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指揮棒 結果共60筆

  • 醉客大鬧街頭3小時! 持棍戳人還擋車

    發酒瘋醉客大鬧街頭3小時,新北市蘆洲一名李姓男子,17日在家喝了3瓶紅酒開始胡言亂語,先跑住家附近的檳榔攤翻桌,再拿棍子當指揮棒站在路中央指揮交通,有駕駛搖下車窗要他讓開還差點被砸車,連麵攤客人在等餐點也被他趕走。
    2015/12/19 18:40
  • 獨家/醉上國道!左右偏移、超速龜速 警加強攔查

    國道警方統計今年1月到10月有7件死亡酒駕案件,平均分布北中南都有。由於高速公路車速都近百公里,相當快,警方不敢貿然在國道上追車,但會不定時在靠近市區或者車流量大的匝道安排取締酒駕勤務,如果路肩巡邏發現有車忽快忽慢、超速,就會鳴警笛、揮舞指揮棒攔車,檢查開車的人是否喝酒。
    2015/11/16 18:32
  • 驚!轎車平交道突熄火 僅4公尺險遭撞

    上個星期五才發生自強號撞上貨櫃車的重大意外,沒想到就在同一個晚上,新北市瑞芳也差點發生火車撞轎車的平交道意外。當天晚間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女駕駛闖平交道後竟然突然熄火,眼看火車就要經過,場面是險象環生,幸好員警用指揮棒通知區間車減速,只差4公尺就撞上。
    2015/11/10 18:33
  • 熱心!憂鐵鏟害爆胎 駕駛閃車驚險撿

    新北市永和一名袁姓男子,曾在路邊拿指揮棒引導救護車開道,網友都稱他是指揮哥。這個月5日,他開車行經洲美快速道路,看見路中央有鐵鏟,他倒車下去撿,巧的是一台遊覽車先輾過去,指揮哥擔心再有車子出意外,下車後左閃右躲,撿起鐵鏟,過程驚險。
    2015/09/12 18:46
  • 國道抓飆!鳴笛尾隨喊停 臨檢點幫圍堵

    高速公路車速動輒破百,到底警方怎麼攔下違規駕駛!國道警方表示,看見超速或改裝車他們都會鳴警笛、揮舞指揮棒,甚至透過廣播要求駕駛停靠路邊,一旦碰到車主不願意配合,也會尾隨在後方,先蒐證後開單,或者透過無線電請前方臨檢點支援合力攔車,平常也會注意車隊出遊資訊,掌握時間,全程開車監控,呼籲駕駛別有僥倖心態。
    2015/07/20 18:07
  • 像飛的過來 廂型車猛撞國道警車、2警閃逃

    颱風天國道三號北上新店隧道內,有拋錨車事故,2名國道員警開車前往處理,現場擺放三角錐,並且拿指揮棒閃燈示意駕駛人注意,沒想到突然間一輛黑色廂型車直直衝過來,速度快到完全沒辦法擋,箱型車最後撞上國道警車,駕駛被扭曲的車體夾住,卡在車內卡了10分鐘才被救出來。
    2015/07/10 18:41
  • ​敲木琴推國樂! 柯化身打擊樂手卡卡

    為了推廣台北,台北市長柯文哲角色百變!在百日音樂會上,柯文哲拿指揮棒化身樂團指揮,難得開金口唱起兒歌《小蜜蜂》讓市民好歡樂,這次他再度為推廣市立國樂團,化身木琴打擊樂手演奏起「嗡嗡嗡變奏版」
    2015/04/17 19:59
  • 急幫忙!男大生超熱血 逆向撿棍安全堪憂

    其實這個熱心撿鐵棒的騎士,是位還在念大學的男大生,我們實際找到他,他說,其實也知道逆向撿鐵棒是違規的,但太擔心有其他人會被鐵棒勾到,才會冒險去把鐵棍擺到安全的地方。他愛幫忙的程度,跟前陣子登上媒體,會自備指揮棒指揮交通的「指揮哥」袁先生有得比!不過雖然是熱心助人,違規逆向行駛,不但有被追撞的風險,恐怕也會吃上罰單,真的不能不小心
    2014/11/23 12:13
  • 指揮哥沿途助人 行善逾10年網友讚熱心

