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探視 結果共2,590筆

  • 炸傷林姓消防員堅強比讚!縣長周春米探視回「愛心」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8:48
  • 堅強生命力!周春米探視 受傷消防員握拳比讚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2:54
  • 演戲詐保 保戶裝癱瘓、失能詐領逾700萬

    癱瘓的人,竟然能追公車、甚至開賽車!高雄和台南出現詐保集團,主嫌找人購買保險,指導他們假裝癱瘓、失能,等到保險人員上門探視,主嫌還會幫忙換尿布、攙扶,取信對方,兩年多來涉嫌詐保超過七百萬。
    2023/09/26 12:38
  • 屏東爆炸2重傷消防英雄現況曝 病房堅強「比讚、握拳」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不僅造成9死(4消防員殉職)、1失聯、111傷慘劇,還有多名消防弟兄嚴重燙傷。(25)日屏東縣長周春米來到高雄長庚探視林姓隊員及盧姓隊員,即使傷勢嚴重,但他們隔著病房玻璃窗以「比讚、握拳」方式,向外界展現堅強意志。
    2023/09/26 11:08
  • 「整隊只有我活下來!」小隊長連日痛哭 醫院暫停會客:他需要時間

    屏東明揚工廠22日發生爆炸釀百人傷亡慘劇,當中還包括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在災難中受傷昏迷的屏東第二分隊小隊長陳文川,醒來後崩潰哭喊「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昨(24)日副總賴清德前往探視,陳文川痛哭的聲音大到連病房外都聽見,為此,屏東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決定即日起暫停病房會客,盼讓小隊長身心能得到充分休息。
    2023/09/25 08:17
  • 跪地求救畫面曝!陳小隊長負傷衝火場喊「弟兄在裡面」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當天被燒傷從火場逃出,邊沖水邊呼救,甚至跪地要大家趕快去救其他消防弟兄,忍著痛衝向火場,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9:54
  • 4消防同袍殉職!小隊長慟淚崩:我的弟兄都沒出來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當天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臉和手燒燙傷,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4:27
  • 屏東大火4勇消殉職 賴清德赴靈堂弔唁:對衝火場的消防員致敬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房22日爆炸起火,截至今(24)日上午08時40分,共計9死、107傷、1失聯,其中包含衝入火場的消防隊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和施寶翔殉職,震驚全國。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前往屏東多所醫院探視傷患,並到4名勇消靈堂上香;陪同的屏東縣長周春米轉述表示,賴清德向家屬表示勇消們是最棒的,沒有愧對消防員身分,請家屬引以為榮;周也提到,賴承諾後續會再做更完整盤點。
    2023/09/24 13:44
  • 赴屏東向殉職家屬表哀悼 蔡英文下令速釐清事故原因

    屏東市工業區經建路明揚高爾夫球大廠失火,造成近百人受傷、消防員4人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赴屏東了解救援進度,向不幸殉職的消防同仁致哀及慰問家屬,並前往屏東榮民總醫院探視傷患。蔡英文表示,事發到現在,她要感謝這次輪番上陣的警消及醫護人員,目前中央和地方通力合作投入救援行動,她也做出三點指示,希望相關單位全力以赴。
    2023/09/23 17:11
  • 快訊/屏東工廠大火消防弟兄殉職 蔡英文將赴屏東:盡速開調查會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3名消防員不幸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表示,她將南下關心救援進度以及探視慰問,也要向殉職同仁和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也請相關單位給予家屬最及時的協助,並將盡速召開災害事故調查會,釐清還原事故的真相。
    2023/09/23 10:17
  • 登聯合國大會演說!澤倫斯基美國行首站探視傷兵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訪美,此行焦點將是他登上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尋求西方國家的持續援助,此刻烏克蘭前線也傳出捷報,東部巴赫姆特持續往前推進;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本週表示,國內已經完成經濟復甦,年底GDP增幅可能達到2.8%;不過盧布重貶影響原油出口,俄羅斯政府削減煉油廠補貼,導致產量下降,克里米亞地區近期出現供貨不穩、油價持續上升的現象。
    2023/09/19 19:57
  • 放棄月收30萬事業!易淑寬停遊覽車叫賣 悄移居花蓮方便探監

    資深女星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被駁回,易淑寬索性直接搬到花蓮,方便探視兒子,而她原本月收30萬的遊覽車叫賣事業也因此喊卡。
    2023/09/17 15:01
  • 疑殺妻小後自刎!紐約公寓「1家4口全死」阿公看孫才發現

