世,集團員工、親友都相當悲痛,這兩天不少人特地打電話到中華汽車楊梅廠,因為這裡還聽得到嚴凱泰的聲音,當年嚴凱泰擔任中華汽車總經理,在下屬的建議下,錄製的電話語音,一用就是10幾年,而嚴凱泰私下完全沒有架子,非常關心新聞時事,只要有人有需求立刻掏腰包幫助。
    2018/12/05 15:25
  • 嚴凱泰當接線生 現在還聽得到他的聲音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病過世,讓集團員工震驚與不捨,為了懷念嚴董的聲音,最近不少員工都打電話到中華汽車楊梅廠的總機,想聽一聽這位最愛護員工的帥氣老闆,留下的聲音。
    2018/12/05 09:56
  • 為好友流淚、曾怒飆籃協 嚴凱泰展「真性情」

    嚴凱泰個性真摯,情感奔放,常常在聚會場合開金口唱歌,跟大夥同樂,也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當起接線生貼近員工;他平常熱愛籃球,常常力挺自家裕隆籃球隊,還曾經因為不滿洋將制度,批評籃協胡鬧,真性情的他,在好友錢一飛、孫大偉過世的時候,更落下了男兒淚,展現了他敢愛敢恨的一面。
    2018/12/04 14:02
  • 誇張接線生!掛千通911求助電話 因「不想和人說話」

    如果有急事撥打報案專線,但卻遭到「掛電話」處理,那後果將無法設想,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名911接線生,在任職的1年半期間,掛掉數千通報案電話,竟然只因當時「不想和任何人說話」,最後這名失職的接線生也遭到判刑。
    2018/04/20 09:38
  • 少年遭車座椅夾死 求救電話留心碎遺言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6歲少年意外受困在車廂後座,打求救電話卻始終沒有獲得援助,只留下給媽媽最後的訊息。
    2018/04/14 07:24
  • 錄音曝光!少年倒頭栽車內身亡 生前報警卻被當惡作劇

    美國一名16歲高中生普拉許(Kyle Plush)倒頭栽卡在車內,生前曾用蘋果iPhone的Siri語音功能,聲控遠方的手機,打兩通各3分鐘的求救電話,但接線生卻以為他在惡作劇,警方最後找到普拉許已死亡。
    2018/04/13 15:42
  • 明星狗寶貝/范時軒養「狗婆婆」 Junior讚萌萌噠

    藝人范時軒去年在電影《接線生》中表現亮眼,人氣竄升,私底下也擁有愛犬哈嚕,是柴犬加台灣土狗的混種,一歲半在動物醫院領養牠,今年已經15歲,換算成人類年齡已經有105歲!是高齡的母狗,但范時軒說哈嚕還是很萌,還像很天真的小狗,連藝人好友Junior跟牠玩,也看不出狗狗年紀。但愛犬年紀大了,范時軒也做好心理準備,哈嚕有可能會隨時離開。
    2018/02/18 12:00
  • 耶誕老人飛到哪? 川普當接線生報你知

    每年平安夜,等待耶誕老人送禮的孩子們都可以打電話到科羅拉多州的空軍基地,向數百名志工詢問耶誕老人行蹤,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也加入接線生行列。
    2017/12/25 10:17
  • 法國總統變接線生 馬克宏大展親和力

    法國國會大選11日舉行第一輪投票,馬克宏的「共和前進黨」,以超過32%得票率取得優勢,可能將在第二輪投票中拿下超過400席次,成為第一大黨。馬克洪魅力襲捲法國,日前視察艾麗榭宮電話總機室時,竟然還親自接電話,甚至跟一名學生說「生日快樂」,讓民眾又驚又喜!
    2017/06/12 16:56
  • 國片《接線員》入圍米蘭影展 紀培慧爭后冠

    國片《接線員》由新銳導演盧謹明執導,在這部戲中紀培慧飾演到英國留學的學生找不到工作,淪落到色情按摩院裡當接線生,片中更有金馬影后陳湘琪大膽演出按摩院小姐,2人在片中有不少精采對手戲,這也讓紀培慧入圍了米蘭國際影展的最佳女主角跟最佳影片。
    2017/04/25 18:30
  • 赴日「深造」 昔接線生返國成立詐騙機房

    就連詐騙也要遠赴重洋學習!在台南,一名29歲的郭姓男子,曾經在日本的詐騙機房當接線生,回國後自己當老闆,在台南善化設詐騙機房,一個多月就詐騙上百萬元,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詐騙集團主嫌還是被警方逮到了。
    2016/11/04 13:19
  • 台灣騙子獲減刑輕判 因為不知騙到誰

    台灣年輕女子呂毓菱、黃舜稜等6人兩年前加入柬埔寨詐騙集團,扮演接線生、大陸公安,以欠繳電話費、要查證資金是否合法詐騙大陸人士,被一審法院以詐欺罪分判2年8月不等刑期。二審則以沒有證據證明被害人受騙,改以詐欺未遂減刑改判1年8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今天被駁回,確定。
    2016/04/25 13:25
  • 多傾聽民意 林佳龍當一日接線生

    台中市長林佳龍當起一日接線生!有市民撥打1999,剛好由市長親自接電話,讓民眾以為是在開玩笑,林佳龍表示,未來希望讓各局處首長,都能輪值當接線生,多傾聽民意,解決問題。
    2015/10/20 23:54
  • 嫌餐廳菜難吃 美婦打緊急專線報警被捕

    美國一名婦女去中菜館用餐,嫌菜色太難吃,要求店家退費遭到婉拒之後,她竟然打911緊急報案電話報警,連接線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警方依據「濫用緊急電話」的罪名,將她逮捕。
    2015/07/10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