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接線生 結果共52筆

  • 打911訂披薩?接線生機靈報警 救出家暴受害女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美國一名女子遭喝醉的男友家暴,她撥打911求救,佯裝成在訂購披薩,接線生機警反應,通知警方到場救出女子。
    2014/10/27 17:09
  • 幫高雄重建! 吳奇隆返台賑災當接線生

    由電視學會主導、為高雄氣爆募款賑災的晚會,最後募到5100多萬,一樣結合明星的力量,鼓勵更多人捐出善款,包括蕭敬騰、羅志祥、楊丞琳都出席響應,就連長期在大陸的四爺吳奇隆,也特地抽空回台灣參加,更親自當接線生,帶給觀眾驚喜。
    2014/08/10 08:07
  • 高雄氣爆/賑災募款晚會!藝人獻唱 鼓勵高雄再起

    高雄氣爆發生後,災區重建之路漫長,晚間募款晚會,連續5小時,超過50位藝人以及運動員來奉獻心力,彭佳慧、A lin為了災民獻唱,曾經因為拍戲被燒傷的歌手Selina也以自身經驗鼓勵氣爆事件的傷者,必須咬牙復健撐過人生中的最低點,而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化身為接線生,協助接聽捐款專線,透過行動一起替高雄祈福!最後共募得6千565萬3245元。
    2014/08/07 23:51
  • 高雄氣爆/募款有請第一夫人 周美青當接線生

    高雄氣爆意外後,兩家電視台分別在7日和9日辦募款晚會,不只由重量級主持人胡瓜、張小燕等人主持,總統夫人周美青將到場當「接線生」,為賑災募款盡一份心力,演藝圈拋磚引玉,不只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隔海捐款,歌手蔡健雅週六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她打算捐出全部唱酬,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2014/08/05 12:45
  • 高雄1999萬事通 24hr熱線守護市民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看到的是高雄市民服務專線1999的接線生,24小時4班輪值不打烊,除了解決緊急的路燈不亮、火警報案等緊急事件外,像是市民投訴或陳情,也都要仔細傾聽紀錄,這背後除了要日夜顛倒的輪班作息外,各局處的工作內容也都摸透透,還有高雄市的大街小巷,他們可能比計程車司機還要了解,最無奈也最有趣的部份,是接到一些你我都想不到的「訴苦」電話,但靠著熱情不眠不休守護市民。
    2014/01/20 07:20
  • 104通狂叩沒人接? 緊急救援1968專線

    開車上高速公路,如果遇到危急意外,交通部高公局有1968專線,緊急出動救援,不過有民眾狂打104通電話都沒撥通,懷疑「救命專線」根本形容虛設,追查發現,外包的電信工程預算,每年700萬,卻僅有3人當接線生,高公局澄清,未來將加派人手,服務需求。
    2013/11/03 17:45
  • 打電話報案求救 接線生竟睡著打鼾

    美國一名婦女,因為丈夫突然昏倒不醒人事,半夜打到911報案中心求救,沒想到接線生居然睡著,不斷傳來打呼聲,讓報案人當場傻眼;原來這名打鼾的接線生,連續值班17個小時,實在累癱了,事件曝光後,這名報案中心的「打呼哥」,立刻被停職接受調查。
    2012/05/23 17:10
  • 工資低英文清晰 菲國語音服務正夯

    因為勞工成本考量,以往美國的語音服務接線生都是印度人,但因為口音實在太重,很多美國人都聽不懂,現在乾脆外包到勞工成本又更低廉,也講美式英文的菲律賓,而且經過口音調整,乍聽之下還會以為是正港美國人講話,雖然為了配合美國作息,上班時間日夜顛倒,但因為薪水高,還是吸引40萬人投入語音服務的行列。
    2011/12/01 22:26
  • 總統夫婦當接線生 周美青電話接不停

    募款晚會,政治人物也沒缺席!總統馬英九夫婦除了捐出20萬善款以外,還自願當接線生,親自接聽捐款人的電話,另外還有行政院長吳敦義跟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也都到場,愛心不落人後。
    2011/03/19 07:11
  • 馬總統當府接線生 民眾以為是詐騙

    馬總統客串總統府客服,昨天擔任府內志工接民眾陳情電話,話筒另一端還以為是詐騙電話,也有人樂不可支,當下建議馬總統要親民下鄉,千叮嚀別穿西裝。40分鐘內馬總統接了2通電話,還回覆1封電子郵件,自己打了200多字回信,署名馬英九。
    2010/12/01 18:03
  • 〈獨家〉總統府陳情室曝光! 馬要接線聽「民怨」

    總統府哪一個單位,每天電話接不完?就是總統府電話陳情室,30多位志工,每個月至少要接800通電話,這些志工不但要掌握新聞時事,還要關心股市脈動,因為股票一跌,陳情電話就接不完,高EQ的電話志工跟總統吐苦水,總統決定要體驗志工甘苦,決定找一天,要當接線生,親自接接民眾陳情電話。
    2010/10/21 19:13
  • 〈獨家〉選後算帳? 課長降調成「高薪接線生」

    屏東縣鹽埔鄉一名社會課長,在去年鄉長選舉後被調職成鄉公所的總機先生,這名課長委屈的說,是因為當初鄉長選舉時,他支持另一名候選人,才被秋後算帳,天天坐在服務台接電話;不過他的職等沒被調動,領的還是課長薪水,成了價碼最高的總機先生。
    2010/02/22 18:50
  • 想錢想瘋了! 騙子三餐膜拜人民幣

