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挨告 結果共1,437筆

  • 人夫偷吃正妹健身教練!她抖音洩「肚子被搞大」 正宮抓包怒喊告

    屏東有一名18歲的正妹健身教練小雅,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名人夫,且在對方不斷追求下,進而演變成不倫戀,甚至還因此「搞出人命」。豈料,小雅在抖音上發布有關懷孕的貼文,竟意外被正宮抓包,導致她與父母皆挨告。屏東地院在審理此案後,判定小雅因侵害配偶權需賠40萬元,至於其父母則免賠,全案可上訴。
    2024/02/03 20:30
  • 知名律師劉韋廷挨告偽造文書 訴訟10年逆轉勝獲判無罪

    知名律師劉韋廷10年前因協助處理某建設公司遺產案,遭對方股東提告偽造文書,儘管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做出不起訴處分,高檢署也駁回再議,但事後交付審判,劉韋廷被判5個月有期徒刑。不過開啟交付審判的法官與一審判決法官為同一人,2022年大法庭說明應自行迴避,案件又重回一審,台北地院審理後,劉韋廷逆轉勝,獲判無罪,劉韋廷表示訴訟真的是非常折磨人,不過堅強面對才能回復清白。
    2024/02/03 18:05
  • 18年老車「下坡失控暴衝」波及路人 退休公務員挨告過失傷害

    新北市65歲何姓男子,前年3月間駕駛18年的老舊轎車,行經汐止秀峰路一處下坡,何男將愛車停妥後,未料汽車卻突然暴衝往下,導致車輛失控撞擊路邊花盆,花盆彈飛後波及41歲張姓路人,造成其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何男事後也挨告過失傷害罪。法官一審認為何男行車前未注意汽車維護狀況,因此判處拘役25天,何男不滿上訴,高等法院日前駁回上訴。
    2024/01/31 10:12
  • 柯文哲緊貼爆乳辣妹照被瘋傳 男網友散布也挨告竟獲不起訴

    去年11月正值總統大選競選期間,網路上卻突然流出一張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緊貼兩位爆乳辣妹的合照,當時照片上還標有文字「去中國19趟,晚餐後甜點任柯挑」,暗指柯文哲前往大陸受招待,當時他也否認無此事。事後就有支持者針對此事揪出散布者李姓男子,並檢舉他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柯文哲不當選,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確認該照片確實造假但並非李姓男子所為,但無證據顯示他有故意犯罪,予以不起訴。
    2024/01/30 18:01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網紅大鬧全聯、家樂福挨告!「2度鞠躬」道歉:請不要斷章取義

    網紅「詹姆士(呈)」日前因在全聯、家樂福賣場擅自打開架上的各式餅乾、糖果等等,吃了幾口又放回架上,引起各界撻伐。該網紅事後也悄悄的將貼文刪除,稍早,全聯和家樂福宣布將對詹姆士(呈)提告,且不接受和解。對此,詹姆士(呈)晚間也發布了道歉影片,兩度向全聯、家樂福及廣大的網友表達歉意。
    2024/01/28 20:34
  • 「碰我幹嘛」! 勾肩搭背誤會被摸 痛毆路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玩,散場後要吃宵夜,在店門口排隊時,和朋友勾肩搭背,臀部被碰到,以為是後方排隊民眾觸摸,轉頭理論,沒想到他不聽對方解釋、揮拳毆打,兩名朋友被指控也有動手,三人挨告傷害,並且被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4/01/28 19:01
  • 免錢吃全聯、家樂福!網紅挨告悄刪文 眾人酸爆:早就備份了

    一名在Instagram上自稱是「詹姆士(呈)」的網紅,日前在前往全聯、家樂福賣場後,竟直接擅自打開架上的餅乾與飲品,且如果不合自己口味的話,就又把這些飲食放回架上,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全聯與家樂福今(28)日宣布將對「詹姆士(呈)」提告,且不會接受和解,而該網紅也悄悄地刪除相關影片、貼文。
    2024/01/28 18:58
  • 喝太醉!新店男持安全帽狂砸保時捷 還嗆「我開心」

