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掃除 結果共706筆

  • 台股甩尾翻紅!漲42.4點 收17171.18點

    台股今天開高震盪,盤中翻黑失守17100點,終場台積電甩尾,帶動指數上漲42.4點,法人分析,市場利空因素幾乎已掃除,台股連日上漲,近期難免有解套、獲利賣壓回吐。
    2023/11/16 15:10
  • 嚇人!防火巷藏手榴彈 清潔工防登革熱大掃除意外發現

    高雄市三民區的春陽街大樓防火巷內,竟然藏有疑似手榴彈?由於登革熱疫情當前,噴藥過後,大樓清潔全面大清掃,發現防火巷內居然藏有爆裂物,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小心翼翼帶回化驗,並透過監視器追查嫌犯,終於逮到2名通緝犯,他們說是為了防身,疑似上網買材料,自製手榴彈。
    2023/11/11 11:59
  • 雙11開搶!百貨「滿3千送3百」 PK電商「床組3折」

    十月底各大百貨除了要拚周年慶,也要為即將到來的雙11全力備戰,有業者祭出彩妝、香氛滿6000送800,或是全館滿3千送300,不僅是百貨,電商平台的雙11活動也提早開跑,律動機、吸塵器下殺破萬元,業者觀察到,年底到掃除家電買氣旺,預計可以帶動2成業績。
    2023/10/25 20:33
  • 罕見黑兔年天赦日!犯太歲4生肖「備2物」轉好運 招貴人相助

    天赦日在傳統習俗中是老天爺赦免災厄的日子,想轉運、求好運得好好把握這天,以國曆年視角論,明(17)日為2023年第7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天赦日」,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今年與明年犯太歲4生肖拜拜時備2物,將可掃除陰霾,迎接好運。
    2023/10/16 11:36
  • 阿嬤挖出私房錢!床底「舊鈔整疊」太驚喜 網羨:很有錢餒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房子住久難免會堆放雜物,一些特別收拾好的重要物品反而被逐漸遺忘,因此每當大掃除時總是會發現「驚喜」,若是挖出現金,就彷彿又賺到一次的感覺,不過一名阿嬤挖出了現金卻感到苦惱,因為這筆錢全部是舊鈔,其中甚至有10元以及50元的紙鈔,相當少見卻也已經無法在市面使用,阿嬤只好求助孫女該怎麼處理。
    2023/08/14 18:02
  • 谷歌年底將加速消滅閒置帳號 12月之前請趕緊登入

    搜尋引擎龍頭谷歌(Google)早在5月份就宣佈,為了加強整個網路平台的安全,他們將啟動掃除閒置和幽靈帳號的行動,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谷歌官方向媒體表示,截至今年12月1日之前,他們不會進行任何動作,但會開始向那些被「認定」是長期閒置無用的帳號,發出各種提示和警告。首批要消滅的對象,是那些被創造後,就未曾登入第二回的帳號,一方面是節省平台資源,同時也要確保帳號不會被濫用,淪為詐騙他人的犯罪工具。
    2023/08/10 11:29
  • 大掃除挖出一疊泛黃紙!她驚見2百年前「清朝地契」 網羨:大地主

    房子住久了難免東西會越積越多,一些重要的回憶也跟著被淹沒在角落,偶爾來個大掃除或許會有意外收穫,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最近收拾家裡,竟然找到一些泛黃稍有碎裂的紙張,仔細一看這竟是「清朝地契」,她大方曬出照片,畫面驚呆不少人,這張距今216年的地契收藏價值難以估計,還有人建議她趕緊詢問故宮或是博物館如何保存。
    2023/07/05 18:48
  • 烏「黑暗戰士」無人機夜半轟敵 狙擊手殺敵多.俄眼中釘

    烏克蘭有一個專門在夜晚出任務的菁英部隊,執行無人機轟炸行動,他們要在太陽升起前,為反攻的弟兄掃除敵軍陣地,由於這個菁英部隊的命中率高,殺傷力強,因此成為俄軍的眼中釘。烏克蘭的狙擊部隊,同樣發揮精準快速殺敵的戰力,一批剛從前線歸來的狙擊手表示,前線戰況慘烈,能活下來都是奇蹟。烏國軍方週四公布消息,他們又奪回100平方公里土地。
    2023/06/16 19:58
  • 未禮讓行人又不繳罰單 當心被扣薪水存款 

    新北市板橋區許姓女子,日前開車行經台北市襄陽路時,因轉彎時未禮讓行人,事後吃上1500元罰單,不料許女卻不當一回事,遲遲未繳納,直到新北分署硬起來,核發扣押存款命令後,直接向銀行收取扣押款項,直接從許女的存款扣除罰款金額,強勢執行開罰,掃除「行人地獄」臭名。
    2023/06/15 14:56
  • 預告大掃除! 馬斯克:Twitter將刪除非活躍帳號

    社群媒體公司推特(Twitter Inc.)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宣布,推特將刪除長期未使用的帳號。
    2023/05/09 16:39
  • 北市不讓行人1天百件 基2個月破3千31日加重罰

    為了掃除行人地獄的惡名,交通部宣布3月31日開始,汽車行經行人穿越線不禮讓行人,要罰3600元,極力改善路權,但營建署的報告,人行道亂象改善需要100年,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今年的重點放在行人安全,而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25日開始擴大取締道路違規,第一天就取締343件。
    2023/03/26 13:28
  • 守護觀光大縣 花蓮警方掃除黑幫全力拼治安

     近日黑幫在高檔飯店舉辦大型春酒,以超高調排場引起社會大眾關注,也惹怒政府高層。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別宣示,要將這些幫派列為全力蒐報全面掃蕩的目標,決不容黑幫挑戰公權力。
    2023/03/12 11:18
  • 潔顏產品打掃力強易傷膚? 無毒教母譚敦慈破除網路謠言