    美國紐約曼哈頓上西城(Upper West Side)一處公寓驚傳1起駭人命案,只見1家4口、包含2名大人和2名孩童皆陳屍在屋內的血泊中,且遺體上都有明顯刀傷,警方的初步調查指出疑似是男屋主殘忍殺害妻子和小孩後自刎,直到男子父親前來探視時才發現這起慘劇。
    2023/08/29 12:02
  • 訪京前稱「不手下留情」美中商務部長會面 陸:盼貿易穩定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和中國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今(28)日在北京會面。雙方為了促成這次會談,事先都釋出善意,包括了美國先是取消了對部份中國企業的實體制裁、接著北京准許美國駐華大使,探視遭判死緩的美國公民。但在美中多年的競爭衝突下,會談能否達成實質成果,外媒並不樂觀。
    2023/08/28 20:07
  •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2023/08/18 19:46
  • 無法探視小孩!中和家暴男衝警局潑汽油欲縱火 慘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中和區40歲林姓男子,日前因涉及家暴案件而無法探視小孩,他疑似不滿警方處理方式,今(18)日下午1時許,氣沖沖地到加油站購買汽油,現場還大言不慚地嗆聲:「我等等要到中和分局縱火啦!」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提高警戒,不久後林男果然帶著寶特瓶從分局外沿路潑灑,最後警員趁著他衝進分局1樓時,當場將其壓制,現正訊問中,全案將依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08/18 16:01
  • 斗南縱火奪3命!逆子關押 獄方:淺眠、睡睡醒醒

    雲林斗南縱火案造成一家五口3人不治,縱火嫌犯杜姓男子遭到收押,獄方透露杜嫌可能因為新環境,睡眠淺眠,晚上睡睡醒醒,但情緒穩定、三餐也正常,也有協助聯繫杜嫌的生母和姐姐,但都以不在雲林為由,或是忙著處理爸爸後事,沒有去探視他。
    2023/08/18 15:47
  • 不歡迎總統勘災!茂宜島居民狠酸拜登「只想在鏡頭前做做樣子」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本月初發生當地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宣布將於下周前往當地勘災、探視倖存者,不過夏威夷居民似毫不歡迎國家元首的到訪,更狠酸拜登「只是想在鏡頭前做做樣子」。
    2023/08/17 15:46
  • 夏威夷野火累計106死 拜登下週偕妻前往勘災慰問

    美國夏威夷州毀滅性野火已累計造成106人喪生,白宮今天表示,總統拜登下週將前往夏威夷勘災,探視倖存者及仍在尋找受害者的急救人員。
    2023/08/17 06:19
  • 中科院九鵬基地銷毀餘藥意外 4人嚴重燒傷送醫

    中科院位於屏東的九鵬基地,今天(8/3)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重大意外。在技術人員執行推進劑餘料銷毀時,突然發生大規模閃燃,導致4人全身嚴重燒傷,緊急送醫。其中最嚴重的傷者,全身面積高達90%的燒傷,經初步清創後轉院治療。家屬接獲消息後,趕往醫院探視,神色凝重。中科院表示,已編設專案小組,釐清肇事原因,並全力協助傷者救治。
    2023/08/03 19:37
  • 探視颱風安置村民 周春米:待道路安全再回家

    颱風杜蘇芮來襲,屏東預防性撤離413名村民、收容149人,今天上午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安置村民並表示,山區連日降雨量大,擔心土石鬆動危險,待確認道路安全後再回家。
    2023/07/28 14:32
  • 迫砲爆炸!2士官左手重傷 洪姓中士「寫字」關心同袍傷勢

    基隆市祥豐營區24日發生迫砲爆炸,2名士官左手被炸爛,其中洪姓中士是基隆市暖暖區子弟,姐姐昨天前往醫院探視,他以右手寫字和姐姐溝通,關心另名重傷尹姓上士的傷勢。
    2023/07/26 22:25
  • Bronny James心臟驟停後首露面!詹皇低調赴醫院探兒畫面曝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選秀,不過25日傳出布朗尼在訓練途中「突然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送醫搶救後目前狀況穩定,而媒體也捕捉到詹姆斯前往醫院探視。
    2023/07/26 14:52
  • 彈藥炸傷士官「還在手術」 總統赴三總探視

    基隆彈藥庫爆炸案,七位輕傷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而受重傷的兩位士兵,院方表示「左手都已截肢了」,其中一位今(25日)早從基隆轉院到三總治療「目前還在手術室中」,而總統一早也親赴醫院探視,再下令軍方要全力給予協助!
    2023/07/25 13:55
  • 蔡英文探視基隆彈藥庫重傷士官 陳建仁下令調查事故原因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昨(24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2人被炸斷手,國防部指出,傷勢較重的洪姓士官已轉院至三總內湖總院進行後續治療。蔡英文總統今(2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探視傷者及向家屬致意,除了對官兵的傷勢表達關切,也指示國防部相關單位盡全力,給予傷者及家屬最妥適的協助與照顧。
    2023/07/25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