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指揮棒 結果共60筆

  • 指揮棒「高舉」沒停!救護車挨撞 釀3傷

    聽到警笛聲真的要停車!台北市劍潭活動中心前,發生一起車禍,當時,救護車接到任務,前往載送七旬老翁,沒想到轉彎時被直行汽車追撞,因為是上班時間,原本路口就有名女義交,她舉高指揮棒的意思,就是所有車都停,讓救護車先走,但,肇事駕駛似乎沒注意,造成三人送醫。
    2023/10/06 18:58
  • 沒聽見同事指揮 水泥車倒退輾斃8旬婦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工地,日前發生死亡車禍,水泥預拌車倒退時,沒發現後方84歲婦人,駕駛不慎輾斃對方,但當下水泥車後方,有工地同事指揮,不過沒穿反光背心,使用指揮棒,營造商最重將可開罰30萬罰鍰。
    2023/06/20 20:20
  • 都已經噹噹噹了還闖平交道  駕駛稱「沒注意到」

    高雄橋頭區一處平交道,警示音已經響起,一輛轎車闖入,柵欄直接打在他的車頂,路口交管員趕緊上前,要他快點倒車,火速按下緊急鈕,並且猛揮指揮棒,所幸列車即時放慢速度,而這名駕駛事後說是沒注意到,闖平交道危險行徑,最高可罰9萬元。
    2023/04/19 15:24
  • 北宜騎士狂飆控警「突衝出來」險撞飛 警怒罵:攔檢不停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向媒體爆料,指稱前(12)日上午與朋友跑山行經北宜公路34公里處鬍鬚彎時,突然有名警員從路邊衝出揮舞指揮棒,當下急忙閃避才未釀成事故,指控警方「隨意攔車打傷人」。新店分局事後出示影片打臉,指出當時正執行防飆勤務,警員示意2輛機車停車受檢,但其中1輛躲避攔查後加速逃逸,另1輛機車一度也想拒檢逃逸,但最後遭警員攔下,警方查獲非法改裝,也依法製單告發。
    2023/03/14 10:44
  • 女性不能當指揮?瑪琳艾索普「不讓鬚眉」交響人生

    在古典樂史中,有名的女演奏家不勝枚舉,但「女指揮家」卻猶如鳳毛麟角;一向由男性制霸的指揮台,因為「她」的出現,撼動了那頂看不見的玻璃天花板。今天要看世界首席女指揮瑪琳艾索普(Marin Alsop)的奮鬥故事;曾經有人跟她說「女性不能當指揮」,「女指揮會讓樂手分心、褻瀆舞台」,但當我們閉上雙眼聆賞時,其實根本無從分辨指揮家的性別。「刻板印象」阻擋女性出類拔萃,瑪琳艾索普緊握指揮棒,完美詮釋不讓鬚眉的交響人生。
    2023/02/10 19:55
  • 誰帶蒸籠來唱歌?KTV失物招領網友笑翻了

    到KTV歡唱,難免掉東西,但是,怎麼會有人唱完歌,忘了把蒸籠及交通指揮棒給帶走呢?台南有一家KTV會館年終大清理,在網路上貼出招領物品,沒想到,除了眼鏡、耳機等日常用品之外,竟然還有蒸籠、指揮棒,甚至還有頭皮水等奇特品項,讓網友笑翻了。
    2023/01/16 13:54
  • 違規被攔慘摔車!竟控警「衝出來」 影片狠打臉

    日前台北市一名20歲的劉姓男子,騎著重型機車行經松仁路一蘭拉麵前方時,竟然直接騎在人行道上,隨後他迴轉回到柏油路上,卻沒料到警方早就發現他違規,員警立即揮舞指揮棒示意他停車,但劉男卻突然摔在員警正前方,事後他控訴是「警察躲在路邊」害摔。對此,信義警分局說明,當下員警穿著反光背心站在路邊,有用開啟指揮棒燈光,明確手勢指揮、示意他停車,估算劉男也有2秒反應時間,員警並沒有衝入路中、驟然攔停等不當行為。
    2022/08/25 11:02
  • 導彈?祕密武器?巨型圓柱台南夜行引聯想

    中共軍演,我方有了秘密武器嗎?今天凌晨,台17線往台南方向,有大卡車運載了2座白色的巨大圓柱體,長達20幾公尺,前後有5、6部車子戒備,還有人員揮棒指揮,禁止其他人車靠近或超越,引起民眾好奇,紛紛揣測,這是巡戈飛彈嗎?還是國軍的祕密武器?
    2022/08/06 13:59
  • 阿湯哥給靈感!保全把車當「戰鬥機」 賣力指揮超吸睛

