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掃翻出爺爺履歷!「前主管是蔣中正」網看完全跪了:英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05:40
網友曬出爺爺的超狂履歷,主管竟是前總統蔣中正。(圖/翻攝自老照片交流道)
網友曬出爺爺的超狂履歷,主管竟是前總統蔣中正。(圖/翻攝自老照片交流道)

許多人在翻修房屋或是大掃除時,總會發現家中不少暗藏的寶物,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整理老家時翻出爺爺留下的履歷,赫然發現爺爺民國初年在許多機要單位任職,主管一字排開分別是前總統蔣中正、王柏齡、何應欽等歷史重要人物,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女車主傻了!停車費13天破2萬 網驚:撞欄杆還比較便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老照片交流道》發文表示,近日在整理房子時,意外發現爺爺的超狂履歷,只見畫面中的文件保存良好,上頭工整的字跡透露爺爺不僅念過蔣中正時期的軍校,還任職過南京市政府主計處長、黑龍江省至府會計長,隸屬的主管則是蔣中正、王柏齡、何應欽、陳誠等知名人物。

原PO爺爺不凡的經歷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圖/翻攝自老照片交流道)

更多新聞:侯友宜還郭台銘?徐巧芯預言2024:朱立倫將徵召「他」

 
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大開眼界,紛紛留言驚呼,「這應該是2023最震撼、最強的一篇!我下巴都掉了」、「這些主管的名字只有在歷史課本裡面會看到…」、「好狂的履歷,那一代的人寫字真好看」、「都是大人物耶」、「這種家世還有家族人員做的種種功績都對國家早期有很大的貢獻」、「中央軍到過東北沒有幾人能平安到台灣,向英雄敬禮」。

有網友僅從履歷就推斷出原PO爺爺的真實身分。(圖/翻攝自老照片交流道)

底下也有內行網友推斷,原PO的爺爺應該是陳秉炎將軍,是中央大學會計系的高材生,當時的軍職、政職都跟會計有關,奶奶則是一代國學宗師王國維的愛女王東明,年輕時住清華園,跟朱自清是鄰居,原PO見狀也回覆,「哇!no way!你怎麼知道?」再度震撼一票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爺爺#履歷#蔣中正#陳秉炎#王東明#民國初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2189

0.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