    新北市新店區黎明路一處社區規劃從周五晚間至周日,社區道路紅線開放給住戶停車,但前(26)日晚間11時許,一名詹姓男子喝醉酒後,見到保時捷停在社區道路的紅線上,竟持安全帽狂砸擋風玻璃,車主見狀傻眼,酒醉男子還狂嗆「我砸完我開心」挨告毀損,隔日酒醒後已被通知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將依法送辦。
    2024/01/28 11:49
  • 超哥前科被起底!開大牛撞倒騎士「和解還挨告」 判決結果曝光

    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前因對網紅Toyz(劉偉健)使出「超派鐵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超哥早在去年5月時,就曾開著藍寶堅尼,並在行經台北市鄭州路與西寧北路口時違規橫跨雙黃線左轉,撞上騎乘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雙方當下雖以6000元和解,但李男事後又驗傷提告,也讓超哥被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
    2024/01/27 22:56
  • OL喝到爛醉!男同事自願照顧 卻在暗巷裸露下體狂吻她

    北部1名陳姓上班族,去年間下班後和多名同事一起餐敘,期間陳男發現1名女同事喝到泥醉不省人事,結束後竟自告奮勇要送女同事返家,卻私下將女同事帶到暗巷企圖硬上,所幸2名同事見狀立即制止,陳男事後也挨告乘機猥褻,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後將他起訴。
    2024/01/27 10:11
  • 不滿被問廢棄物來源!男辱罵清潔員挨告了

    屏東有民眾載了一車的廢棄物到回收場,其中女清潔員只是按照SOP詢問垃圾來源,沒想到惹怒男子,當眾飆罵三字經,而清潔隊員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報警提告,最後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和妨害名譽法辦。
    2024/01/26 19:24
  • 別人罵雞排妹「臭雞排」不起訴 金門男譙她「這句」判拘役20日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前(2022)年10月嫁給日籍醫師Akira升格人妻,一名36歲徐姓男子見相關報導,留言辱罵「臭機歪」等言挨告。徐男應訊時坦承不諱,金門地檢偵結後聲請簡易判決;金門地院審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徐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判決引發PTT討論,就有鄉民認為「嘴臭被告活該」。不過,上次有網友稱鄭家純「臭雞排」;高雄地檢偵訊後認為,網友發言針對報導,屬「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不起訴處分。
    2024/01/24 23:01
  • 快訊/PO協議書洩露大S個資挨告 汪小菲遭北檢起訴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日前因離婚鬧出風波,幾度為了相關協議費用隔空交火,其中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於今日起訴汪小菲。
    2024/01/24 09:36
  • 直擊!超哥日料店業績多2倍 店長解密「醋飯口味」粉絲排3小時朝聖

    網紅超哥日前因不滿實況主Toyz批判自家的日式料理店醋飯難吃,失控將Toyz打得頭破血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也意外讓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爆紅。實際前往超哥的日式料理店,晚間開店前,門口已排了長長隊伍,店長受訪透露近來店的業績比平常多了2倍,正在國外的超哥有打電話為師傅喊話,要大家別忙壞了。
    2024/01/23 19:02
  • 超哥點名館長、鳳梨! 轟阿貓阿狗送「超派中指」:跑過來蹭熱度

    網紅超哥因容忍不了知名實況主Toyz批判自家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於是失控將Toyz打進醫院,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並在偵訊後以5萬元交保,負面教材遭大批網友嚴厲指責,也引來椅粉(指Toyz粉絲)惡意辱罵。對此,超哥今(23)日怒火難耐,在臉書曬出「超派中指」反擊網友,還公開點名館長(陳之漢)和鳳梨(吳泓逸)。
    2024/01/23 17:06
  • 陸10歲童分享辣條...同學含一口「頭歪倒地亡」!挨告法院判無罪

