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高雄重建! 吳奇隆返台賑災當接線生


發佈時間:2014/08/10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電視學會主導、為高雄氣爆募款賑災的晚會,最後募到5100多萬,一樣結合明星的力量,鼓勵更多人捐出善款,包括蕭敬騰、羅志祥、楊丞琳都出席響應,就連長期在大陸的四爺吳奇隆,也特地抽空回台灣參加,更親自當接線生,帶給觀眾驚喜。

演員吳奇隆:「高雄氣爆事件,警義消有七人不幸罹難,七,不僅是一個數字,代表的是為了拯救人命而不幸罹難的救災英雄們,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會永遠記得,謝謝你們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黑框眼鏡、白T恤,為了替高雄氣爆事件祈福,四爺吳奇隆特地抽空回台灣,擔任募款晚會的義工。

演員吳奇隆:「也是專程希望回來為台灣加油,然後希望能夠盡點心力,其實我很多潛水的教練朋友都是高雄中鋼的,他們都住在前鎮區,所以我知道消息的時候,也就馬上打電話來,然後也請家人,因為我都不在,我就請家人幫我來看看,能夠做些什麼事,所以今天也有我的朋友,他們會捐款。」

吳奇隆還特地帶來朋友的100萬善款,要將滿滿的愛心送到高雄去,更親自擔任接線生給觀眾驚喜。演員吳奇隆:「蕭先生,他是花蓮市的朋友。」主持人:「他知道你是吳奇隆嗎?」演員吳奇隆:「我不知道,我有說我的名字友。」主持人:「你問問看他?」

演員吳奇隆:「喂,我是吳奇隆,你知道嗎?」捐款觀眾:「我知道,看電視友。」演員吳奇隆:「你有看到電視友。」

讓人感動台灣人不論身在何處,都時時關心著家鄉,除了四爺,還有蕭敬騰也用歌聲溫暖人心,為高雄集氣,順利幕到5100多萬,幫災區重建盡一份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989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