    持續追蹤,這名熱心指揮的袁先生,助人早就不是第一次!從事殯葬業的他,每天騎機車上下班,都會隨身攜帶指揮棒,路面三角警告標誌,協助疏導交通,另外他還會攜帶罐裝汽油,看到沒有油的騎士,就停下來免費提供。被問到擔不擔心惹上糾紛,袁先生說,他是想幫助人,不會害怕,但依照現行交通法規,只有受過訓練的義交,導護志工及交通警察,有權指揮交通,行人熱心指揮,恐怕已經違規,警方可開罰300元。
    2014/11/09 12:52
  • 熱心!救護車卡車陣 騎士下車指揮通行

    新北市一名袁姓機車騎士,日前看到救護車不停鳴笛,但前方車輛疑似因為紅燈,無法讓行,於是卡在車陣中,袁先生發現後,立刻下車拿出指揮棒,疏導車輛,讓救護車通行,很多人稱讚他是「熱心的指揮哥」。
    2014/11/09 12:48
  • 劫囚!?廂型車國道失控 攔腰撞警備車

    有人大膽在國道上搶囚車嗎?一名駕駛行經國道三號三峽路段,跟在一輛警備車後方,突然間旁邊一輛廂型車失控,攔腰撞上警備車,警備車在路上被突襲,車上的警員馬上下車,擔心後方追撞,手上還不停揮舞著指揮棒,幸好車上只有一名員警,沒人受傷,不少人看到這段行車紀錄器後,開玩笑地說,廂型車駕駛難道要劫囚不成。
    2014/09/27 15:19
  • 攔檢不停警棍打傷眼? 家屬控執法過當

    攔檢不停,就拿警棍打傷人嗎?台中市議員,接獲民眾投訴,一名19男大生,疑似闖越酒駕欄檢點,事後朋友在臉書PO文指控警察,就因為沒有停車,就用警棍打壞眼鏡,玻璃碎片掉到眼睛,視網膜嚴重破裂,有失明危險,不過警方出面否認,表示男大生攔檢不停,還高速衝撞,自己碰到指揮棒才受傷。
    2014/05/15 12:09
  • 防衝突!300糾察靠指揮棒 場控蒐證

    330大遊行強調和平理性,太陽花學運招募300志工擔任糾察隊,蒐証場控,糾察總指揮表示,規劃3人一組,碰到突發狀況,或有人鬧場,一個上前安撫,一個手機錄影蒐證,一個負責報警,就怕行政院當晚衝突重演,還印製自救手冊,教大家收下巴、手上舉、咬牙關防身,防警棍毆打,糾察隊說,下午的遊行狀況很和平,沒有肢體衝突。
    2014/03/30 12:51
  • 3輛警大警備車紅燈右轉 險撞騎士

    中央警察大學的警備車竟然帶頭違規!桃園有3輛警大的警備車,駕駛竟然集體紅燈右轉,導致一名騎士被困在巴士中央,差點被撞到;而在台北東區也有駕駛違規迴轉,看到女警攔查竟然加速逃逸,甚至把女警手上的指揮棒都撞飛。
    2012/10/25 11:40
  • 拒臨檢衝撞逃逸 2少年撞飛所長

    高雄市警方8日凌晨執行防飆勤務時,在新崛江附近遭到2名騎乘改裝機車的無照少年,強行衝撞攔檢點,雖然警方吹哨揮動指揮棒攔阻,不過在場的王姓所長仍被對方撞飛,膝蓋受傷見骨,還好經過送醫處理,發現只是皮肉傷;而這2名少年,不但因此要吃上交通罰單,還得被移送法辦。
    2012/04/09 12:03
  • 給「紅牌」!不懂重機路權 警亂抓違規

    550c.c.以上的重型機車,依照交通規則,路權比照小客車,除了不能騎高速公路,一般道路都通行,但新竹竹科一名重車騎士,卻遇到員警質疑違規;他解釋騎的是掛紅牌的重機,員警卻回嘴說,我要給你紅牌,甚至拿指揮棒不斷敲打他的擋風鏡,而警方解釋,這名員警執勤經驗不足,才會對交通法規狀況外。
    2012/03/20 21:51
  • 〈獨家〉指揮交通當跳舞! 志工風雨無阻護學生