    保全化身「捍衛戰士」角色,賣力指揮!一名在新北市新莊商場工作的陳姓保全,最近被民眾直擊,引導車輛進出停車場時,拿著指揮棒賣力指揮,動作超級吸睛,實際找到這名保全,原來這個動作,靈感來自最近很夯的電影,民眾看見後打開車窗比讚,讓他很有成就感!
    2022/07/05 18:09
  • 標線工程工人穿「反光」背心指揮 仍遭騎士撞飛重傷

    有工人在路邊工區指揮交通,沒想到遭一輛機車撞飛重傷!新北市樹林大安路凌晨時間正在施作道路標線工程,幾名工人在路邊工區放上警示錐,其中謝姓工人站在最後端拿指揮棒,提醒來往車輛,沒想到林姓騎士疑似沒注意,將人撞飛,連自己也受傷。
    2021/12/30 12:00
  • 校舍工地保全「持鐵棍」巡邏 家長以為隨機攻擊引恐慌

    本(11)月4日,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國小家長向議員反映,指稱清晨7時許,正好是上課時間,有一名年約50多歲身型壯碩的男子,拿著長長的鐵棍在校園周邊,還疑似有朝女性攻擊的情形,讓家長非常擔憂。轄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校園,找到這名持棍男子,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校舍工地的保全,因為公司沒有發給他指揮棒,所以他才會拿著鐵棍在工地附近巡邏,事後警方還查出這名男子持有輕微精神障礙手冊,但當日他並沒有傷人或自傷行為,中山健康中心列管關懷,男子都有按時服藥及回診,後續也被帶往醫院治療。
    2021/11/16 13:25
  • 停車檢測! 騎士控環保局攔查「險K頭」

    台北市一名騎士,9日早上行經南港忠孝東路附近時,剛好遇上環保局人員,在路邊攔車稽查。騎士供稱,當下他馬上減速,沒想到竟遭對方辱罵,甚至還想拿指揮棒作勢攻擊。對此環保局澄清,同仁依法執勤並無不當。
    2020/04/10 13:17
  • 不滿同仁不幫忙開單 小隊長「怒砸三角錐」

    交通隊小隊長和同仁起爭執,一氣之下,竟然怒砸三角錐!宜蘭一名交通隊小隊長,颱風前夕執行過磅勤務,但太多輛車超重,忙不過來,請人在地磅站的同仁幫忙開單被拒絕,小隊長自己走回地磅站開單,一時情緒激動,將三角錐和指揮棒往地上砸。
    2018/07/12 19:00
  • 開始啦!交管變裁判 熱情波麗士逗樂騎士

    警察指揮交通竟然像裁判宣布起跑,你能想像嗎?一名重機騎士大年初五在屏東的三地門路段就遇到這麼一名逗趣的警察,當時因為車潮爆多,採取單線雙向行車,熱情的原住民員警指揮交通時怕遊客不耐煩,不是揮動指揮棒,而是彎腰屈膝大喊「開始啦」,讓騎士開心地笑了,他把影片PO網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大呼真是熱情的員警!
    2018/02/21 17:19
  • 拿命開罰單?警衝馬路攔車 路過駕駛險撞

    日前一名駕駛上傳影片指控員警為了取締闖紅燈機車,無視馬路上行車,直衝到路中間攔截違規民眾,嚇得駕駛緊急煞車,痛批這樣的方式簡直就是要罰單不要命!警方表示,一般攔查都會吹哨並且伸出指揮棒要求停車,衝到路中間確實不妥,但影片在4年前就已經接獲民眾陳情,目前員警執勤身上都有配帶祕錄器,也有架設錄影機,如有民眾不服攔檢都改成開單告發,以免危及自身及路人安全。
    2017/12/12 13:23
  • 楊書涵奪金指揮棒 波蘭國際指揮賽獲首獎

    台師大音樂系校友、台灣青年指揮家楊書涵,在今年波蘭費特伯格國際指揮大賽獲得「金指揮棒」首獎,也是首位在該大賽獲獎的台灣人。
    2017/11/29 16:03
  • 機器人變身指揮家 與波伽利同台獻藝

    機器人也來跨界演出!義大利頂尖男高音波伽利,日前和交響樂團一同演出,但台上指揮不是真人,而是機器人Yumi,只靠著兩隻手臂和一根指揮棒,來回演奏,同台獻藝。
    2017/09/14 11:07
  • 男高音波伽利演唱 機器指揮超吸睛

