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客大鬧街頭3小時! 持棍戳人還擋車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發酒瘋醉客大鬧街頭3小時,新北市蘆洲一名李姓男子,17日在家喝了3瓶紅酒開始胡言亂語,先跑住家附近的檳榔攤翻桌,再拿棍子當指揮棒站在路中央指揮交通,有駕駛搖下車窗要他讓開還差點被砸車,連麵攤客人在等餐點也被他趕走。


下班尖峰時刻,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搖搖晃晃走到路上,把馬路當成自己家的他,不斷揮舞手中的棍子,口中念念有詞不斷大吼,好像所有經過的車輛都要聽他的,只看見男子把棍子當指揮棒要駕駛聽話,有人超傻眼搖下車窗要他讓開,但男子作勢衝上前想要砸車,

新北市蘆洲民族路因為他交通大打結,半小時後他換上藍色外套,拿著啤酒站在路中央喝,連公車也被迫繞道。

目擊民眾:「連公車都不敢過啊,就是這個角度你看其他角度,其實都已經大塞車。」

全身酒氣路人紛紛閃避,沒多久他拿著掃把走到麵店繼續亂揮,正在等餐的情侶突然屁股被戳了一下,當場嚇跑。

被趕走客人:「就輕輕碰到,他不算打啦,就是這樣子稍微驅趕你這樣子。」

老闆娘請人離開沒想到反遭嗆聲,這名33歲的李姓男子,17日下午灌下3瓶紅酒後發酒瘋,5點先到檳榔攤翻桌,警方到場制止他沒在怕,7點開始拿棍子站路中央擋車大鬧,8點嚇跑等餐客人再罵麵店老闆娘。

被翻桌檳榔攤老闆娘:「他把我桌上的東西都掃到地上都掉到地上,他就喝酒醉,他自己也不知道啊。」

酒客大鬧街頭前後大約3小時,5度鬧事驚動附近居民,鄰居說,李姓男子只要喝了酒人就瘋了,三不五時就到店裡嗆聲,實在無可奈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瘋#檳榔攤#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645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