    高雄市一所高職前,每到上下課時間,總是會出現一名戴著安全帽、穿著反光背心,還綁著亮光指揮棒的男子,裝扮和一般導護志工沒兩樣的他,已經50歲了,還是高職的補校生,他指揮交通的動作就像走台步,一會迴旋跳、一會又是俏皮的敬禮,就像在跳舞一樣。
    2011/03/25 00:47
  • 〈獨家〉公車撞死父 子到場善後控警傷人

    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三重客運,疑似因為闖紅燈,在中正路和綠堤路口和機車發生擦撞,由於撞擊力道強大,黃姓騎士送醫後不治;死者兒子趕到現場了解車禍經過,卻控訴被一旁員警拿交通指揮棒打傷頭;警方表示,當時為了阻止司機被家屬追打,才會有肢體上的接觸,不過這樣的回應,家屬不能接受。
    2010/05/22 19:13
  • 不能錄!測速器太「兩光」 警攔查危險

    高速公路警察攔檢超速車輛被撞,讓人發現一個問題,原來測速用的雷射槍,各分隊都只有一套,但警察每次出勤,都是2、3組,因此大部分警員拿到的雷射槍只能測速,不能照相錄影,這逼著警察非得站出去,揮動指揮棒攔車;一般車輛在300公尺外超速,警方都能攔停,但如果碰上緊張駕駛、失控車輛,站在路肩欄下高速車輛的危險動作,警方表示無奈,只能繼續做,唯一能預防的,只有提醒員警多小心。
    2010/04/25 19:36
  • 〈獨家〉仿Wii特效 指揮國立交響樂團

    想當指揮嗎?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研發一套「小劇場」遊戲,讓每個人都能一圓指揮夢,玩法很像遊戲Wii,拿指揮棒對著螢幕,樂曲會隨著你揮舞的速度,改變快慢;畫面中的演奏者,都是真的交響樂團團員,要是指揮不好,他們還會站起來罵人。
    2010/04/06 13:35
  • 〈獨家〉壞了自己買! 員警自掏腰包買裝備

    雖然科技設備可以幫助警方執勤辦案,不過這些配備,大部分都是員警自掏腰包買的,甚至連基本的警帽、雨衣外套、指揮棒、手電筒,一人都只有一套,壞了等不到有關單位分發新品,就只能自己先貼錢買,業者一個月,光是一間派出所就可以賺將近20萬。
    2010/01/06 19:04
  • 神奇伸縮支架 整理靴子好幫手

    今年秋冬時尚還是流行穿靴子,不過出門在外,脫鞋後,靴子難免會東倒西歪,日本發明了一種「神奇伸縮支架」,長度可以自由調整,剛好可以夾住靴子,它的發明概念,是來自學校老師時常使的伸縮指揮棒。
    2009/12/14 22:41
  • 諷刺!酒駕高速撞員警 車掛警友會

    高雄一名曾姓員警,在執行「美麗島30週年紀念晚會」交通管制時,遭到酒駕民眾衝撞重傷。目擊者說,當時員警不斷的吹哨子以及揮舞指揮棒,要求對方停車,但是駕駛完全沒減速,直接高速撞飛員警!警方事後根據現場遺落的車牌,逮到肇事者,發現車上還貼著警友會的貼紙,到底駕駛跟警友會有沒有關係,警方還在釐清。
    2009/12/13 13:04
  • 王力宏指揮樂團 妙答CNN專訪

    台灣歌手王力宏紅遍兩岸三地,去年底還獲邀和香港管弦樂團合作,首度拿起指揮棒,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特別第三度專訪王力宏,還提出了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這位天王歌手見招拆招,也難得對著鏡頭暢談自我,展露出俏皮活潑的一面。
    2009/01/15 17:28
  • 驚險! 鐵軌斷 保全員搏命擋火車

    這個月24日深夜,一輛超載拖板車,行經桃園市建國東路平交道時,扯斷1公尺長的鐵軌,當時有輛南下電車就要通過了,駐守平交道的保全員涂人成,怕火車翻覆,按下緊急按鈕,還冒著生命危險,站在鐵軌上對火車搖指揮棒,當火車煞車時,才距離他5公尺,相當驚險,也救了列車上4百多名乘客。
    2008/11/27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