    義大利一場交響音樂會,邀請國寶男高音波伽利到場演唱,但場上最受矚目的卻不是他,而是現場的指揮,波伽利展現美聲,身旁有模有樣拿著指揮棒的,不是知名的指揮家,而是瑞典機器人YuMi。
    2017/09/14 08:11
  • 「超激戰區」逢甲商圈停車場 攬客亂象多

    台中逢甲停車場業者多,競爭激烈,搶客情況最嚴重的區域,至少超過20家停車場業者,車位上千個,為了攬客搶生意,停車場業者不惜出動員工站在大馬路上,只要有車輛經過,就會揮舞指揮棒,有時員工站的位置與行駛中車輛距離太近,駕駛不只擔心不小心會把人撞傷,更擔心因為攔車搶客,雙方引發口角。
    2017/05/02 19:20
  • 「紅燈了」指揮廂型車快停 警遭撞送醫

    過年忙著送貨,男子疲勞駕駛撞傷員警!26日晚間接近7點,鄭姓交通隊員警,在台北市承德路和民權東路口指揮交通,當時,都已經號誌轉為紅燈,一輛廂型車卻還一直往前,就怕追撞機車騎士,員警揮舞指揮棒制止,洪姓駕駛沒停車還撞傷人,幸好員警只是手腳擦傷,送醫沒有大礙!
    2017/01/27 18:32
  • 假冒警察當街逼車急煞 見報警闖紅燈急逃

    台南有一名婦女,晚間開車載著先生及小孩竟然遇到一輛轎車惡意逼車,駕駛要她路邊停車,她不停,這駕駛還把車擋在路中央,甚至下車假冒自己是警察還拿出指揮棒,要對方路邊停車受檢,但是一見到婦人的先生打電話報警,他隨即闖紅燈揚長而去!
    2016/10/26 11:29
  • 街頭表演釀意外 女子全身著火倒地不起

    澳洲一名街頭表演藝人在表演噴火指揮棒時,不慎引燃自己的表演服,整個人瞬間身陷火海,旁邊民眾都嚇傻眼,抓起手上的礦泉水、可樂就往她身上倒,驚險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2016/05/17 11:19
  • FOCUS/80歲!第一次獲獎 葛萊美獎8度提名

    日本指揮家小澤征爾,80歲第一次榮獲葛萊美最佳歌劇錄音獎,他感到相當驚訝。1935年小澤征爾出生大陸瀋陽,二戰後才返回東京居住開始接受鋼琴教育。1959年24歲在法國留學時就獲得貝桑松國際指揮比賽冠軍。隔年在國際卡拉揚指揮比賽獲得第一名開始師從大師卡拉揚。1965年之後歷經多倫多交響樂團、舊金山交響樂團、在波士頓交響樂團擔任了30年的總監,2002年成為維也納國家歌劇院音樂總監,攀上指揮生涯最巔峰。2010年小澤征爾宣布他罹患食道癌,因此暫別音樂活動專心養病。2012年又因為背痛再度暫別舞台。到了2013年8月他在日本長野松本,自己創立的音樂節中指揮,演奏拉威爾的歌劇「孩童與魔法」,這場公演也是他療養1年半後重執指揮棒的公演,也是憑藉這場演出的錄音專輯抱回葛萊美。
    2016/02/18 20:34
  • 眼觀四面!警車擋事故車 最怕駕駛人衝撞

    員警上國道處理車禍,一般以為警車要停在路肩,其實剛好相反,標準作業流程,警車必須停在事故車後方,保護事故民眾安全並疏導交通,這當中除了開警示燈,還要擺上三角錐引導車流轉向,夜間事故另外要以指揮棒加強警示,不過作業雖然有標準程序,但員警還是常常碰到失控的駕駛人,必須練就一身快閃的好功力,否則很容易發生危險。
    2016/01/15 18:20
  • 我的音樂時代~用指揮棒迎向陽光的江靖波

    「我很感恩,這表示受的傷剛剛好,反而刺激我在專業的路上更戒慎恐懼,更珍惜每次的演出機會,變得比從前更認真準備。」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江靖波,在2014年4月騎重型機車時,不巧被一台休旅車撞到。他緩緩地說:「當時傷勢還滿嚴重的,還好復原得還算快,我也把整個過程當成是一種祝福。」
    2016/01/11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