    中國大陸常見的零食「辣條」口味偏重且有嚼勁,時常成為不少人嘴饞時的首選。然而日前大陸一名10歲李姓男童帶著辣條到學校與同學小A分享,孰料小A才含一口就瞬間倒地不起,宣告不治。小A家長氣憤提告,認定就是李姓同學亂給辣條致死,法院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23 16:43
  • 開箱超派醋飯翻車?館長疑「吞橡皮筋」還狂讚 網笑翻:吃得筋筋有味

    網紅超哥近日因不爽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毒舌點評自家日料店的醋飯,一氣之下怒毆對方到鮮血直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3項罪名,隨後在複訊以5萬元交保。同樣和Toyz結怨的館長,昨(23)日親自嘗鮮對方的日料店,幫忙平反說:「真的沒有難吃。」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疑似食入橡皮筋,還點評說可以,公正性備受質疑,引來不少人譏笑:「吃得筋筋有味。」
    2024/01/23 14:48
  • 打臉Toyz!館長試吃「超派醋飯」 點評不難吃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店裡餐點好不好吃引發話題,館長陳之漢特別外帶試吃,點評醋飯沒問題,電玩實況主「丁特」也到店裡拍影片,認為雙方有誤會才會發生衝突。而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表示若時間重來,還是會說醋飯難吃,超哥則反擊,打人於法有錯,於人情義理,自認沒錯。
    2024/01/23 13:02
  • 搶YouBike大打出手!女使出「猴子偷桃」挨告性騷擾

    新北市1對男女,日前在板橋區新埔捷運站外的租借站爭搶1輛YouBike,2人當街爆發激烈口角後,進一步發生扭打,最後男子搶贏,騎乘YouBike離開現場。女子氣不過,事後跑到派出所控告對方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男子被通知到案時也不甘示弱,指控當天拉扯過程中,女子還涉嫌出手攻擊她下體,也要提出性騷擾等罪嫌,雙方各執一詞,警方也依法受理。
    2024/01/23 11:11
  • 痛毆Toyz獲交保 網紅超哥低調現身機場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殺人未遂等罪,25萬交保,一早被民眾目擊現身機場準備出國。而他起飛前在臉書PO文,訂出新店規,歡迎狗與貓,但不歡迎Toyz,免費招待奧客超派鐵拳吃到飽。警方查出,當天動手的還有一名林姓員工,預計今晚(22日)到案說明。
    2024/01/22 14:19
  • 超哥被網友直擊「出國中」 餐廳員工腳踹Toyz預計今到案

    網紅Toyz前(20)日晚間前往YouTuber超哥開的海鮮餐廳用餐,卻因為批評醋飯不好吃,遭超哥當街痛扁一頓。超哥挨告殺人未遂、傷害、恐嚇等罪,昨(21)日移送地檢署複訊後獲5萬元交保,不過今日就有網友在桃園機場捕捉到超哥在櫃台託運行李,而記者致電給超哥,他表示要4小時後才能接電話,疑似正要出國。另,海鮮餐廳員工在衝突發生時,上前踹了Toyz一腳,將於今日到案說明。
    2024/01/22 10:52
  • 快訊/街頭暴打Toyz挨告 「超哥」5萬元交保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稍早「超哥」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
    2024/01/21 15:45
  • 真的「超派」! 網紅超哥當街毆Toyz 挨告4罪

    知名直播主Toyz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卻不斷批評「醋飯不好吃」,走出店外還繼續評論,遭到對方當街揮拳,現場還有大約10人助陣,Toyz頭部受傷縫了10多針,提告殺人未遂等4項罪嫌,超哥指出,接受善意批評,但對方語帶挑釁,強調自己已經以禮相待。
    2024/01/21 14:09
  • 偷吃12歲小六女友還要她在安親班拍裸照 超噁攝助下場曝

    擔任攝影助理的許姓男子,去(112)年間利用假名在臉書上搭訕年僅12歲的小六女童,經哄騙後進一步交往,許男竟帶著女童到MTV、樓梯間等地發生性關係,交往期間甚至多次傳訊要求女童自拍裸照,就連女童在安親班也被要求照做,許男的變態行徑曝光後也挨告。高等法院考量雙方已和解,日前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嫌,判許男應執行2年10月徒刑。
    2024/01/20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