    詐騙集團無所不騙,這次被警方破獲的電話詐騙集團,以騙大陸民眾和台商為主,為了取信受害人,所有的接線生還練就了一口流利的京片子,不過可笑的是,歹徒把人民幣和毛澤東供為保護神,早晚三柱香,就連電腦螢幕桌面都是人民幣,真的是想錢想瘋了。
    2009/09/02 13:34
  • 香港演藝界動員 募款2億台幣救災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還和台灣藝人連線,由藍心湄擔任主持人,藝人大小S及賀軍翔等人,會在現場擔任接線生,台灣的觀眾也可以透過帳號捐款,也因為香港演藝界全部動起來,募得了5千多萬港幣,相當於2億多台幣。
    2009/08/18 00:17
  • TVB賑災晚會 港台影星攜手獻唱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今晚7點半,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還和台灣藝人連線,由藍心湄擔任主持人,藝人大小S及賀軍翔等人,會在現場擔任接線生,台灣的觀眾也可以透過帳號捐款。
    2009/08/17 22:16
  • 「再捐3千萬」 郭董體恤嬌妻當義工

    八八水災一傳出重大災情,企業家郭台銘就已經捐款4億,眼看南台灣還是沒水、沒電,郭董昨晚帶著公司的人員,還有自家生產的LED照明燈,親自南下,到救災中心,詢問需要哪些物資;同時間妻子曾馨瑩在台北參加募款晚會,當接線生,體恤嬌妻,郭董打電話進來,再捐3千萬。
    2009/08/15 14:06
  • 〈獨家〉賣擱打啦! 立委打113遭專員勸導

    想搭上關心煮嬰、殺夫新聞事件,立委Call-In到113婦幼專線,想測試工作人員效率,接線生第一時間認出對方是立委,還好言勸導別佔線,我們獨家直擊113專線中心,原來面對類似這種非報案的狀況,接線員都有標準作業程序應對,只是每天要接近8百通電話,113專線的人員真的希望大家沒事別佔線。
    2009/04/21 18:39
  • 盧瑞棋上工了! 今輪值當接線生

    為了救墜落后豐橋的人,自己也落水的台中縣消防隊員盧瑞棋,奇蹟生還後,休息2天後今天上工了,不過他沒有出外救人而是坐鎮辦公室,當起接線生,但盡忠職守的他,一下接電話、一下幫忙同仁暖車,還是很忙碌,不過讓他掛念的,還有女朋友沒答應他的求婚。
    2008/09/20 12:26
  • 賑災送暖 馬英九周美青募款比拚

    四川大地震,引發嚴重災情,各界紛紛發起活動,響應捐款。晚間在台北也有一場賑災募款晚會,不只有演藝圈名人張菲、張小燕等人到場,連準總統馬英九和準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到現場,接聽捐款人電話,兩夫婦連當接線生,也要比較誰募的款比較多。
    2008/05/18 21:46
  • 「您好,我是嚴凱泰」 老闆總機留言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當起接線生,為了和員工拉近距離,嚴凱泰錄了幾句語音留言,現在只要撥打中華汽車的總機,就會聽到嚴凱泰的電話語音,不過名人當接線生他可不是頭一遭,名模林志玲也曾當過凱渥的接線生,她的粉絲還把總機給打爆。
    2007/12/31 11:45
  • 卡崔娜一個月 災民難忘夜驚魂

    颶風卡崔娜一個月了,不過對災民來說,慘痛記憶仍無法忘記。一位在救難中心的接線生,在颶風登陸的當天接到他朋友的求救電話,大叫自己快要死掉了。這位接線生一邊安撫一邊找辦法,最後順利把他的朋友救出來。
    2005/09/30 12:38
  • 巨星齊聚一堂 為颶風災民而唱

    為了颶風賑災,好萊塢巨星排排坐,當起接線生,接起捐款民眾的電話,就連好久沒有在公眾場合現身的茱利亞羅勃茲以及前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頓,都參與這次的賑災演唱會,呼籲民眾熱心捐款。
    2005/09/10 18:23
  • 林志玲嗲音 情色網站銷魂曲

    名模林志玲招牌的嗲聲「才不會忘記你呢」,成為情色網站的催情音符,網友爭相下載林志玲的嗲聲,把它當成銷魂曲,想聽林志玲的聲音,打凱渥電話也聽得到,因為接線生正是林志玲,fans天天打電話,讓凱渥對外業務幾乎癱瘓了。
    2005/04/29 18:45
  • 常被退貨! 恐龍妹「獻聲」不「現身」

    台北縣警方在蘆洲破獲一個色情應召中心,他們四處張貼色情小廣告,並找來年輕妹妹充當0204的色情電話女郎,一旦有男顧客上門,還會幫忙挑應召女,不過警方發現其中一名標榜聲音超甜美的接線生,竟然是位恐龍妹,她說就是因為常被顧客拒絕,才會只靠聲音賺錢。
    2005/03/15 17:41
  • 美孕婦在家臨盆 7歲女兒協助接生

    美國內華達州有一名孕婦臨盆在即,寶寶的頭都已經迫不及待地跑出來了,情況相當危急,還好這名孕婦的7歲女兒相當機警,主動打電話到消防隊求救,而且透過接線生的指導,一步一步照著作,小小年紀,一個人幫媽媽順利接生。
    2004/08/2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