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接線生!嚴凱泰電話語音 楊梅廠還聽得到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5:25

嚴凱泰因為食道癌過世,集團員工、親友都相當悲痛,這兩天不少人特地打電話到中華汽車楊梅廠,因為這裡還聽得到嚴凱泰的聲音,當年嚴凱泰擔任中華汽車總經理,在下屬的建議下,錄製的電話語音,一用就是10幾年,而嚴凱泰私下完全沒有架子,非常關心新聞時事,只要有人有需求立刻掏腰包幫助。

圖/TVBS

 
建國百年元旦,嚴凱泰獻出私房婚紗照,愛家好男人神情溢於言表。

中華汽車尾牙頭獎10台汽車抽完再加碼,只是送的是母親吳舜文墨寶,因為他說這是無價之寶,比百萬汽車還要珍貴。

不只對家人如此,他對朋友更是情義相挺,當年連勝文中彈,嚴凱泰特別排開工作,低調到醫院探視,而在公事上,他的親民展現在對裡對外。

 
嚴凱泰:「中華汽車您好!我是嚴凱泰,很高興為您服務。」

總裁當起接線生,當年嚴凱泰在中華汽車擔任總經理,接受下屬建議,這語音電話一用就是十多年。

圖/TVBS

雜誌記者唐滋蓮:「記者大部分跟他都有一段時間交談過或是專訪,可是我是剛接線,他那時候就不會對你不熟大小眼。」

身為總裁卻從不擺架子,接觸過的媒體對他讚譽有加,而酒量非常好的他,甚至在宴會場合上還會幫自家公關擋酒。

立委費鴻泰 :「對有一些社會不公的事他都會打來跟我交換意見,心裡想到的都是社會上光明面,國家前途發展。」

針貶時弊,關心國家時事,當年Makiyo案小黃司機受重傷,他低調捐款,不過說起工作他態度變的堅毅。

親切握手,向來注重儀容的嚴凱泰,為了旗下品牌納智捷拚了,留起小鬍子走頹廢風,也讓外界第一次看到,總裁的不拘小節。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非常難過,這麼年輕......,我已經跟他通過電話,他們將來好像會辦少許幾個活動,我會去參加。」

如今嚴凱泰離開,但他的親民作風,深植大家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嚴凱泰癌逝

#嚴凱泰#中華汽車#親民#捐款#熱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27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