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賑災募款晚會!藝人獻唱 鼓勵高雄再起


發佈時間:2014/08/07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氣爆發生後,災區重建之路漫長,晚間募款晚會,連續5小時,超過50位藝人以及運動員來奉獻心力,彭佳慧、A lin為了災民獻唱,曾經因為拍戲被燒傷的歌手Selina也以自身經驗鼓勵氣爆事件的傷者,必須咬牙復健撐過人生中的最低點,而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化身為接線生,協助接聽捐款專線,透過行動一起替高雄祈福!最後共募得6千565萬3245元。

溫暖歌聲,要撫平高雄的創痛,晚間賑災募款晚會,超過50位藝人站出來,替災區打氣祈福。歌手彭佳慧當天也和家人在高雄,雖然離氣爆現場還有一段距離,仍感受得到爆炸威力,老里長陳進發熱心服務卻在氣爆中罹難,兒子陳冠榮擔任自救會長,要像父親一樣無私,替災民奔走。

受災家屬陳冠榮:「希望爸爸真的能放心,這些事情我們都會幫你處理好,不要再掛念了。」

重建家園也要重建心靈,曾經因為拍戲被燒傷的Selina,也以自身復健經驗,鼓勵傷者走出陰霾。藝人Selina:「燒燙傷就是你只會越來越好,你會越來越進步,你不會更糟了,現在你要相信你是最痛的時候,所以你一定要咬牙撐過這一切,你一定要有信心。」

藝人透過溫情喊話和歌聲,給災民力量,政治人物像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市長郝龍斌則親自接聽捐款專線。主持人沈春華vs.台北市長郝龍斌:「你還OK吧?我原來是紅十字會秘書長,所以我以前做過非常多次,我非常熟悉這個過程。」

各界踴躍出錢出力,加速災區重建,全台串聯祈福,希望美麗港都高雄,早日恢復以往光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賑災#氣爆#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49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