    年前大掃除, 網路出現一陣跟風, 紛紛拿牙刷搭配牙膏刷鞋,洗面乳、沐浴乳來清潔馬桶,也能亮晶晶。
    2023/02/24 11:00
  • 打掃翻出爺爺履歷!「前主管是蔣中正」網看完全跪了:英雄

    許多人在翻修房屋或是大掃除時,總會發現家中不少暗藏的寶物,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整理老家時翻出爺爺留下的履歷,赫然發現爺爺民國初年在許多機要單位任職,主管一字排開分別是前總統蔣中正、王柏齡、何應欽等歷史重要人物,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2023/02/19 05:40
  • 「米粉過期20年」還能吃?過來人曝超慘經驗:拉2天

    每逢過年期間,各家都會進行大掃除,因此可能翻出家中的陳年物品。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家中找到一包已經過期20年的米粉,但家中長輩認為米粉仍未拆封不會壞,且聞起來也沒臭味。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整整20年耶!就算是養個小孩也已經成年了」,但也有人分享自身的淒慘經歷,勸原PO千萬別吃。
    2023/01/30 05:30
  • 垃圾洩身價?清潔工曝「4大窮人特徵」 1習慣錢越來越少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大家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了嗎?在這個除舊佈新的日子裡,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好好的大掃除,把環境整理的乾淨也能為來年帶來更好的運氣。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觀察過自家的垃圾,聽起來可能很奇怪,但其實從垃圾中就能看出很多事情,根據日本資深清潔人員的觀察與分析,找出了貧富差距對於垃圾的影響,觀察有錢人的垃圾後發現,相似的點竟是量少、乾淨,很少會有浪費的情形,相反的貧窮人家也同樣有類似的樣貌,以下整理出了4大「貧窮人家垃圾特徵」,要是發現自己平時也有這些習慣,別忘了趕緊改掉!
    2023/01/27 15:29
  • 初六送窮!神出巡「必做1件事」旺整年 賺錢數到手軟

    照習俗來看,初六「挹肥」是指在古代茅廁堆積了過年的糞便,會選在初六的時候一次掃除,現代已無這樣的規矩,不過在這天還是有不少的習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年初六要做些什麼,可以有一整年的好運吧!
    2023/01/26 14:49
  • 黃塵滾滾!濁水溪揚塵再起 誇張如大沙漠

    東北季風吹襲,濁水溪揚塵再起,雲林二崙地區,黃沙滾滾,有如大沙漠。過年前,居民才大掃除,洗車,年都還沒過完,屋內,車子,都是灰塵,現在全部再來一遍。
    2023/01/26 13:34
  • 春節過一半身體大掃除! 營養師建議曝光:「喝這個最重要」

    春節過了一半,好幾天的大魚大肉後,或許得為身體大掃除!有營養師建議能把地瓜當主食,而且若經過適當處理,能一起把皮吃下肚,營養價值高!另外還有六種被激推的燃脂食物,包括綠茶、水等等,其中攝取水分,最重要!
    2023/01/25 13:41
  • 港人過年習俗多 派紅包逛花市節氣濃厚

    2020年初COVID-19疫情爆發後,港府一直採取嚴格的社交距離措施,限制人群聚集,以致港人近3年來都無法如常過農曆新年。
    2023/01/24 14:31
  • 大掃除翻出私房錢!「18張小朋友」遭鼠咬碎 爸捶心肝偷哭

    農曆新年前夕,許多人都會在家中進行大掃除,並在過程中找到一些「意外驚喜」。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表示,母親在整理家裡時,竟於屋頂翻出父親藏好的私房錢,然而總金額高達1.8萬元的紙鈔卻全被老鼠咬碎。儘管父親成功裝傻,但還是忍不住在私底下痛哭。
    2023/01/23 16:25
  • 曾簽紅包保管合約!5.8萬丟銀行 7年後追問媽尷尬了

    「媽媽/爸爸幫妳保管」向來是小朋友過年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也被廣大網友戲稱是「人生最大的謊言」;大陸有這麼一名媽媽透露,她在年前大掃除時意外翻出小時候跟女兒簽下的「紅包保管合同」,時隔7年再次重見天日,讓她笑稱「差點引發家庭危機」。
    2023/01/22 13:18
  • 過年紅包!最怕拿假鈔漸次閃動辨真偽 稀有老鈔價值連城

    農曆新年,包紅包是華人的習俗,但也有不少人擔心,收到少見的2千元、2百元是「假鈔」,專家這回教您一眼辨真偽;如果在家裡大掃除,找到一些破損或蟲蛀的鈔票,千萬別亂丟,調查局受央行委託,免費幫民眾鑑定,截至目前為止,鑑定的金額已經超過三億元。
    2023/01/22 10:21
  • 超討厭過年回婆家!她列「3點」無奈喊:5、6年級媳婦悲哀

    農曆春節團圓之際,家家戶戶都會返鄉圍爐,但只要一想到要面臨各種親戚追問事業、感情,還得面對公婆的指令,想到就讓不少人超崩潰,近日就有一名人妻發文表示,每到過年就超頭痛,回婆家就會被不斷指揮,還得聽小叔大肆炫耀,文章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妻共鳴「妳說的是媳婦們的心聲」。
    2023/01/22 05:25
  • 妹子穿薄紗倒垃圾辣露「2顆蜜桃」 行家曝地點網想朝聖

    每到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進行大掃除,就是趕在年夜飯前能夠除舊布新,往往家中也會清理出一些垃圾,清潔隊也會加班收運垃圾。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日前倒垃圾時看到清潔隊員辛苦的一面,並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焦點全都歪樓,反而在一名丟垃圾的正妹身上。
    2023/01/21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