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輛警大警備車紅燈右轉 險撞騎士

記者 林君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5 11:40

中央警察大學的警備車竟然帶頭違規!桃園有3輛警大的警備車,駕駛竟然集體紅燈右轉,導致一名騎士被困在巴士中央,差點被撞到;而在台北東區也有駕駛違規迴轉,看到女警攔查竟然加速逃逸,甚至把女警手上的指揮棒都撞飛。

明明是紅燈,大型巴士竟然從左邊突然竄出右轉,車身上大大寫著中央警察大學警備車,後頭還跟著1輛一起違規,騎士趕緊煞車閃避,但2輛警備車都還沒通過,右邊又冒出同樣是警大的中型巴士,硬要右轉,騎士被逼得走投無路,差一點就被撞到。

原來這3輛警大警備車,車上載著至少50名的教職員,從桃園到台北處理公務,警大坦承的確有違規行為,會主動提供畫面給警方對駕駛開罰,也承諾再加強駕駛訓練,只是培育執法人員的警大,卻帶頭違規,影響形象。

而在東區街頭,黑色轎車大剌剌地違規迴轉,原本打右轉方向燈卻突然向左切,原來被女警發現攔查,但駕駛竟然不停車,還差點撞到女警,連交通指揮棒都被撞飛,行徑囂張,幸好女警沒受傷,但也立刻對這輛車開罰,除了違規迴轉,再加上一張不服取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31

0.1167