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藥炸傷士官「還在手術」 總統赴三總探視

記者 粘祐誠 / 攝影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3:55

基隆彈藥庫爆炸案,七位輕傷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而受重傷的兩位士兵,院方表示「左手都已截肢了」,其中一位今(25日)早從基隆轉院到三總治療「目前還在手術室中」,而總統一早也親赴醫院探視,再下令軍方要全力給予協助!

圖/TVBS

 
比表訂時間還要早,總統真的很關心,陸軍六軍團基隆彈藥庫爆炸案,重傷的洪姓士兵,一早從基隆長庚轉院到內湖三軍總治療,另外七人輕傷狀況穩定,總統探視時間長達一個鐘頭。

記者vs總統蔡英文:「(這次的事情會不會覺得滿難過的?)。」

總統狂點頭,看來真的很擔心,因為剩下的兩位重傷,一人左手掌截肢,另一位更嚴重,除了左上臂截肢外,右大腿也有穿刺傷股動脈出血,還在手術中。

 
圖/TVBS

三軍總醫院醫療副院長蔡宜廷:「這兩位比較嚴重的弟兄,他這個手部有組織的一個缺失,即便這個傷口好了,他還是有部分的肢體會遺失。」

國防部長邱國正:「輕傷的人總統一個一個,去給他慰勉,但目前比較心理上有很大的傷害,畢竟這種爆震驚嚇到。」

部長著軍裝要安定弟兄的心,強調會有專業人員來定期檢查,而這兩位重傷,尹姓上士外,洪姓中士是在106年轉服志願役,軍方強調兩人都是負責彈藥處理。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彈體我沒看到但是尾翼在那個地方,尾翼並沒有受到打擊,但他有裂痕,但我並不認為是人故意去做一個毀壞,不是隨便抓公差去搬一搬。」

軍方初步排除,會爆炸不是搬運過程有疏漏,但也進一步請專家協助要調查釐清原因,同時在院方也給予弟兄最大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彈藥#炸傷#士兵#蔡英文#三軍總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